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徐江故事会啊的文章

目测今晚四个大大大大

目测今晚四个大大大大

新西兰踢到60分钟,体能透支了已经,估计我们国足踢的话,30分钟被拉爆掉。

新西兰踢到60分钟,体能透支了已经,估计我们国足踢的话,30分钟被拉爆掉。

告诉我罗哥,萨拉赫也进球了,世界杯上有点名头的都进球了……

告诉我罗哥,萨拉赫也进球了,世界杯上有点名头的都进球了……

要是中国足球能进世界杯,大概没人会对一个中国裁判执法世界杯有太多波澜吧。

要是中国足球能进世界杯,大概没人会对一个中国裁判执法世界杯有太多波澜吧。

日本对突尼斯的比赛,跟厄瓜多尔踢库拉索的比赛,在逻辑上很像,一致性太强了;厄瓜多

日本对突尼斯的比赛,跟厄瓜多尔踢库拉索的比赛,在逻辑上很像,一致性太强了;厄瓜多
厄瓜多尔拿不下库拉索,你以为是冷门,我并不觉得,但是0-0,夸张了一些。

厄瓜多尔拿不下库拉索,你以为是冷门,我并不觉得,但是0-0,夸张了一些。

厄瓜多尔拿不下库拉索,你以为是冷门,我并不觉得,但是0-0,夸张了一些。
想到了荷兰大胜,写了5-2,4-2,4-1,就没有5-1,这就很难受了!!!!

想到了荷兰大胜,写了5-2,4-2,4-1,就没有5-1,这就很难受了!!!!

想到了荷兰大胜,写了5-2,4-2,4-1,就没有5-1,这就很难受了!!!!

土耳其这个队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球队,结构性硬伤的问题。边路没突击手,禁区没中锋;要

土耳其这个队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球队,结构性硬伤的问题。边路没突击手,禁区没中锋;要

按照巴西的一贯劣迹,这比赛他让个3-1出来,合理一些!

按照巴西的一贯劣迹,这比赛他让个3-1出来,合理一些!

乌兹别克1-3不敌哥伦比亚,这场比赛真的配的上虽败犹荣……

乌兹别克1-3不敌哥伦比亚,这场比赛真的配的上虽败犹荣……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我在咪咕看世界杯,总跳戏。特别是我们的退役球员在点评这些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我在咪咕看世界杯,总跳戏。特别是我们的退役球员在点评这些

昨天葡萄牙的比赛,罗哥是不是全场最低评分?

昨天葡萄牙的比赛,罗哥是不是全场最低评分?

葡萄牙1-1平了刚果,刷到一条视频,在那里喷葡萄牙的中场,说教练战术安排有问题。

葡萄牙1-1平了刚果,刷到一条视频,在那里喷葡萄牙的中场,说教练战术安排有问题。

听说解说出事了?啥情况

听说解说出事了?啥情况

看了约旦这半场,说实话,我们中国队跟他们完全没的踢

看了约旦这半场,说实话,我们中国队跟他们完全没的踢

不管你是否承认,梅西的成就已经是当之无愧的足球世界第一人,亘古至今,我心中的真神

不管你是否承认,梅西的成就已经是当之无愧的足球世界第一人,亘古至今,我心中的真神

Sofascore给梅西打出了10分满分,6次射门,4次射正,3粒进球!伟大,无

Sofascore给梅西打出了10分满分,6次射门,4次射正,3粒进球!伟大,无

梅西帽子戏法,太牛逼了,太牛逼了……………………

梅西帽子戏法,太牛逼了,太牛逼了……………………

梅西梅开二度,压力大了啊

梅西梅开二度,压力大了啊
我的天呀这不是在做梦!感谢金主网页链接

我的天呀这不是在做梦!感谢金主网页链接

我的天呀这不是在做梦!感谢金主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