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人去看《抓特务》,后悔走个面🍜 因为整部片子给他的感觉是:当好人没好结果,

有人去看《抓特务》,后悔走个面🍜

因为整部片子给他的感觉是:当好人没好结果,坏人却可以安享尊荣,甚至来个“大团圆”。简直就是精致的虚无主义。
冯小刚到底是江郎才尽,还是因为少了一个幕后军师王朔呢?

网友评论:

不能给观众正能量,没有铸造坚定的价值观,没有崇尚英雄信仰导向!这样的电影不如不看!

都说了国内电影为啥不景气?演员其他都先不说,编剧就不行。没有好的编剧哪有好电影

抓特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