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天全世界都在在吹美光科技,然而纳斯达克还是跌的。倒是道指不知不觉历史新高了!为

今天全世界都在在吹美光科技,然而纳斯达克还是跌的。倒是道指不知不觉历史新高了!为啥人家的老登这么强呢?消费、航空、金融都在涨,我们就天天抱团小登呢。

爱股君觉得科技牛还在,但对这种极端也表示无语。少一点赤裸裸的抱团,多一些百花齐放吧!不要搞的最后又一地鸡毛。(爱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