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刀尖上的红绿榜的文章

【今天老登小登一起跌,股民太难了!】 今天市场只剩局部热点,资金进一步缩圈抱团!

【今天老登小登一起跌,股民太难了!】 今天市场只剩局部热点,资金进一步缩圈抱团!
今晚美股开盘大跌,但很快就V了回来。道指、标普都翻红了,纳斯达克也接近翻红!中概

今晚美股开盘大跌,但很快就V了回来。道指、标普都翻红了,纳斯达克也接近翻红!中概

今晚美股开盘大跌,但很快就V了回来。道指、标普都翻红了,纳斯达克也接近翻红!中概
刀锋看了下,今年以来个股中位数-15.64%。如果剔除掉AI板块,其它板块中位数

刀锋看了下,今年以来个股中位数-15.64%。如果剔除掉AI板块,其它板块中位数

刀锋看了下,今年以来个股中位数-15.64%。如果剔除掉AI板块,其它板块中位数
7倍电子布大牛股宏和科技,第二大股东原本减持2%,现在调减为1.5%!公司公告也

7倍电子布大牛股宏和科技,第二大股东原本减持2%,现在调减为1.5%!公司公告也

7倍电子布大牛股宏和科技,第二大股东原本减持2%,现在调减为1.5%!公司公告也
说说科技股,今天杀跌主要有三大原因:1、一是外围科技股大跌。昨晚美股七姐妹跳水,

说说科技股,今天杀跌主要有三大原因:1、一是外围科技股大跌。昨晚美股七姐妹跳水,

说说科技股,今天杀跌主要有三大原因:1、一是外围科技股大跌。昨晚美股七姐妹跳水,
【吃个大瓜】苹果和美光打嘴仗了,苹果说:“存储厂商把价格涨得太狠,我也必须涨价”

【吃个大瓜】苹果和美光打嘴仗了,苹果说:“存储厂商把价格涨得太狠,我也必须涨价”

【吃个大瓜】苹果和美光打嘴仗了,苹果说:“存储厂商把价格涨得太狠,我也必须涨价”

A股现在搞的让人不会了,小登涨的大涨的时候,4200家下跌;小登大跌的时候,46

A股现在搞的让人不会了,小登涨的大涨的时候,4200家下跌;小登大跌的时候,46
存储无限制涨价的恶果,终于出现了!连最有供应链话语权的苹果,都被迫开始涨价应对,

存储无限制涨价的恶果,终于出现了!连最有供应链话语权的苹果,都被迫开始涨价应对,

存储无限制涨价的恶果,终于出现了!连最有供应链话语权的苹果,都被迫开始涨价应对,

今天啥情况,这是要4000点保卫战吗?现在指数涨4000家下跌,指数跌也4000

今天啥情况,这是要4000点保卫战吗?现在指数涨4000家下跌,指数跌也4000

【科技股还是主线,但也不会天天涨!】 今天资金继续抱团科技,主要是昨晚美光业绩非

【科技股还是主线,但也不会天天涨!】 今天资金继续抱团科技,主要是昨晚美光业绩非

今天全世界都在在吹美光科技,然而纳斯达克还是跌的。倒是道指不知不觉历史新高了!为

今天全世界都在在吹美光科技,然而纳斯达克还是跌的。倒是道指不知不觉历史新高了!为
刀锋想了下,现在抱团科技确实不健康,但窄牛也是牛,在没走完之前,该参与还是要参与

刀锋想了下,现在抱团科技确实不健康,但窄牛也是牛,在没走完之前,该参与还是要参与

刀锋想了下,现在抱团科技确实不健康,但窄牛也是牛,在没走完之前,该参与还是要参与
美股这是怎么了,开盘后全线大跳水。纳斯达克从+1%到快-1%了,美光科技震撼了全

美股这是怎么了,开盘后全线大跳水。纳斯达克从+1%到快-1%了,美光科技震撼了全

美股这是怎么了,开盘后全线大跳水。纳斯达克从+1%到快-1%了,美光科技震撼了全
内存的疯狂涨价,连财大气粗的苹果也扛不住了,旗下多款产品涨价20%。这个力度真的

内存的疯狂涨价,连财大气粗的苹果也扛不住了,旗下多款产品涨价20%。这个力度真的

内存的疯狂涨价,连财大气粗的苹果也扛不住了,旗下多款产品涨价20%。这个力度真的
中船特气明天复牌,昀冢科技又关小黑屋了!现在村里降温的两大动作,一是特停,二是,

中船特气明天复牌,昀冢科技又关小黑屋了!现在村里降温的两大动作,一是特停,二是,

中船特气明天复牌,昀冢科技又关小黑屋了!现在村里降温的两大动作,一是特停,二是,
市场的“马太效应”,比想象中的更强!外围有美股美光业绩暴涨+韩股海力士三星暴涨,

市场的“马太效应”,比想象中的更强!外围有美股美光业绩暴涨+韩股海力士三星暴涨,

市场的“马太效应”,比想象中的更强!外围有美股美光业绩暴涨+韩股海力士三星暴涨,
最近科技股走加速,核心原因只有一个:是业绩,业绩,还是业绩!很多人以为,马上要发

最近科技股走加速,核心原因只有一个:是业绩,业绩,还是业绩!很多人以为,马上要发

最近科技股走加速,核心原因只有一个:是业绩,业绩,还是业绩!很多人以为,马上要发

说点积极的:今天创业板大涨2.85%,科创板大涨3.87%,双双创下历史新高。说

说点积极的:今天创业板大涨2.85%,科创板大涨3.87%,双双创下历史新高。说

为啥港股会这么烂?天天跌跌不休的。今天日股、韩股可都是暴涨的,真是烂泥啊。更搞笑

为啥港股会这么烂?天天跌跌不休的。今天日股、韩股可都是暴涨的,真是烂泥啊。更搞笑

今天指数又是大涨,双创板块狂飙!但个股依然4000多家下跌,这已经成为常态了。现

今天指数又是大涨,双创板块狂飙!但个股依然4000多家下跌,这已经成为常态了。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