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福建影哥的文章

盟主这是死磕锆金属啊,明天三祥新材

盟主这是死磕锆金属啊,明天三祥新材

盟主这是死磕锆金属啊,明天三祥新材
纯粹这不是长欲集团早早就板了吗,去跟风

纯粹这不是长欲集团早早就板了吗,去跟风

纯粹这不是长欲集团早早就板了吗,去跟风
昨晚复盘的股啊,这种就是追涨啊!滚动红单,我出手慢了追不上低位。也过得去!

昨晚复盘的股啊,这种就是追涨啊!滚动红单,我出手慢了追不上低位。也过得去!

昨晚复盘的股啊,这种就是追涨啊!滚动红单,我出手慢了追不上低位。也过得去!
脑袋一天晕乎乎的,半路华安,国际复材,持股三祥新材,红星发展。彩虹股份小亏出局,

脑袋一天晕乎乎的,半路华安,国际复材,持股三祥新材,红星发展。彩虹股份小亏出局,

脑袋一天晕乎乎的,半路华安,国际复材,持股三祥新材,红星发展。彩虹股份小亏出局,

$华安证券 sh600909$ 辛苦了操盘手,板位震荡一整天,手估计很酸吧?有啥

$华安证券 sh600909$ 辛苦了操盘手,板位震荡一整天,手估计很酸吧?有啥

现在的a股有一点比较好些,也不会纯粹跟着美股,大跌次日一般会迅速修复。感冒了,头

现在的a股有一点比较好些,也不会纯粹跟着美股,大跌次日一般会迅速修复。感冒了,头
大盘明天又得反包了

大盘明天又得反包了

大盘明天又得反包了
实盘赛今天买入榜大族激光走的应该是玻璃面板,和彩虹股份一样。英维克这种怎么会上得

实盘赛今天买入榜大族激光走的应该是玻璃面板,和彩虹股份一样。英维克这种怎么会上得

实盘赛今天买入榜大族激光走的应该是玻璃面板,和彩虹股份一样。英维克这种怎么会上得

唯独红星没做准备,一个是因为这只龙头股,其次是觉得有一个板垫底能跌哪去啊?卧槽跌

唯独红星没做准备,一个是因为这只龙头股,其次是觉得有一个板垫底能跌哪去啊?卧槽跌
菊花开盘也出了!这种反正就是吃个高开,高开少了些。

菊花开盘也出了!这种反正就是吃个高开,高开少了些。

菊花开盘也出了!这种反正就是吃个高开,高开少了些。
有色今天都是大跌。

有色今天都是大跌。

有色今天都是大跌。
天天都是大唐发电,亨通光电,太极实业,京东方。去京东方为何不上彩虹股份?倒是黄河

天天都是大唐发电,亨通光电,太极实业,京东方。去京东方为何不上彩虹股份?倒是黄河

天天都是大唐发电,亨通光电,太极实业,京东方。去京东方为何不上彩虹股份?倒是黄河
梅西梅开二度,世界杯总进球达到18个!太强了!这届世界杯11个还是围绕着梅西做战

梅西梅开二度,世界杯总进球达到18个!太强了!这届世界杯11个还是围绕着梅西做战

梅西梅开二度,世界杯总进球达到18个!太强了!这届世界杯11个还是围绕着梅西做战
这只明天吃一个板回来!

这只明天吃一个板回来!

这只明天吃一个板回来!

三祥新材这只有做好准备,所以开盘6%出局,尾盘觉得还不错,5%接回,低也不敢接,

三祥新材这只有做好准备,所以开盘6%出局,尾盘觉得还不错,5%接回,低也不敢接,
放牛娃割肉棱纬科技,不知道去北交所哪只了!应该又是追高了,也不敢上图

放牛娃割肉棱纬科技,不知道去北交所哪只了!应该又是追高了,也不敢上图

放牛娃割肉棱纬科技,不知道去北交所哪只了!应该又是追高了,也不敢上图
神灯昨天感觉到处都是机会,全面高潮了不知道今天会不会亏,这些股!

神灯昨天感觉到处都是机会,全面高潮了不知道今天会不会亏,这些股!

神灯昨天感觉到处都是机会,全面高潮了不知道今天会不会亏,这些股!
纯粹追高沃格光电,涨幅还是大了,玻璃基板今天应该是彩虹股份会顽强些。止损光华科技

纯粹追高沃格光电,涨幅还是大了,玻璃基板今天应该是彩虹股份会顽强些。止损光华科技

纯粹追高沃格光电,涨幅还是大了,玻璃基板今天应该是彩虹股份会顽强些。止损光华科技
今天这红星发展搞的比较恼火,先持股!阿尔特也没啥动静,午后小赚出局!早盘上彩虹股

今天这红星发展搞的比较恼火,先持股!阿尔特也没啥动静,午后小赚出局!早盘上彩虹股

今天这红星发展搞的比较恼火,先持股!阿尔特也没啥动静,午后小赚出局!早盘上彩虹股
拉金融股昨天,能有啥好事

拉金融股昨天,能有啥好事

拉金融股昨天,能有啥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