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应该少拿钱吗?香波特谈詹姆斯:
“勒布朗就应该少拿点钱,让湖人能够引进一个好的内线。我相信勒布朗会这样做的,他不缺那几百万。勒布朗知道内线的重要性,所以,湖人补强一个靠谱的中锋,会十分关键。”
“卢卡也想要一个好的内线,他一直都在说这件事。所以,湖人会以此为目标,寻找合适的人选。好的球员肯定不便宜,就需要勒布朗降薪了。”
“我相信勒布朗会留在湖人的,他哪都不会去。不过,勒布朗需要降薪,他们需要好一个好的中锋。”

老詹应该少拿钱吗?香波特谈詹姆斯:
“勒布朗就应该少拿点钱,让湖人能够引进一个好的内线。我相信勒布朗会这样做的,他不缺那几百万。勒布朗知道内线的重要性,所以,湖人补强一个靠谱的中锋,会十分关键。”
“卢卡也想要一个好的内线,他一直都在说这件事。所以,湖人会以此为目标,寻找合适的人选。好的球员肯定不便宜,就需要勒布朗降薪了。”
“我相信勒布朗会留在湖人的,他哪都不会去。不过,勒布朗需要降薪,他们需要好一个好的中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