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韩红走面儿那事值得被喷吗?我觉得她不出面还好,自从她出面嚎了一句,大家给我个面子

韩红走面儿那事值得被喷吗?我觉得她不出面还好,自从她出面嚎了一句,大家给我个面子,走个面儿,结果呢?第二天抓特务票房更低了!投资3亿,5亿回本,按现在这个剧本能破一亿就谢天谢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