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他曾经效力过的球队来收尾。为什么还要为了一个赛季,再去一个全新的地方重新开始?
克利夫兰在财政上没有这个操作空间。
他曾经很享受迈阿密。
还有谁比斯波更适合把一个粗糙的年轻侧翼,打造成一个合格的 NBA 球员?
他已经认识这栋楼里的所有人,也认识这里的记者。他知道会发生什么、该期待什么。
哦……而且他很喜欢 Bam。
他不需要承担进攻端的全部重担,但他可以赢球。
他还能重新启动2014年离开前已经在迈阿密展开的一些商业机会。
也能化解当年离开时留下的任何不愉快——即便现在球队内部可能早就没有那些芥蒂了。
他会进入 NBA 总决赛。
外面可能也没有更多钱可拿了。
他是亿万富翁。
但他不会拿底薪打球。
先签后换。把这事办了。
我知道他肯定想过这件事。
莱利会让他吃到自己的“饼”。
当年 LeBron 离开的时候,热火管理层其实没有像球迷那样那么记仇。
除了莱利。
但那也已经过去了。
打一年,赢一个冠军,然后退役他的球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