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独自山归的文章

纳指留3层场内够了,多余的减持掉,场外五层不动。

纳指留3层场内够了,多余的减持掉,场外五层不动。

纳指留3层场内够了,多余的减持掉,场外五层不动。
今天要发财?1、把日经减持掉,日经明天等加息消息后再做。2、场内纳指仓位高的涨三

今天要发财?1、把日经减持掉,日经明天等加息消息后再做。2、场内纳指仓位高的涨三

今天要发财?1、把日经减持掉,日经明天等加息消息后再做。2、场内纳指仓位高的涨三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
今天之后场内外各五层,后续跌了补,涨了出场内,做做加减就可以了。

今天之后场内外各五层,后续跌了补,涨了出场内,做做加减就可以了。

今天之后场内外各五层,后续跌了补,涨了出场内,做做加减就可以了。
纳指不做场外的,场内溢价率高可以考虑来一层日经,这个也有溢价率不高的。

纳指不做场外的,场内溢价率高可以考虑来一层日经,这个也有溢价率不高的。

纳指不做场外的,场内溢价率高可以考虑来一层日经,这个也有溢价率不高的。
通知:由于美股突发大涨,场内溢价率会大幅上升,今天开始加速转移去场外。资金量少的

通知:由于美股突发大涨,场内溢价率会大幅上升,今天开始加速转移去场外。资金量少的

通知:由于美股突发大涨,场内溢价率会大幅上升,今天开始加速转移去场外。资金量少的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小纳指拉高,下午要是场内拉起来到一点以内跌幅,那就踢掉早上补的一层,场外定投继续

小纳指拉高,下午要是场内拉起来到一点以内跌幅,那就踢掉早上补的一层,场外定投继续

小纳指拉高,下午要是场内拉起来到一点以内跌幅,那就踢掉早上补的一层,场外定投继续

今天场内准备加仓1层,跌过2点加仓,没跌过两点就不动。场外定投继续,一天0.5层

今天场内准备加仓1层,跌过2点加仓,没跌过两点就不动。场外定投继续,一天0.5层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杀溢价率了,注意补后排的几个溢价率低的。不要买溢价率高的。纳科溢价率太高了,标科

杀溢价率了,注意补后排的几个溢价率低的。不要买溢价率高的。纳科溢价率太高了,标科

杀溢价率了,注意补后排的几个溢价率低的。不要买溢价率高的。纳科溢价率太高了,标科
今天给机会就补仓了,场内补1-2层,分批进行,如若跌2-3点就补两层,1-2点就

今天给机会就补仓了,场内补1-2层,分批进行,如若跌2-3点就补两层,1-2点就

今天给机会就补仓了,场内补1-2层,分批进行,如若跌2-3点就补两层,1-2点就
早上好!

早上好!

早上好!
场内留5层的,趁机踢出去多一些。场外定投继续!这顶溢价率有点挖坑,雨打芭蕉点点坑

场内留5层的,趁机踢出去多一些。场外定投继续!这顶溢价率有点挖坑,雨打芭蕉点点坑

场内留5层的,趁机踢出去多一些。场外定投继续!这顶溢价率有点挖坑,雨打芭蕉点点坑
真他娘的又疯了,再踢一部份出去,尾盘控制到6层好了,这溢价率晚上要是不涨明天要还

真他娘的又疯了,再踢一部份出去,尾盘控制到6层好了,这溢价率晚上要是不涨明天要还

真他娘的又疯了,再踢一部份出去,尾盘控制到6层好了,这溢价率晚上要是不涨明天要还
纳科溢价率高,标科怂,最近这两个都不是好选择。分散持仓?

纳科溢价率高,标科怂,最近这两个都不是好选择。分散持仓?

纳科溢价率高,标科怂,最近这两个都不是好选择。分散持仓?
中韩溢价率太高,最好别玩赌太大伤身。

中韩溢价率太高,最好别玩赌太大伤身。

中韩溢价率太高,最好别玩赌太大伤身。
360没见底,但进入左侧定投阶段。

360没见底,但进入左侧定投阶段。

360没见底,但进入左侧定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