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独自山归的文章

最近暂停操作,小号要不要停一阵子?

最近暂停操作,小号要不要停一阵子?
今天不操作,场外出清,空仓几天看看。

今天不操作,场外出清,空仓几天看看。

今天不操作,场外出清,空仓几天看看。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通知:场内空仓停止打野,场外基金分两天出完,今天开始减持2-3层,剩下明天出清。

通知:场内空仓停止打野,场外基金分两天出完,今天开始减持2-3层,剩下明天出清。

通知:场内空仓停止打野,场外基金分两天出完,今天开始减持2-3层,剩下明天出清。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通知:场内日经卖一层留一层,海外科技和纳指不留。场外纳指五层不动,后续看情况减持

通知:场内日经卖一层留一层,海外科技和纳指不留。场外纳指五层不动,后续看情况减持

通知:场内日经卖一层留一层,海外科技和纳指不留。场外纳指五层不动,后续看情况减持

今天日经留着,纳指和海外开盘给的多就踢出一下。

今天日经留着,纳指和海外开盘给的多就踢出一下。
早上好,起来赚钱了!

早上好,起来赚钱了!

早上好,起来赚钱了!
忘了营业了,明天开盘了。

忘了营业了,明天开盘了。

忘了营业了,明天开盘了。
早,假期有出去玩吗?

早,假期有出去玩吗?

早,假期有出去玩吗?
端午节安康!

端午节安康!

端午节安康!
今天纳指和海外科技做做踢就行了,要是有跌2点以上就补一层。日经估计不用动,走的好

今天纳指和海外科技做做踢就行了,要是有跌2点以上就补一层。日经估计不用动,走的好

今天纳指和海外科技做做踢就行了,要是有跌2点以上就补一层。日经估计不用动,走的好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要杀溢价率才行,不杀没必要加高仓位。悠着点儿!

要杀溢价率才行,不杀没必要加高仓位。悠着点儿!

要杀溢价率才行,不杀没必要加高仓位。悠着点儿!
今天纳指系跌过4点补两层,跌2-3点补一层,低于2点不用补做踢就行。日经不用动,

今天纳指系跌过4点补两层,跌2-3点补一层,低于2点不用补做踢就行。日经不用动,

今天纳指系跌过4点补两层,跌2-3点补一层,低于2点不用补做踢就行。日经不用动,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鬼子也做踢,尾盘买回一层过夜就好。

鬼子也做踢,尾盘买回一层过夜就好。

鬼子也做踢,尾盘买回一层过夜就好。
纳指做踢,下午要有低点就接回来,持仓三层不变。过夜!

纳指做踢,下午要有低点就接回来,持仓三层不变。过夜!

纳指做踢,下午要有低点就接回来,持仓三层不变。过夜!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鬼子考虑不大可能加息,下午再买回来一层过夜好了。尾盘再买,小心下午集体跳水!

鬼子考虑不大可能加息,下午再买回来一层过夜好了。尾盘再买,小心下午集体跳水!

鬼子考虑不大可能加息,下午再买回来一层过夜好了。尾盘再买,小心下午集体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