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问题就很清晰了: 一、明明完全纯电就行,非要背一个发动机,仅有10%的里

豪天聊社会 2023-07-06 09:54:18

理想的问题就很清晰了: 一、明明完全纯电就行,非要背一个发动机,仅有10%的里程靠油毫无意义,徒增双重焦虑。 二、用户基本不用理想的辅助驾驶系统,定位偏差,自动驾驶的客户全跑小鹏那边去了。 李想本人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大冰箱大彩电的定位,增程的定位,怎么去搞定定位自动驾驶的客户呢?

0 阅读:9658

评论列表

淮水安澜

淮水安澜

14
2023-07-07 19:43

说这么多,也挡不住理想的销量增加。自动驾驶是伪需求,没有多少人会专门为它买单,冰箱彩电大沙发才是刚需。看看小鹏现在的销量,惨不忍睹了。

用户11xxx89 回复 07-20 14:30
他看就让他看?给两个脸蛋子还看不

用户10xxx54 回复 07-21 11:34
最好给你安上一口大锅,你好生火做饭

傲笑红尘

傲笑红尘

12
2023-07-07 06:33

图P得一点都不符合逻辑,上班后车在公司充,下班后车在家里充,天天上下班,节假日就没出游过?

用户13xxx49 回复 07-12 14:19
服务器都是理某人在充电哈哈哈

踏实的二叔 回复 07-18 10:21
这个图应该不是p的,我就是车主,我开了。88,000, 用油也就1万来公里,买车三年有两年是在疫情期间,想出去走不出去。

二本正经的胡说九道

二本正经的胡说九道

8
2023-07-07 13:10

自动驾驶用户都跑小鹏了,那为啥最近小鹏销量比不过理想。

Sayid 回复 07-20 09:15
因为没多少人真的需要自己驾驶![笑着哭]

刘启

刘启

8
2023-07-06 20:54

你妈的,40度电,充满也就150公里,怎么300天跑7万公里的?!!!

用户15xxx13 回复 07-20 01:01
170-180公里

冷眼看世界 回复 07-21 06:48
完全纯电你来跑一天两三充?

OLZ

OLZ

7
2023-07-06 23:14

这车30度电跑100公里 40度电的电池充一次电跑140公里 300天纯电跑7万公里要充500次 一天差不多两充你不睡觉吗

momo 回复 07-07 11:27
下车插上,上车取下,很方便

天刀落花 回复 07-10 14:03
可能是跑滴滴的

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

7
2023-07-07 16:39

还是那句话,骂归骂,千万别试驾 。

用户58xxx79 回复 07-19 16:57
就像毒品,千万别试

森森是我 回复 07-19 15:07
知道了,不去试驾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5
2023-07-06 21:14

辅助驾驶一定会用的,只是场景和营销定位问题。至于动力系统,换个新型的混动系统就好,可以把隔壁红旗那个买个授权

没想好名

没想好名

4
2023-07-07 01:37

终于,蔚来不请水军黑特斯拉了,开始黑理想了。

momo 回复 07-10 23:58
蔚来的格局太小太小,因竞争不过理想车,花钱顾黑黑理想太让人恶心、下三烂小人的愦用流氓手段。

用户88xxx43

用户88xxx43

4
2023-07-09 11:43

卖的好就行了,不用黑

飛来石

飛来石

4
2023-07-09 21:44

增程式就是垃圾👎

用户15xxx13 回复 07-20 01:02
酸不死你

用户28xxx91

用户28xxx91

4
2023-07-18 22:38

理想主要群体在40-5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有一定经济基础,年少时吃过苦,冰箱彩电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吸引力。

miss

miss

3
2023-07-07 09:20

双重焦虑等于没有焦虑[得瑟]

五十弦

五十弦

3
2023-07-06 20:35

这是出租车吗,10个月不到开7万公里

Kevin

Kevin

3
2023-07-07 12:42

当智能成为刚需,不投钱研发只想割韭菜的智障理想就玩完。

坐看漂白粉

坐看漂白粉

3
2023-07-07 13:28

你操心你自己。理想不需要你操心。

Blue  sky张

Blue sky张

3
2023-07-14 16:45

10%的靠油很有意义,是非常有意义!你不明白,买的人都明白。

飞天蠄蟧

飞天蠄蟧

3
2023-07-17 09:06

降冰箱洗衣机电视装进车里,这应该是国内新能源汽车下一步要做的事[抠鼻]加油新能源!你行的

用户58xxx79

用户58xxx79

3
2023-07-19 16:56

是的,和毒品一样别试。

土豆

土豆

3
2023-07-21 10:52

90%电就是63000公里,每天纯电要跑200多公里,纯电按wltc是175,实际跑150到发动机介入,满电出发中途都还得充一次电,这样操作连续285天?我觉得不现实。我也是混动有家充,两年跑了接近4万公里,2/3是纯电,在群里都算多的了。

首席撩妹指导师

首席撩妹指导师

2
2023-07-10 10:15

8-10号广东到湖南来回,全程0接管。用过的就知道有多舒服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
2023-07-13 11:51

虽然我觉得理想很不理想,但是这么黑肯定是别有用的

hsy507

hsy507

2
2023-07-12 19:08

UC没赢过,现实没输过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2
2023-07-17 08:37

各路营销轮番上阵,喧嚣的汽车市场何时能安静下来,踏踏实实把车子安全性放在首位。

sdyglzy

sdyglzy

2
2023-07-17 09:17

300公里,加个20kw的发电机就行

少说多做

少说多做

1
2023-07-06 23:13

哈哈哈

哈哈哈

1
2023-07-06 19:13

理想不理想啊

看透一切

看透一切

1
2023-07-07 15:12

纯电只能卖十几万,背个充电宝万把块投入卖三四十万。不然月销两万多,年利润千亿怎么能达到!

DDK 叶哥 回复 07-09 10:43
把增程式卖得比纯电和混动都贵,也是本事。长安的增程卖得便宜,还没人看得上……

修改

修改

1
2023-07-07 22:03

出租车?不到一年七万多公里? 出租车会用增程车? 这数据很蹊跷 要是跑网约车 这数据可以挣一辆新车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3-07-09 09:11

这10%的耗油行驶虽然看上去比例不高,但却非常关键。“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绝对零度 回复 07-14 15:07
这10%就是节假日高速服务区纯电排队的时候[笑着哭]

六神不神吗

六神不神吗

1
2023-07-11 10:29

电车还是不错的,家周围溜一下,很香

一路向东

一路向东

1
2023-07-12 21:46

理想这车销量跟玩股票似的,越涨越有人炒(买),增程式便宜的很多了,但没人看得上,老百姓都有钱烧的?

众神晨曦

众神晨曦

1
2023-07-12 23:19

估计跑滴滴的,每天跑300公里

johnson

johnson

1
2023-07-16 02:12

一天两充么?开出租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3-07-15 23:37

有钱买这车,还在乎使用费,瞎操心

名字不能随便取

名字不能随便取

1
2023-07-17 18:58

不到一年开7万公里,牛人

taurus30

taurus30

1
2023-07-18 22:41

沙发冰箱二十万

风雪归人

风雪归人

1
2023-07-20 19:22

哪个车企率先把后轮改电机,电能续航70公里满足城市通勤需要,估计就会霸占销量榜一。

tb501212_11

tb501212_11

1
2023-08-03 22:20

换电池的时候,没那么心痛

颙望

颙望

2023-07-06 20:37

我觉得挺好啊高速用用舒服太多,市区快速路长隧道堵车都能用舒服多了,再说市区早晚高峰谁特么敢不自己开。

用户74xxx38

用户74xxx38

2023-07-13 20:57

取决你高速的使用率

曲哥

曲哥

2023-07-16 15:47

不看广告看疗效!什么呀疗效?销量啊!!!

greatroger

greatroger

2023-07-21 23:34

你再怎么黑理想千百句,都抵不过老婆孩子一句:这车坐着舒服,还有电视看,我喜欢这车!

豪天聊社会

豪天聊社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