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冯小刚那句“垃圾电影源于垃圾观众”,我第一个不服。 电影是什么?是拍给观众看的。

冯小刚那句“垃圾电影源于垃圾观众”,我第一个不服。
电影是什么?是拍给观众看的。我们花钱买票进场,好坏当然由观众说了算。烂片就是烂片,导演拍得敷衍、剧本写得潦草、制作粗糙,反过来怪观众不懂欣赏?这不是甩锅给食客吗?
观众是消费者,不是信徒。你端上来一盘夹生的饭,还不让人说难吃?电影市场的好与坏,从来都是创作者的责任,不是观众的锅。
冯导这话,完全是因果颠倒。
那些导演们与其抱怨观众不行,不如想想自己的作品到底值不值电影票钱。观众从来都不垃圾,垃圾的只有不好看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