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和任何人修复关系,
无论是谁,
人和人的关系只有一次。
坏了,就是坏了。
你费尽心思把碎了一地的镜子粘起来,
以为能回到过去。
可裂痕就在那里,
照出来的人也是扭曲的。
和好如初,
是这个世上最大的谎言。
你们还是会为同样的事争吵,
他还是会揭开你最痛的伤疤。
关系的本质没有变,
只是你学会了忍,他学会了装。
变了味的关系,留着只会腐烂,
还污染你的生活。
别再傻傻地回到那个让你心寒的人身边,重蹈覆辙。
你的真心很贵,
你的热情也经不起反复消耗。
离开让你哭的人,
去找那个让你笑的人,
永远比和不值得的人纠缠更有意义。
别把自己活成一个旧情回收站,
什么垃圾都往回捡。
东西坏了就扔,关系烂了就断。
把腾出来的位置,
留给那些真正珍惜你、
舍不得让你受委屈的人。
你的真心,要留给对的人。
不纠缠,不回头,不将就,
这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人际相处真相 最伤人的关系 放下一段关系 别在关系里内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