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范弗里特有点坏啊?火箭劝他不要执行,重新签个3年3300万,让他多拿800万,他

范弗里特有点坏啊?火箭劝他不要执行,重新签个3年3300万,让他多拿800万,他不愿意,结果范弗里特对外界说自己重伤,为什么呢?因为他执行2500万的合同,火箭肯定要交易他的,他自己爆自己,交易价值大打折扣,我不信他合同到期后能签到2年800万,自己作死,火箭白白养了一年2500万给他,自己还爆料自己重伤,交易都不好交易了!

火箭的核心诉求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为了续约锋线塔里·伊森,同时留出约1200万美元的预算补强替补控卫、中锋和外线射手 。3年4950万的方案,年均1650万,比范弗里特现在的2500万少了850万,这850万就是火箭要拿去干别的事的钱。

拒绝执行球员选项,火箭直接不续约了。他已经白拿一年2500万了。选择执行剩余一年,说明伤病没有好,继续躺赚。

是我,我也选择2500w,傻呢。

范弗里特拒绝降薪,选择执行2500万球员选项,核心逻辑是伤病让他的市场价值充满不确定性,他必须先把能拿到的钱落袋为安。
他知道自己膝盖重伤后,2027年进入自由市场可能拿不到高薪。如果接受降薪续约,一旦下赛季状态不佳,三年后合同到期时他可能连中产合同都捞不到 。与其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不如先稳稳拿走2500万,下赛季打完再说。

​说实话,范弗里特实在是太不明智了,他应该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从而和火箭签订一份年限更长的新合同才对。假如我是范弗里特的话,我宁可接受降薪,也要重新签下一份年限更长的新合同。

山东朋友:你太天真了,老范跳出合同,火箭能立马放手给他自由!老范连底薪都拿不到!老范还是英明!先把手里的吃了,至于明年看恢复情况待定,白拿钱还能把🚀吃死,这个买卖也就斯通看不明白。

什么叫火箭白养他,那是签了合同了没办法,当初那么多控卫火箭非得选他,活该么那不是。

没他火箭真不行。运动员就那几年职业生涯,为啥不多赚点钱,啥坏不坏的。

山西的朋友:他要真行,去年季后赛火箭咋能被淘汰 拿着4000万的年薪,常规赛打的屎一样,季后赛进几个三分就觉得他行了?他在火箭中啥用了,命中率低的可怜,绝对高估了,没有天赋的球员,高光时刻很短的。

有他的时候也行不到哪去,当初给他4000万顶薪就是最大的错误。。火箭可以裁掉他,然后他再签个500万。干1-2年,退休。

范大头:我不信我后两年赚不到3300-2500=800万?

火箭也不是第一次玩毒药合同了,以前德拉季奇和洛瑞打出身价后都被处理了。这回算是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