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卖的好的是风味越野,真正硬派越野销量还真不如方盒子卖的好,吉利银河战舰700,乍一看就是个方盒子,而且不带大梁,跟路虎卫士一样内嵌大梁,你能说卫士不硬派吗?再说了这战舰700可以直拔尼三锅沙漠,国内除了坦克,还有哪款车型可以挑战尼三锅?
那么问题来了,战舰700卖得过坦克300吗?
大家怎么看?



现在卖的好的是风味越野,真正硬派越野销量还真不如方盒子卖的好,吉利银河战舰700,乍一看就是个方盒子,而且不带大梁,跟路虎卫士一样内嵌大梁,你能说卫士不硬派吗?再说了这战舰700可以直拔尼三锅沙漠,国内除了坦克,还有哪款车型可以挑战尼三锅?
那么问题来了,战舰700卖得过坦克300吗?
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