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什么人一看就很穷? 一个男人平常既不戴表也不戴项链,出门的时候一身素衣,永远都

什么人一看就很穷?

一个男人平常既不戴表也不戴项链,出门的时候一身素衣,永远都是一头干净利索的短发。

这话是我在网上刷到的,点赞好几万。评论区吵翻了,有人说“说的不就是我吗”,有人说“我这样可我不穷啊”。

我看了半天,只觉得好笑。

不戴表就穷?那戴个几百块的假表就富了?不戴项链就穷?那条大金链子不沉吗?穿素衣咋了,非得把logo穿满身才能出门?短发不挺好嘛,干净利索不比油头粉面强?

我有个老同学,在工地干了二十多年,从不戴表不戴项链,短头发清清爽爽。可他早就在老家盖了楼,给儿子在城里买了房,手里还有几十万存款。他穷吗?他不穷,他只是不爱打扮。

反倒是那些兜里没两个钢镚,却非要买名表、戴金链子、一身假大牌的人,看着像有钱人,其实每月信用卡都还不上。

穷不穷,看的是里子,不是面子。

友友们,你们觉得看一个人穷不穷,是看打扮还是看啥?评论区唠唠。

评论列表

Johnny
Johnny 4
2026-06-28 19:42
你是心里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