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见鬼了?![笑哭]真是一副好牌打的稀巴烂! 韩国主教练得负全责啊,毕竟是一支队的

见鬼了?![笑哭]真是一副好牌打的稀巴烂!
韩国主教练得负全责啊,毕竟是一支队的主教练,韩国的牌多好啊!队伍里面几乎全是大牌球星。前锋有孙兴敏,中场有李刚仁,后卫有德国拜仁的主力金玟哉!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球星在欧洲踢球,我叫不上名字来了。

你们说这么好的一副牌,竟然就得了3分,这么好的一副牌,我感觉就是不用主教练,让他们队员自己商量商量撮合撮合踢的话也不会这么差!

要说墨西哥强一点,你输给墨西哥就算了。面对捷克只有小胜,应该是大胜多拿净胜球,面对南非竟然爆冷,这都是说不过去的。

有网友说孙兴慜状态太差,那在我看来勉强也算是个原因之一吧,毕竟作为一个前锋,连续7场了0进球,这确实说不过去。放眼世界足坛作为一个顶级前锋连续7场不进球的很少。

最后,我想说的是如果韩国队真的打包回家了,下一届世界杯再战吧,韩国球迷多忍忍吧。我们都忍了这么多年了[捂脸][笑哭][大笑][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