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坚持了一轮亚洲足球在美加墨世界杯就露馅儿,几乎输的是体无完肤!
约旦是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其余乌兹别克0:5葡萄牙、卡特尔0:6加拿大、沙特阿拉伯0:4西班牙、伊拉克0:3法国、澳大利亚0:2美国、韩国0:1墨西哥。
只有日本队4:0战胜突尼斯还给亚洲足球保留了一点儿面子。
第一轮结束时亚洲队只有约旦输球,那时球迷们还乐观的认为不是国足太菜而是亚洲整体水平提高了,但第二轮打脸马上就来了。
就亚洲这样的水平,国足都无法从亚洲出线,就可以知道国足与世界主流国家水平的差距了。
当初国足0:7输日本应该是国足最真实的差距了,目前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埋头学习吧,也别好高骛远了,一会儿学德国一会儿学西班牙了,就学邻居日本吧。
能学到60%的日本,亚洲出线没有问题,学到80%的日本能晋级世界杯32强,达到日本的水平,世界杯至少能进16强,运气好点儿就是世界八强,超过日本世界冠军都有可能!
都是东亚人种,而且咱们身体还比日本人强,您说我们是不是该学日本足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