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取胜廖三宁最高分,但贬低廖三宁的无脑球迷太多了,说传不进去内线,试问内线打的好?卡位都卡不牢,给了几个也打铁,空姐是不是廖给的?7助攻说没组织?又说帅锅才得的。笑死劳资,你干脆说得分是靠运气瞎蒙的,突破是对手放水。说在外面炒菜,赵继伟更不敢突破,更是炒菜,传球失误的是高诗岩,最后帅锅多的也是他。真是搞笑,赢球第一功臣被指责。每场都要复刻上一场?那样不被对手摸得透透的?今天这样才好,研究我们的对手才摸不清我们谁是核心!


中国男篮取胜廖三宁最高分,但贬低廖三宁的无脑球迷太多了,说传不进去内线,试问内线打的好?卡位都卡不牢,给了几个也打铁,空姐是不是廖给的?7助攻说没组织?又说帅锅才得的。笑死劳资,你干脆说得分是靠运气瞎蒙的,突破是对手放水。说在外面炒菜,赵继伟更不敢突破,更是炒菜,传球失误的是高诗岩,最后帅锅多的也是他。真是搞笑,赢球第一功臣被指责。每场都要复刻上一场?那样不被对手摸得透透的?今天这样才好,研究我们的对手才摸不清我们谁是核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