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家狗调皮把车子咬坏,这下好了,没饭吃了,真是调皮捣蛋有代价啊!想起之前看到的新

我家狗调皮把车子咬坏,这下好了,没饭吃了,真是调皮捣蛋有代价啊!想起之前看到的新闻,辽宁一位卖海鲜的大姐,电动车座被流浪狗啃烂,那车座被啃得惨不忍睹,泡沫碎了一地,可大姐都没发火。还有湖南吉首一网友把车停路边,被狗啃得面目全非,车身到处是牙印和口水。我家狗这一咬,估计也是闯了大祸,它得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现在没饭吃,让它长长记性,以后可不能再这么调皮啦!

评论列表

我叫大林子
我叫大林子 2
2026-06-24 02:42
你一天公寓都没让我住过吧,我为什么要买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