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距离直接出线只差半只鞋!伊朗绝杀越位划线:只超出了半只球鞋!

直播吧06月27日讯美加墨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3轮,伊朗1-1战平埃及,排名小组第三,能否出线待定。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伊朗后卫哈利勒扎德打入绝杀,但VAR介入改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转播给出划线图,哈利勒扎德只越位了半只球鞋!

评论列表

汉上不见花
汉上不见花 15
2026-06-27 13:46
这var应该把出球的瞬间标致出来,这体毛级越位真的是一瞬间的事!
二十四夜
二十四夜 12
2026-06-27 13:58
只差一个鞋尖,伊朗人顽强,一定会出线!
桃之夭夭!
桃之夭夭! 11
2026-06-27 13:33
最后还有两次横梁,可惜
彤彤
彤彤 10
2026-06-27 13:10
不是不懂规则,其实是人也画线,你想他越位就早画零点几秒
柏浅123
柏浅123 10
2026-06-27 13:52
伊朗够呛了,就看明天刚果赢不赢乌鸡,估计奥地利跟阿尔及利亚打平了
ling_er
ling_er 8
2026-06-27 13:11
本届世界杯,能出VCR的时候不出,不该出的时候瞎出,就是针对你,伊朗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6-27 20:34
这个球确实是越位球。

浅梦゛
浅梦゛ 8
2026-06-27 13:29
后面不是还有个人吗,越位规则越来越读不懂了,完全裁判说了算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6-27 20:34
你对越位法则半懂不懂,这个判越位绝对没有问题。

卷二喵
卷二喵 6
2026-06-27 13:51
可惜了 不过应该还能出线
纯纯没啥好思想
纯纯没啥好思想 6
2026-06-27 13:24
进球有效就要打美国了,国际足联要避免这情况 画线这东西里零点零几秒也不一样

ylp1010 回复 06-27 14:21
可以了,不然就能上演功夫足球了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6-27 21:15
你们这些球盲除了玩阴谋论还会什么?多学点知识,不会死人。

姜VVEI^_^
姜VVEI^_^ 5
2026-06-27 13:24
伊朗第一场踢新西兰平局太伤了,其实这个分组应该是可以至少四分出线的
木子的小豌豆
木子的小豌豆 5
2026-06-27 14:05
这种画线时机也很重要!!!
没有网名
没有网名 4
2026-06-27 13:13
射门瞬间埃及门将没在对应位置,大禁区那个球员当作守门员对待,越位了
我想吃火锅
我想吃火锅 4
2026-06-27 13:15
一场精彩的好球又被阴谋论…真要做掉你伊朗干嘛给你点球?不还是因为你自己没踢进吗[捂脸哭]
遠在時光之末丶
遠在時光之末丶 4
2026-06-27 13:12
这球是真的可惜,不过当时看回放没给划线就觉得可能探出来了一只脚,其实越位还是挺明显的[捂脸哭]
人生有味是清欢
人生有味是清欢 4
2026-06-27 13:10
球队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通常情况下是守门员而已)
changling
changling 3
2026-06-27 13:46
很多人不懂越位规则啊…越位看的是进攻方与防守方的倒数第二人位置对比,平时都是守门员靠后所以后卫是倒数第二人,但是这个门将已经出击了,门将的位置才是倒数第二人
云语者
云语者 2
2026-06-27 17:45
伊朗要出不了线,韩国就更没希望了
木匠佐佐
木匠佐佐 2
2026-06-27 13:54
惊!!无中生有的越位,特朗普坐镇白宫遥控取消伊朗绝杀球。 惊!!无中生有的越位,特朗普坐镇白宫遥控取消伊朗绝杀球。 惊!!无中生有的越位,特朗普坐镇白宫遥控取消伊朗绝杀球。
漫步云间的彩虹
漫步云间的彩虹 2
2026-06-27 13:23
伊朗净胜球比韩国多吧
低音Latte
低音Latte 2
2026-06-27 13:56
直播时候看门将位置也可能是倒数第二个 需要定格看……
江停
江停 2
2026-06-27 13:54
埃及后面不是还有一个人吗
薄荷味的喵
薄荷味的喵 2
2026-06-27 14:05
远端还有一个埃及球员,明着黑
帝国时代
帝国时代 2
2026-06-27 13:56
伊朗大概率能出线,韩国估计没希望了
佘洁楠
佘洁楠 2
2026-06-27 13:37
远端不是还有一个埃及球员吗为什么不算?
海宝1号仓
海宝1号仓 2
2026-06-27 13:48
越了就是越了,没必要捆绑上其他场外因素
Loca
Loca 2
2026-06-27 13:36
太可惜了,还白不啦啦的搭个黄宝石[捂脸哭][捂脸哭]
放慢心跳
放慢心跳 2
2026-06-27 14:05
越位位置(3个条件必须同时成立) 1. 球员在对方半场(中线不算); 2. 头、躯干、脚任意部位,比倒数第二名防守球员(包含门将)更靠近对方球门; 3. 同时也比皮球更靠近球门;
红色推土机
红色推土机 2
2026-06-27 13:14
新手不太懂啊,球门前不是还有一个埃及球员吗?
聪明代表一枝花
聪明代表一枝花 2
2026-06-27 14:05
远端还有一个埃及球员,你们看不到吗?这就是裁判因素
寄渺
寄渺 2
2026-06-27 13:40
既然一开始就要做掉伊朗 为什么还给他点球?前面进球为什么不给吹出来啊,VAR太失职了,伊朗第一个球就不能给他挑出点毛病来吗?萨拉赫上半场禁区到底就不能判个点球吗?想做掉伊朗还要靠皮毛越位?居然还让伊朗进淘汰赛,美帝太笨了。
平平安安仙
平平安安仙 2
2026-06-27 13:16
VAR也可以做假,其实没越位
赵半仙
赵半仙 2
2026-06-27 13:25
他这后面应该还有个门将,门将后面还有个后卫
几
2
2026-06-27 13:30
第一场打新西兰更应该拿下的
心上人
心上人 2
2026-06-27 13:43
哪里越位了?后面还有一个埃及球员了。
北巷初晴
北巷初晴 2
2026-06-27 13:09
每次都只放截图,没有边裁视角的视频
牛顿的苹果
牛顿的苹果 2
2026-06-27 13:41
不是接球前碰到对方球员折射了,也算越位?
大姐姐
大姐姐 2
2026-06-27 13:58
我记得守门员右边还有个自家球员
青春老少女
青春老少女 2
2026-06-27 13:54
不懂规则了,上面不是还有一名埃及球员吗?[捂脸哭]
缪忒
缪忒 2
2026-06-27 13:37
确实是越位球,一个绝杀越位球看看能诈出多少伪球迷或者是不了解规则的球迷了。[doge][捂脸哭]
丶褪墨
丶褪墨 2
2026-06-27 13:16
麻烦小编附带科普一下越位规则,太搞了。
y.
y. 2
2026-06-27 13:36
没被埃及打死就不错了,第二要打袋鼠?阿根廷,埃及想争第一的
恹恹无期
恹恹无期 2
2026-06-27 13:11
希望伊朗最后可以出现 把那个泡菜国赶回家
兔漂
兔漂 2
2026-06-27 14:00
越位是看倒数第二个人位置的,不是看门将的,现在都是ai划线的,越位是最不可能有异议的了
ωS?
ωS? 2
2026-06-27 14:05
主要还是点球不进太伤了
小俊
小俊 2
2026-06-27 13:50
得看躯干吧,看脚尖有啥意义
一大爷
一大爷 1
2026-06-27 20:24
都是美国人在背后搞鬼
hraywy
hraywy 1
2026-06-27 13:30
埃及最后还有一个人吧
海纳百川、i」@
海纳百川、i」@ 1
2026-06-27 13:12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可惜了!
Mosaic
Mosaic 1
2026-06-27 13:35
传球人触球的一瞬间怎么不同步放……
ttsl
ttsl 1
2026-06-27 13:56
p图p的越来越快了,看直播回放这球100%好球
EvaLG影
EvaLG影 1
2026-06-27 14:04
可惜了,本来稳晋级的
冬天饮雪水
冬天饮雪水 1
2026-06-27 13:19
确实白看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之前曼联那个球也是。看不懂
没6
没6 1
2026-06-27 13:42
难了啊 希望刚果金掉链子 伊朗踢得真的很有韧性
?与六便士真的
?与六便士真的 1
2026-06-27 14:01
球门前不是还有一个埃及队员?!谁给解释一下呗!
軎剋年
軎剋年 1
2026-06-27 13:35
球盲还是太多了 这个越位竟然还需要解释 大家都真不看球吗
hua
hua 1
2026-06-27 13:27
判的是没有任何问题!但有句话还是要说,有的时候VAR根本就不介入甚至连个回放都没有。有的时候就立刻介入,一个脚尖都要给你看的清清楚楚的。公平和准确同样重要!
年少时
年少时 1
2026-06-27 14:00
放心,伊朗卡八出现,然后晋级16强,碰阿根廷被1:2淘汰
金令禾希
金令禾希 1
2026-06-27 13:18
波斯铁骑踢的真硬啊,一个点球,一个半只脚越位,可惜运气不在线
MK-LQ
MK-LQ 1
2026-06-27 13:14
明天看亚足联兄弟乌兹别克能不能帮帮伊朗了
我是谁我在那
我是谁我在那 1
2026-06-27 13:50
凯帕指导表示这球我在行
白汜
白汜 1
2026-06-27 13:22
太假了,明明埃及还有一个人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