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炒鸡哥的文章

每次都选错,
早盘,山东玻纤,宏昌电子,东材科技,
都是高开,
全都是涨价概念,

每次都选错, 早盘,山东玻纤,宏昌电子,东材科技, 都是高开, 全都是涨价概念,

每次都选错, 早盘,山东玻纤,宏昌电子,东材科技, 都是高开, 全都是涨价概念,
完了,不会又踩雷了吧?
铜冠今天走的那么好,
盘中最高冲到7个多点,
我都没有舍

完了,不会又踩雷了吧? 铜冠今天走的那么好, 盘中最高冲到7个多点, 我都没有舍

完了,不会又踩雷了吧? 铜冠今天走的那么好, 盘中最高冲到7个多点, 我都没有舍
美股科技股又暴跌,
真是一天KTV,
一天ICU,
极度极端,
这也给大A造成了

美股科技股又暴跌, 真是一天KTV, 一天ICU, 极度极端, 这也给大A造成了

美股科技股又暴跌, 真是一天KTV, 一天ICU, 极度极端, 这也给大A造成了
股市网红大曾子再次“挨刀”,
本意外空仓2天,
能躲过大跌,
结果还是躲了初一,

股市网红大曾子再次“挨刀”, 本意外空仓2天, 能躲过大跌, 结果还是躲了初一,

股市网红大曾子再次“挨刀”, 本意外空仓2天, 能躲过大跌, 结果还是躲了初一,
6月9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海星,长海,能源,
二,新开:祥和,
三,继

6月9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海星,长海,能源, 二,新开:祥和, 三,继

6月9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海星,长海,能源, 二,新开:祥和, 三,继
坏事,
铜冠感觉踢飞了,
今天涨价题材全线反攻,
电子布,树脂,光纤等,
铜箔也

坏事, 铜冠感觉踢飞了, 今天涨价题材全线反攻, 电子布,树脂,光纤等, 铜箔也

坏事, 铜冠感觉踢飞了, 今天涨价题材全线反攻, 电子布,树脂,光纤等, 铜箔也
美股暴跌,狂跌!
由于5月美国非农数据超预期触发加息预期反转,叠加AI板块获利回

美股暴跌,狂跌! 由于5月美国非农数据超预期触发加息预期反转,叠加AI板块获利回

美股暴跌,狂跌! 由于5月美国非农数据超预期触发加息预期反转,叠加AI板块获利回
兄弟们,
个人操作汇总,
从明天开始,
先不更新了,
好好调整一下心态,
静下心

兄弟们, 个人操作汇总, 从明天开始, 先不更新了, 好好调整一下心态, 静下心

兄弟们, 个人操作汇总, 从明天开始, 先不更新了, 好好调整一下心态, 静下心
哎,
今天6月3号个人操作都不想写了,
天天胡求卖,
卖的飞,买的亏,
大盘一跳

哎, 今天6月3号个人操作都不想写了, 天天胡求卖, 卖的飞,买的亏, 大盘一跳

哎, 今天6月3号个人操作都不想写了, 天天胡求卖, 卖的飞,买的亏, 大盘一跳
另辟蹊径!
昨天把“光”都卖飞了,
而早盘“光”全部高开,
我也没有及时去追,

另辟蹊径! 昨天把“光”都卖飞了, 而早盘“光”全部高开, 我也没有及时去追,

另辟蹊径! 昨天把“光”都卖飞了, 而早盘“光”全部高开, 我也没有及时去追,
卖完了国瓷,
等下一次机会吧,
几天赚了18个点,
还是老样子,
都被其他的亏损

卖完了国瓷, 等下一次机会吧, 几天赚了18个点, 还是老样子, 都被其他的亏损

卖完了国瓷, 等下一次机会吧, 几天赚了18个点, 还是老样子, 都被其他的亏损
6月2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杭电,光讯,同有,
二,新开:凌玮,海星,

6月2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杭电,光讯,同有, 二,新开:凌玮,海星,

6月2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杭电,光讯,同有, 二,新开:凌玮,海星,
总算报仇了,
昨天国瓷冲高10个点没卖,
最后跌回来了,
很是郁闷,
今天开盘冲

总算报仇了, 昨天国瓷冲高10个点没卖, 最后跌回来了, 很是郁闷, 今天开盘冲

总算报仇了, 昨天国瓷冲高10个点没卖, 最后跌回来了, 很是郁闷, 今天开盘冲
哎,今天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卖飞了杭电,光讯,
一上午都没有心情,
最重要的是

哎,今天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卖飞了杭电,光讯, 一上午都没有心情, 最重要的是

哎,今天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卖飞了杭电,光讯, 一上午都没有心情, 最重要的是
美股天天涨,
风险太大了,
一定不能去哈!

美股天天涨, 风险太大了, 一定不能去哈!

美股天天涨, 风险太大了, 一定不能去哈!
6月1号,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圣邦,
二,新开:同有,
三,继续持有:杭电

6月1号,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圣邦, 二,新开:同有, 三,继续持有:杭电

6月1号,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圣邦, 二,新开:同有, 三,继续持有:杭电
冲了10个点都没卖, 
错在哪里?

冲了10个点都没卖, 错在哪里?

冲了10个点都没卖, 错在哪里?
真是渣呀,
幸亏早上跑了,
不然又惨了,
今天科技大跌,
一是位置确实太高了,

真是渣呀, 幸亏早上跑了, 不然又惨了, 今天科技大跌, 一是位置确实太高了,

真是渣呀, 幸亏早上跑了, 不然又惨了, 今天科技大跌, 一是位置确实太高了,
真趋势股投资法则,助力股市稳健前行!

真趋势股投资法则,助力股市稳健前行!

真趋势股投资法则,助力股市稳健前行!
看着外围涨成这样,
做为A股股民,
真是心寒![可怜][可怜][可怜][可怜]

看着外围涨成这样, 做为A股股民, 真是心寒![可怜][可怜][可怜][可怜]

看着外围涨成这样, 做为A股股民, 真是心寒![可怜][可怜][可怜][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