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的储能属性,看起来真的是最大的中外差异了。国内基本没什么人有这个概念,觉得就是替换一下燃油呗。但国外是真有好多上家庭储能的,毕竟电网没那么稳定,而且还有住的也偏的。看这个日本博主简单对比一下,就发现迪子的纯电还是太超模了。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