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18号节前交易的最后一天,我分两次买了200股新华股份,100股是58.85元买的,另外100股是60.05元买的。买完就赶上保险股大跌,心里想着那就放着,等机会反弹。
没想到今天股市开盘,新华保险先抑后扬,我先盯着那100股58块多成本的,涨到60.75元,一算有200块利润,赶紧落袋为安!心想先赚200块再说。没想到卖了以后又接着涨,我一看,干脆把另外那100股也卖了,62.46元成交。两笔加起来,差不多盈利400块到手。
咱们小老百姓,就图个小赚怡情,虽赚的不多,但这几天的伙食费不就出来了?年纪大了,把炒股当个乐子,重在参与。有点小钱赚,买点好吃的,日子不就这么过?还求啥呢,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