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独自山归的文章

生物科技开盘有操底的可以踢出了。差价一点左右可以了。

生物科技开盘有操底的可以踢出了。差价一点左右可以了。

生物科技开盘有操底的可以踢出了。差价一点左右可以了。
有色矿,白银黄金有兴趣自己继续,铜和白银昨晚大涨的。黄金下跌了,注意区分就是。

有色矿,白银黄金有兴趣自己继续,铜和白银昨晚大涨的。黄金下跌了,注意区分就是。

有色矿,白银黄金有兴趣自己继续,铜和白银昨晚大涨的。黄金下跌了,注意区分就是。
纳指我周一就走了,现在这不上不下的没操作价值。你们自己看着处理就是。

纳指我周一就走了,现在这不上不下的没操作价值。你们自己看着处理就是。

纳指我周一就走了,现在这不上不下的没操作价值。你们自己看着处理就是。
生物科技想左侧加仓今天可以加了,如果怕风险就等右侧反弹后再追加,和前两次做法一样

生物科技想左侧加仓今天可以加了,如果怕风险就等右侧反弹后再追加,和前两次做法一样

生物科技想左侧加仓今天可以加了,如果怕风险就等右侧反弹后再追加,和前两次做法一样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月线就很好了,九转才走到6,后面日子还长昵。大趋势没有问题。

月线就很好了,九转才走到6,后面日子还长昵。大趋势没有问题。

月线就很好了,九转才走到6,后面日子还长昵。大趋势没有问题。
周线看暂时没啥问题,我感觉它们会趁着我们放假的时候涨?

周线看暂时没啥问题,我感觉它们会趁着我们放假的时候涨?

周线看暂时没啥问题,我感觉它们会趁着我们放假的时候涨?
生物科技早上没操作没做踢,纳指昨天切了。后续等大跌再回来加仓,不跌就不做了,反正

生物科技早上没操作没做踢,纳指昨天切了。后续等大跌再回来加仓,不跌就不做了,反正

生物科技早上没操作没做踢,纳指昨天切了。后续等大跌再回来加仓,不跌就不做了,反正

其实生物科技一开始的两天很猛,还以为能和上次一样吃一波昵,谁知道就走了两天就不行

其实生物科技一开始的两天很猛,还以为能和上次一样吃一波昵,谁知道就走了两天就不行

生物科技今天开始亏钱了,不知道要跌多少,溢价率杀差不多了吧?等回踩到位再补点,这

生物科技今天开始亏钱了,不知道要跌多少,溢价率杀差不多了吧?等回踩到位再补点,这
纳指场内是亏钱的,场外目前没跌到我们补仓的位置。这次反弹波太小了,不过纳指九转没

纳指场内是亏钱的,场外目前没跌到我们补仓的位置。这次反弹波太小了,不过纳指九转没

纳指场内是亏钱的,场外目前没跌到我们补仓的位置。这次反弹波太小了,不过纳指九转没
这次反弹波段太弱了,简直旺仔小馒头啊,3-5点的波段是最难做的,跑都来不及。

这次反弹波段太弱了,简直旺仔小馒头啊,3-5点的波段是最难做的,跑都来不及。

这次反弹波段太弱了,简直旺仔小馒头啊,3-5点的波段是最难做的,跑都来不及。
生物科技30日线有强支撑,回踩到位补一次,拉高分批撤出。

生物科技30日线有强支撑,回踩到位补一次,拉高分批撤出。

生物科技30日线有强支撑,回踩到位补一次,拉高分批撤出。
纳指场外继续减持,分两天结束计划。场内再等等,等反弹再考虑减持。

纳指场外继续减持,分两天结束计划。场内再等等,等反弹再考虑减持。

纳指场外继续减持,分两天结束计划。场内再等等,等反弹再考虑减持。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纳指生物科技今天场内大跌就不用动了,场外可以分批减持。注意要分批,要不然晚上大涨

纳指生物科技今天场内大跌就不用动了,场外可以分批减持。注意要分批,要不然晚上大涨
今年天冷,过年晚,冬天店铺生意好,应该能分一笔钱,等我分红到手了春节后才有钱炒鸡

今年天冷,过年晚,冬天店铺生意好,应该能分一笔钱,等我分红到手了春节后才有钱炒鸡

今年天冷,过年晚,冬天店铺生意好,应该能分一笔钱,等我分红到手了春节后才有钱炒鸡

最后这次本来就是波段操作,满七天考虑分批收了。至于A股打野我是不会带队的,你们自

最后这次本来就是波段操作,满七天考虑分批收了。至于A股打野我是不会带队的,你们自

我强调短期内纳指和生物科技不会深跌,只不过也不会大涨,之所以准备结束计划是觉得做

我强调短期内纳指和生物科技不会深跌,只不过也不会大涨,之所以准备结束计划是觉得做
我最近有点想收摊不玩的念头,实在是心里没劲啊,年底我都这样的,不像年初雄心勃勃地

我最近有点想收摊不玩的念头,实在是心里没劲啊,年底我都这样的,不像年初雄心勃勃地

我最近有点想收摊不玩的念头,实在是心里没劲啊,年底我都这样的,不像年初雄心勃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