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冯小刚的“抓特务”电影遇冷……还用想吗? 张艺谋的电影,陈凯歌的电影……都还有高

冯小刚的“抓特务”电影遇冷……还用想吗?
张艺谋的电影,陈凯歌的电影……都还有高潮吗?
一个时代过去了,就不要拼命拽着不放!再大的导演,也超不过自己的成名作,这是规律,也是一个人的思维的极限!脑袋里就那一点积累,释放出去,还会再生吗?
大导演们最后一博,纯粹是浪费资源浪费时间!
这个时代已经不属于你们了,“走个面”的机会都没有,老老实实的做自己的名人,不要消费自己最后那点光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