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朋友们
我的持仓更新了,市场大幅杀跌,该来的都在路上,权重股在杀跌,市场割裂严重,大部分个股杀跌,无抵抗动作
大家可以加入铁粉群,咱们会择机分享大牛,还没有加入群的宝子,市场分化是调仓的好时机。
我准备50天翻一倍,是目标也是挑战——关注我,大家有没有信心
今天持仓:
黑猫股份 踢了
沃森生物 下车
锡业股份 持有
祥和实业 下车
火炬电子 下车
海欣股份 加仓
C臻宝 今天新🚗
看懂的宝子分享一下
我用真实账户记录每一天,赚了亏了都摆在明面上!每天都会更新,欢迎大家一起验证
我相信,实盘记录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玩虚的,稳扎稳打,一路高歌!
各位铁粉宝子,请多多支持!点赞富一生,“这个帖子转发有100,下一只‘火炬电子’直接甩。不墨迹,不马后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