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怎么看东方甄选主播集体离职?其实人性本就如此。 每个人站在不同立场,就会有不同

怎么看东方甄选主播集体离职?其实人性本就如此。

每个人站在不同立场,就会有不同看法。骂主播的觉得他们“分几千万还不知足”,骂老于的觉得他“黑心克扣”,可谁又能真的站在对方位置换位思考?人性就是永不知足的,没钱时羡慕别人年入千万,有机会了又想再往上爬,就像想当知县的想当知府,当知府的还想当总督,这是本能。

其实主播们也可能高估了自己,觉得业绩全是自己的功劳,分成就少了。但换谁在那个位置,看到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心里多少都会不平衡。这就像香港明星和影视公司的官司,一开始觉得平台捧红自己,后来真赚钱了又觉得是自己厉害,平台也觉得没自己的资源根本火不起来,各有各的理,却都忘了“屁股决定脑袋”。

不过倒是好事,主播们离开大机构,能自己开辟新天地,只要不卖假货、不坑消费者,就是双赢。毕竟粉丝不是用来当“信仰粉”的,而是要真真切切享受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