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大战面前一切防空系统都是摆设! 无论是俄罗斯的S300-S400还是

十万里加急文书 2023-05-18 15:41:58

事实证明,大战面前一切防空系统都是摆设! 无论是俄罗斯的S300-S400还是以色列的铁穹、美国的爱国者,在万箭齐发面前都不堪一击,独狮难抵群狼这种道理普通人都懂,况且还是超高音速匕首导弹这种超厉害的狼,乌克兰损失两套美国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就是最好的的证明! 俄罗斯现在的轰炸法越来越有章节,不会单独使用远程导弹,而是结合大量自杀无人机、空壳导弹的方式诱导地面的防空导弹发射,这样一来不仅仅大量消耗了敌人的导弹,还将防御系统给暴露出来,这样一打一个准!乌克兰唯一能做的就是撒谎,结果就是拦截的匕首比发射的还要多3倍! 事实也证明在大型战争面前,防空导弹的作用实在有限,未来的战争自杀无人机将是防空导弹系统的克星!

126 阅读:58034

评论列表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242
2023-05-18 21:07

事实证明超饱和攻击,车轮大战永不过时[呲牙笑]

NetDust 回复 05-21 01:58
你把无知发挥的淋漓尽致

情魂葬 回复 05-20 22:23
其它的不知道,反正防弹衣比子弹贵

999+赞

999+赞

58
2023-05-18 20:40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用户65xxx91 回复 05-19 01:55
不对,应该叫双拳难敌四手

阿_影 回复 05-19 10:13
质量不行,数量取胜……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56
2023-05-19 07:24

防空防空,十防九空。那些实验场测试都是早提前知道准备好的。而且靶机也就二三架。

PAVAWAY 回复 05-20 12:57
现在防空导弹很厉害的,击落率比以前高多了。

燕子 回复 05-20 10:26
这次被锤爆的不就是这玩意[得瑟]

用户79xxx90

用户79xxx90

33
2023-05-18 22:47

我去,你比全世界军事研发人员都牛逼。全世界强国包括中国都在花费几百亿研究国土防御系统。为什么萨德部署在韩国,中国反应要那么大?你解释解释呢?合着你比全世界所有强国国防部跟军事研究院都牛逼?怎么没看见哪个国家国防部聘请你呢?

用户71xxx53 回复 05-19 21:59
傻的是专门侦查男女之间的事?你尽是胡说八道

娱乐世界观 回复 05-20 12:53
没文化就别出来现眼了

像杂草样疯长

像杂草样疯长

20
2023-05-19 03:04

无人机,空导弹,先去一波,或者远火,然后才精确制导导弹清出

NetDust

NetDust

15
2023-05-19 03:55

小编真是瞎扯淡,连空导弹的也能编出来,那个弹头比起制导、续航、速度,真是不值一提,导弹都能打到人家上空了,还省个毛的弹头,

是鱼非鱼 回复 05-19 04:28
有的导弹发过去就是放诱饵弹的,掩护真的导弹,防空就是概率的事,你发过去的不管真假,有足够数量就降低了被拦截的概率。

三平先生

三平先生

13
2023-05-19 07:52

我们解放台湾时,也必须用饱和攻击开始!

用户12xxx54 回复 05-19 20:47
是百倍饱和打击的进攻。

用户10xxx20 回复 05-20 12:35
顺风飘100万个气球,携带铝箔

戴眼镜的鱼

戴眼镜的鱼

13
2023-05-19 13:56

这么说吧!如果中国所有的导弹同时向美国扔,美国绝对没有能力选择拦截,而是会选择把所有的导弹往中国扔

xingyuan 回复 05-20 07:01
所以要提高科技技术,造出新武器,比如造个黑洞都过去他们的武器都进黑洞里了,或者核弹隐身技能到哪里没拦截,或者等等。

用户94xxx64 回复 05-20 10:15
不要假设…美国🇺🇸中国🇨🇳俄罗斯🇷🇺相互伤害是不可能的武力值都在那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懂不?谁也讨不到便宜这就是大国实力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12
2023-05-19 06:04

是谁教俄罗俄战术的大家清楚[呲牙笑]

用户94xxx64 回复 专业喷子 05-20 10:14
应该先诱导…定位最后精确饱和度打击击毁防御系统

专业喷子 回复 05-19 20:57
还用你教?这都要别人教俄罗斯早就不存在了。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蠢吗?[大笑][大笑]

tb932211940

tb932211940

12
2023-05-19 14:52

路边摊吃着5元一碗的面条,关心着超级大国总统做的事,[呲牙笑]

冰冷外表婗如此脆弱 回复 05-20 05:53
涨了2年了,6元一碗

正逍遥 回复 05-20 12:25
7元了

会跳舞的阿宝

会跳舞的阿宝

11
2023-05-19 09:11

战争最后打的就是工业实力啊!俄罗斯要是能月产一万无人机,一万导弹战争早结束了。

ww26 回复 05-20 04:14
还要带上医生姐姐[得瑟]

用户71xxx29 回复 05-20 02:43
这种中小规模的就看经济实力。无人机淘宝上都有,几万一架,就看双方谁有钱

铖钢

铖钢

11
2023-05-19 09:26

笑死我了。。一套爱国者有几辆发射车,小便你知道吗?告诉你一下,一套有10辆,一辆可以发射5枚,分散在10公里半径之内,你拿什么去饱和攻击?

用户15xxx88 回复 05-20 13:02
拿2万一架航程2千公里的小摩托,空包弹,,,

Ivan0v1c 回复 05-20 13:47
才50防,不多扯,俄罗斯50架无人机加50发空包老旧导弹再加100枚火箭弹再加2枚主攻高精度导弹从你这50防阵地路过,你来给出防御策略?我倒要看看是俄罗斯射不起还是乌克兰防不起,就是对着美军防空导弹基地射10轮,美军也没有一个敢放肆[得瑟]

犭纟扁我子小子

犭纟扁我子小子

9
2023-05-18 22:20

地摊聊军事[鼓掌]

呵呵

呵呵

8
2023-05-19 00:38

武器再高!也抵不过人智慧牺牲精神。

三元 回复 05-19 19:10
还有很多拿着手机指点江山的高手隐藏在民间[笑着哭]

世界级喷子 回复 05-19 22:35
都 3022 年了,还准备人海战术?韭菜不够嚯嚯了,人口顶峰期过去了

jshy2020

jshy2020

7
2023-05-19 06:53

多造一些无弹头导弹,火箭弹,低成本导弹,消耗敌方防空力量,然后发射真实导弹,或者真假导弹同时发射

整只酱猪蹄 回复 05-19 07:26
搞一堆汽球炸弹漂过去。

老鼠背大米 回复 05-19 08:02
所以武统台湾第一波就是无人歼6,装满弹药2000架,消耗完第一波放空导弹,然后就知道防空系统位置,马上锁定攻击,取得制空权。

怼怪物的魔鬼

怼怪物的魔鬼

6
2023-05-19 04:16

事实上俄罗斯没有高超音速导弹!

烟烟相报何时了 回复 05-19 16:52
就是些纸飞机[呲牙笑]

林天

林天

6
2023-05-19 08:58

对,发射一堆水泥导弹忽悠拦截系统,中间夹带真弹头

用户10xxx91 回复 05-19 12:49
……弹头没有发射药值钱………

Tinkle Sky

Tinkle Sky

6
2023-05-19 13:23

导弹防御系统都有一个拦截率!永远达不到100%!中国超高音速导弹技术也是不错的,想拦截是很难的!

心浪

心浪

6
2023-05-19 15:25

还是神风攻击最有效,只不过没有人而已

烟烟相报何时了 回复 05-19 16:53
请日本鬼子去,这个日本鬼子在行

来来往往

来来往往

6
2023-05-19 16:41

防守永远是被动的,你不知道人家什么时间什么方向打哪个地方

万众一心

万众一心

6
2023-05-19 10:55

便宜的无人轰炸机 短时间饱和打击 谁能洗地 谁赢!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5
2023-05-19 11:26

大疆加油[笑着哭]

悟心

悟心

5
2023-05-19 07:55

还有腐败卖国贼出卖情报,里应外合。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5
2023-05-19 13:33

举报了哥,你什么都没做错,全怪我那令人作呕的嫉妒和卑微的自尊心,看见你的文字我完全破防了,我直接丢盔弃甲了 看见你这图的那一秒 我满头大汗 浑身发冷 抑郁症瞬间发作了 生活仿佛没了颜色 像是被抓住尾巴的赛亚人 带着海楼石的能力者 抽离尾兽的人柱力 像是没了光的奥特曼 彻底断绝了生的希望

风风风

风风风

5
2023-05-19 06:52

毛子研发匕首的科学家进监狱了,要真摧毁爱国者能被判刑[得瑟]

一个优秀的人

一个优秀的人

5
2023-05-19 09:01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亦假假亦真,一虚一实,一实一虚,完全结合武功和兵法,打去一拳,还有百拳,双全难敌四手[得瑟]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5
2023-05-19 11:35

爱国者又没坏,只是返厂做钣金去了[得瑟]

000999

000999

5
2023-05-19 19:32

想100%防空 得用战术核弹反导 参考韩国电影 铁雨 [吃瓜]

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

5
2023-05-19 16:40

你能饱和攻击别人也能,在大家都是饱和攻击的前提下,有防御系统的比没有的强点,主要是先下手为强。

叶秋(果子) 回复 05-19 18:08
打的就是钱

听说阿贵你又赢了

听说阿贵你又赢了

5
2023-05-19 16:14

因为大鹅没有反制无人机的技术,被搞得焦头烂额,就开始狂吹无人机,等下次你一堆无人机飞出去的时候,又会发现,别人早给你准备好了案板,一直在死板照抄的路上停不下来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3-05-19 16:58

只要电磁压制到位,几架双发侧卫就可以把爱国者导弹防空阵地粉碎。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5
2023-05-19 12:12

老美瓦解前苏联分解成十几个小国家,俄乌兄弟相残被欧美洗脑忘记干干净净。 老美时刻惦记想肢解我们,不想四分五裂若干国家就不能让老美把俄搞的死翘翘,我们让饿半死不活即可,第一步:国内间谍和出卖国家的,官员家属在国外的现在应该严厉打击,罢官,开除公职。第二步发展无人机,热成像和夜视仪,机动弹道导弹和卫星定位跟踪扫描定点即可。自保没问题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5
2023-05-19 20:46

这诠释了进攻就是最好防御的道理。

鹰击

鹰击

4
2023-05-19 06:27

给我们上了一课

中国龙

中国龙

4
2023-05-19 01:43

攻击是最好的防守。千古不变的真理。五千年潮起潮落都是进攻方胜利。

大龙

大龙

4
2023-05-19 11:55

国土防御还是就是高空速射炮的天下。中国要是整个100万台排出来鸟都飞不进来。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4
2023-05-19 07:29

我们是不是要吸取下教训,制造业是我们的根本,别赚了钱就成天去研究金融,研究卖菜!

中国仁------

中国仁------

4
2023-05-19 07:51

所以说饱和攻击才是王道!在饱和攻击面前,什么防御系统都是渣!

锄禾日当武

锄禾日当武

4
2023-05-19 07:48

以攻为守是自古至今验证真理

Happy  life

Happy life

4
2023-05-19 00:38

这说法[点赞]

红烧木鱼

红烧木鱼

4
2023-05-20 04:00

我的观点:神棍聊战争。 光从武器上来讲,第三代爱国者作为美国构建本土防御系统的武器,绝对强于S400的。更别说主要当眼用的萨德了。 但现代武器本身高速、高隐,高毁伤特点,其突防性让拦截难度极大! 而对面要是摆明无人机+巡飞弹+战略导弹轮番上,根本不是被动防御能搞定的。

我爱一个人需要默契

我爱一个人需要默契

4
2023-05-19 10:30

虚虚实实,兵法极致!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4
2023-05-20 02:11

到用地防的时侯说明空军完了,制空权没了[笑着哭]

丰哥

丰哥

4
2023-05-19 12:41

矛与盾,攻与守

嗷呜嗷呜

嗷呜嗷呜

4
2023-05-19 16:57

中东在用煤气罐和气球消耗铁穹[笑着哭]以色列毫无办法

秋风吹落叶

秋风吹落叶

4
2023-05-19 11:05

我万箭齐发,,你还防个屁呀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3-05-19 12:53

事实证明和平年代盾比矛重要,其他时代矛远比盾恶躁

疯盲必陋

疯盲必陋

4
2023-05-19 14:39

事实证明你还在上世纪,还是钢铁洪流的思维

十步一杀

十步一杀

4
2023-05-19 16:56

越好使成本越高,光打消耗也呛不了。最好的防守还是进攻。

xx

xx

4
2023-05-19 13:25

呵呵!以色列现在还好好的

夜月晨风

夜月晨风

3
2023-05-19 06:16

其实就是大毛经济不行,导致空军太拉胯了,不然二毛子早被炸成啥样了啊?

医人难医心

医人难医心

3
2023-05-19 07:31

这视频人工合成的吧 怎么可能这么大爆炸

presario

presario

3
2023-05-19 07:28

蚁多咬死象,美国佬们高科技只能欺负弱小,碰到对手,直接拉胯!

不远的未来还是遥远的憧憬

不远的未来还是遥远的憧憬

3
2023-05-19 09:07

事实证明打仗还是要人多,百万大军和十万兵差距还是很大的。

听心

听心

3
2023-05-19 01:36

二次世界大战我国可是吃够了没有防空武器的苦!防空导弹拦截成功率虽然不高但总比没有要好的多!有了虽然有可能拦不住但也有可能拦住,没有就彻底完了!

都是弟弟 回复 05-19 11:19
二战是我们压根就没有制空权

我忘了 回复 05-19 08:10
仅仅是起到吓唬人的作用也行的,起码对方不敢肆无忌惮的攻击。假如没有应对手段,那对方就毫无顾忌的进攻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3-05-19 09:58

现在“自编体”文章象狗屎一样,毫无真实性,臭不可闻,新闻出版业就是被这群人给搞臭了

用户52xxx80

用户52xxx80

3
2023-05-19 01:27

试试证 一个团的火箭炮不够 那就在在加一个团

愚人

愚人

3
2023-05-19 13:34

现代战争,每个国民都学会无人机基本操作技术,可以成为国家的保卫者,可以制造千万架甚至上亿架无人机,有入侵者来犯时,一般国民都可以像美团用无人机送快递一样精确把炸弹扔在侵略者的脑袋上。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3
2023-05-19 08:42

饱和攻击得有钱,再打几轮,你脸比兜干净

兴文哥O(∩_∩)O驾浮云→闯江湖 回复 05-19 20:11
问题是用无人机饱和攻击消耗防空系统是防守方损失更大,防守方耗不起。

左罗Z

左罗Z

3
2023-05-19 13:28

所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多多造导弹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3-05-19 20:46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敏感小男

敏感小男

3
2023-05-19 21:14

瞅了一下,军迷们分析的真透彻[点赞]

看见狗就想打

看见狗就想打

3
2023-05-19 23:29

不是摧毁了200套爱国者吗,小编你是拿了多少美元帮着美国隐瞒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3
2023-05-19 11:53

打的是弹药,谁的弹药多谁赢。

东耳

东耳

3
2023-05-19 11:58

实践出真知[点赞]

火山他哥

火山他哥

3
2023-05-19 13:25

如果大帝赢了,是不是我们就可以收复台湾了?

注定

注定

3
2023-05-19 21:42

匕首导弹厉害吗,很厉害,发射30发,29发被击落,有一发还打到郊区荒地上,真厉害

眼dai笑意

眼dai笑意

3
2023-05-19 12:15

事实一次次证明,最后拼的还是造血能力

苦茶

苦茶

3
2023-05-19 15:16

武力统台同时对美,台,日,韩,澳我们必须生产足够量的倍数弹药。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3
2023-05-19 20:00

嘴炮无用,一决雌雄。

龙游浅滩

龙游浅滩

3
2023-05-20 10:46

饱和打击任何防空系统都无效。

tb787518_77

tb787518_77

2
2023-05-19 06:30

我们需要多备武器

合作共赢

合作共赢

2
2023-05-19 08:47

解放台湾的时候我捐一个摩托车发动机[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小鱼儿的信念

小鱼儿的信念

2
2023-05-19 07:26

中国的呢?

无声狂啸

无声狂啸

2
2023-05-19 15:39

我军防空部队早有格言,叫”防空防空,十防九空”。但是除了仰仗进攻性空军,陆军只扫地的霉菌外,没有任何一支军队能忽视防空。二战前德军的阿登反击战早就证明了,防空可以失效,可以费钱,但不能没有

老鼠背大米

老鼠背大米

2
2023-05-19 07:58

所以攻击才是最好的防守。

闲人

闲人

2
2023-05-19 03:24

铁穹不吹牛,其他?

悟心

悟心

2
2023-05-19 07:55

还有腐败卖国贼出卖情报,里应外合。

三只耳朵

三只耳朵

2
2023-05-19 15:00

防空系统是防重点区域的,为的是有点反应时间。防守比进攻难得多了,谁也耗不起

修…行…

修…行…

2
2023-05-19 12:33

值得借鉴

飞翔

飞翔

2
2023-05-19 07:49

如果是美帝出手,有一千拦一千,有一万拦一万

龙行沧海 回复 05-19 10:32
你这舔狗,给你100分[得瑟]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2
2023-05-19 13:36

如果中国能把远程火箭炮也弄成高超音速弹,那什么防空系统在它面前都是渣渣!

爱上爱情

爱上爱情

2
2023-05-19 19:06

以色列喜欢热气球[大笑]

胖胖

胖胖

2
2023-05-19 15:12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

那时最美

那时最美

2
2023-05-19 23:00

随便无人机几千美金,爱国者数百万。已经不是防得住的问题,被动挨打的,根本就耗不起。

随便起个名

随便起个名

2
2023-05-19 14:24

蛋海战术[笑着哭]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2
2023-05-19 16:37

说的很有道理啊。防系统再牛架不住多。假入守方有一百枚防空导弹且百分之百精确。攻方打一千枚极便宜假弹一百枚真导弹混到一起打。结果攻方一定全胜。

天才

天才

2
2023-05-19 18:31

对于俄乌战争美国军工企业异常焦虑,无数俄国最新装备被美国三十多年前的老装备击败。那么接下来美国的新装备卖给谁?如果大家明白俄罗斯的新武器连美国30年前的老武器都打不过谁还会去买新武器?如果那样美国的这些军工企业未来三十年内就得靠维护F16和爱国者导弹过日子了。因此,cnn在乌军取得胜利时第一时间泼冷水,制造舆论绝对不是赚流量这么简单。如果爱国者导弹表现的那么无敌对美 乌 都没好处,对于美的坏处已经说了,对于乌克兰呢?会延迟战斗机的援助。所以各退一步,美国官方宣布乌克兰爱国者有损伤但不耽误使用。俄罗斯用实际行动验证了乌克兰的爱国者都能使用的观点[得瑟]

风吹一阵

风吹一阵

2
2023-05-19 12:11

防空系统是用来保护重要设施的

曲金烨

曲金烨

2
2023-05-19 11:30

双方都凭一张嘴[呲牙笑],都不可信!只有战线(交火线)的移动是相对准确的!大毛举全国之力,与使着二流北约武器的二毛打平,确实拉胯!与五常地位不配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3-05-19 18:44

小国弱国无防空,去打美国俄国中国本土试试?[得瑟]

用户60xxx75

用户60xxx75

2
2023-05-19 19:07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2
2023-05-19 18:00

一套爱国者防空系统至少拥有一辆雷达车(可能还有一辆低空补盲雷达车)、一辆指挥车、一辆发电车,6辆左右(可扩大到8-10辆)发射车,通常还有一辆工程车和一辆备电车。为了提高拦截效果和生存力,实战中布置范围最少在方圆十公里左右。要完全摧毁一套爱国者防空系统,即使百发百中,也需要12枚导弹。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2
2023-05-19 19:22

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3-05-20 04:15

少放屁了,防空没用怎么空天军不敢飞过第聂伯河?s300不是屁用没有么?su35和su57倒是飞啊?

我来也

我来也

1
2023-05-19 22:15

我都不同意小编观点,防空系统不是保护整个城市的,一些重点设施,指挥所就需要,不然直接给灭了

凤凰涅槃

凤凰涅槃

1
2023-05-19 22:21

价格低廉的蜂群自杀无人机几波来袭,什么防御系统都没用。

小号胖哥

小号胖哥

1
2023-05-20 13:01

海湾战争伊拉克发射了150多枚老旧的飞毛腿,被爱囯者拦截4枚,就这被吹上了天[呲牙笑]

正逍遥

正逍遥

1
2023-05-20 12:25

饱和式攻击,什么防御都是渣

延龄客

延龄客

1
2023-05-19 17:05

你牛逼[点赞]

十万里加急文书

十万里加急文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