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 之前装修,还真没买啥高端家电,就……冰箱买了个卡萨帝,别说,用起来还真挺不错。
不过,价格其实也不算太贵,但重量,是比其他品牌沉不少,应该是压缩机好点。
一分钱一分货,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并不是所有产品,都得追求性价比,是吧?

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 之前装修,还真没买啥高端家电,就……冰箱买了个卡萨帝,别说,用起来还真挺不错。
不过,价格其实也不算太贵,但重量,是比其他品牌沉不少,应该是压缩机好点。
一分钱一分货,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并不是所有产品,都得追求性价比,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