杜兰特谈加盟勇士:勇士是一支弱队,我去扶贫之后才变得更强
近日杜兰特之前一篇采访的文章引起热议,杜兰特当时在节目中谈到加盟勇士的原因,杜兰特直言,其实我跟勇士那些人没什么私人关系,我还在联盟里的时候,他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强队,没人喜欢金州勇士,对我来说,勇士就是一支弱队,我之所以加盟勇士,不是看到这些人,而是看到整个勇士过去的历史。换句话说,杜兰特就一直认为勇士是一支弱队,没有赢球基因,自己是来扶贫的,自从自己来了以后,勇士才变得更强,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也不能完全怪罪追梦,杜兰特其实一直瞧不起勇士,从他嘴里说出来,证明了这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