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个误区,投资是反人性! 1、如果您是短线交易,右侧交易,可以把价值投资者的买

一个误区,投资是反人性!

1、如果您是短线交易,右侧交易,可以把价值投资者的买卖点当反向指标。

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喜欢打听下我的交易。一般而言,我买什么,他们就卖什么,我卖什么,他们就买什么。因为我对趋势的把握整体上还不错,这些年很少倒霉到一买就涨了,除了原油是真的可惜。

左侧建仓,不跌才会烦躁,包括恒生科技指数,跌多了就继续补仓,刚好未来3年啥也不用干了,就等它估值修复。上一轮恒科,我也是4000多点买的,一路补到2000多点。

目前如果加上恒互,港创新药已经2.5成仓,对我而言也是超级重仓了,不怕,因为已经计提它们继续砸盘20%,但是我非常希望他们马上反转,我不想买了!买的快要吐了,我快没啥现金流了!个人觉得三季度应该要涨了……

2、投资就是这样,下跌过程慢慢囤,上涨过程慢慢卖。

科创板1200点就清仓了,纳指16000点就清仓了,创业板3000点就清仓了,恒科6000点就清仓了,我卖完后都最少上涨30~50%……

人声鼎沸的时候,恰恰是右侧、短线趋势出来的时候,我就离场了。大家不要的时候,我们就捡筹码了,没有对错,本身就不是同频道的玩法。

3、大家觉得,打架是刀好用还是剑好用?

不能去武当学习棍棒,又逼少林教你剑法。左侧交易、右侧交易本来就是反向逻辑,一个关心估值,一个关心趋势。

目前,半导体,CPO这些就是上升趋势,傻子都能看得出来,老登都是下跌趋势,傻子都能看得出来。关键是,大家不愿意低买高卖,巴菲特说过了,没有人喜欢慢慢变富,我目前囤的筹码,兑现预期是202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