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电池容量的情况下没有任何手机可以跟iPhone比续航”,iPhone的能耗

铅笔青涩 2024-01-17 13:07:37

“同样电池容量的情况下没有任何手机可以跟iPhone比续航”,iPhone的能耗比确实吊打一众安卓机,这个得承认! 但是问题来了,安卓为什么要跟你iPhone在“同样的电池容量的情况下”比续航?比如红魔9 Pro,到手的是实打实的6500mAh电池呀,比苹果阵营续航最顶的iPhone14 PM足足多了2177mAh电池,总续航时长也比14 PM多2个多小时,为什么要在“同样的电池容量的情况下”只用4323mAh跟你比? iPhone能效比再好,厨子不给上大电池它续航照样打不过上大电池的安卓,这是不争的事实!还搞“同样电池容量的情况下”做定语,难道安卓多出来的电池容量不能用?这逻辑真的要笑死! #哪些手机续航好# #一起来聊聊数码# #流畅度与续航#

9 阅读:47888

评论列表

戏子

戏子

95
2024-01-17 20:10

苹果没觉得它现在有多牛!充电慢信号差!无端发热,不用的时候也会无故发热,发热掉电快

无法理解的网名 回复 01-18 11:00
开后门查你手机,上传资料到美国服务器,它那么忙能不发热吗?别那么较真,大家都懂的事,何必要证据呢。

天鼓雷音 回复 01-19 07:33
我家读初中的娃,宁愿用3年前的安卓手机,也不愿意用苹果14。一问,有游戏烫手厉害,还经常卡

此用户名已被占用

此用户名已被占用

83
2024-01-17 23:19

正常情况下我的华为C2829可以顶10-14天充一次电,两块电池就可以用一个月,还吹同等电池容量???我的只有1000毫安啊!!苹果的渣渣续航

鱼龙舞 回复 01-18 21:40
你寄去天堂? 寄几个月?

激水葫芦 回复 01-23 15:42
非得让我说华为滚蛋?[笑着哭]

墩墩

墩墩

52
2024-01-17 22:42

确实,就像2个人打架,1个人200斤,一个人100斤,100斤的那个人再能打可惜体重差太多,被200斤的人冲撞几下就弹飞了。然后对200斤的人说有本事你减肥到100斤和我打。可笑的是,人家为啥要减肥和你打?

专遛海㺃 回复 01-18 01:14
你这比喻不对,应该是两百斤的人能挑三百斤,一百斤的人能挑两百斤,所以谁更厉害?

夜之痕 回复 01-21 12:41
你猜为啥要分级别?还不是为了给低量级的人有发挥的地方,否则不分级别,台上永远都是200的壮汉

晨曦

晨曦

32
2024-01-17 23:19

苹果想公平竞争的话就不会游说美国政府制裁华为了!

用户10xxx38 回复 01-18 15:49
去了解华为到底为啥被制裁吧!老美为啥制裁建议参考东芝事件禁运以及广场协议、阿尔斯通收购事件,你就该明白了

零度 回复 01-22 02:04
你以为欧美人做事像你一样啊。想咋地就咋地

什么都用一生去保证

什么都用一生去保证

26
2024-01-17 23:48

因为苹果手机配置低,锁了cpu的性能,所以功耗会低。

什么都用一生去保证 回复 用户10xxx44 01-18 23:09
苹果手机配置不低,难道配置高吗?苹果手机单核性能确实很强,但只限于刚买新手机时测试,你平时用就会锁cpu性能,这个没有啥可争论的,华为手机强在多线程能力,苹果手机强在单核能力,但是苹果锁了cpu后,真实的苹果手机其实也就千元机配置,能耗自然不会太高。

用户10xxx44 回复 01-18 17:02
苹果配置低是我听过最可笑的笑话,人家芯片十多年一直领先你一到两代,从未被超越这都是所有人都认同并且没人敢反驳的事实到你这成了锁CPU性能了?那请问那那多CPU性能测试排名难道只有苹果的最特别采用特供CPU了?然到你买到的难道跟人家测试的不是同一个CPU了?面对现实你才有进步的可能,否则人家只会跑的越来越远

月色天痕

月色天痕

23
2024-01-18 09:33

苹果两年后的电池令人吃惊,冬天需要暖和才能开机,提示你该换手机了,换电池?快都可以买个新的了[裂开]

用户92xxx85 回复 生命是如此地灰黄 01-23 06:55
。。这是个极其小众的需求店。苹果还把蓝牙手柄的接口关掉了呢🤣🤣

生命是如此地灰黄 回复 01-22 05:34
苹果共享个网络,2小时电就掉光了,安卓你用个625来开共享,24小时还剩一半多[抠鼻]

一只失忆的鱼

一只失忆的鱼

20
2024-01-19 15:52

苹果现在就只能吃的品牌效应和第一部智能机的红利。现在的苹果没啥新创新,还买的贼贵!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买,但是我知道其中一个原因是系统用习惯了,改不了使用手法。

用户68xxx62 回复 01-22 09:57
说了不清楚啊[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当初网上搜一下,给我的结果就是用的ios,你是真就只会抠字眼吗?[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而且我嘴啥了?我只是疑惑,如果换不成微软系统买苹果笔记本干啥,你来解个惑不就完了?这都能破防[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你们可真好贵。

虫鸣月夜 回复 01-23 17:24
我周边用苹果的这几年已经见得不多了,所谓的多人买,不过是那个人气的报道多一些而已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14
2024-01-18 10:28

一个多后台一个伪后台比能耗?

用户10xxx44 回复 01-20 03:26
麻烦你了解一下再来说话,人家评测不是开几个任务进行的真的逗,都是专业软件设备测试,一个利用CPU最大功耗做极限电量续航一个是关闭所有后台做待机续航,你告诉我杀后台?你不会跟我说只开一个测试软件也杀掉吧?!

马户又鸟 回复 用户10xxx44 01-21 10:36
苹果的优势是系统干净,什么叫干净,有后台叫干净?

先苦后甜

先苦后甜

14
2024-01-18 13:44

问题是4000多毫安的promax能跟6000毫安的安卓打的有来有回人家不需要在增加电池容量啊,人家的逻辑没有问题,这一点人家优秀是值得学习的,再怎么喷,该买的人还是买,这个是事实,每年苹果被骂的最狠,今年更狠,价格降一点看看销量,而且现在的国产机可不便宜了啊,买pro系列的,都已经五六千了,有的飚到6000多,反而觉得苹果性价比高了反而。

后唐纸鸢 回复 01-20 03:20
至少我是知道周围用苹果的不管是续航还是信号方面都是不如国产的安卓手机。手机嘛就是一个通讯工具!

无敌虫子 回复 01-19 22:26
您老高寿啊,七十年代布雷顿森林体系崩了以后,美元就不和黄金挂钩了,快五十年了[抠鼻]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12
2024-01-17 15:12

同样的基站覆盖下没有任何水果敢比信号

阿萨飒飒 回复 01-21 00:11
农村瓦房苹果0信号 安卓还能打王者吃鸡

呵呵 回复 01-23 17:10
大哥,中国基站覆盖率已经很高很高了,苹果信号差不是基站的问题,是它本身存在的问题,能改进的地方它不改进,还有一大群人洗

我在南山南

我在南山南

12
2024-01-19 21:51

苹果是最好的最科幻的手机,不接受任何反驳,苹果是唯一一个没有5g基站可以接收到5g信号的手机[得瑟][得瑟][得瑟]

无名

无名

12
2024-01-21 10:58

那些吹苹果的教徒有时很很可笑,在他们眼里苹果就是好,好到哪里说到底也就是运行流畅、照相真实、用几年不卡之类,然后就是所谓的人家技术好之类摸不到的话,可是我用了3年的荣耀30pro+一点没觉得不流畅、一点没觉得卡顿,照相清晰艳丽,50倍变焦都很顺畅,可是用苹果的说我没创新,照相不真实,就是不好,我只好说对对,不跟他去争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1-22 15:36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便捷性智能化苹果没法比,

不明觉厉 回复 01-22 14:18
确实用苹果的90%都有这种想法[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可笑

Lone ranger

Lone ranger

11
2024-01-17 18:16

李小龙能量比也很好,同样体重泰森肯定打不过李小龙,但泰森强还是李小龙强?

随缘九州 回复 01-18 15:16
欧美老外只服强者,何况还是被他们歧视的亚裔,没有实力谁会鸟你,双截棍在欧美一些国家因为李小龙被列为禁用武器

天若无情 回复 01-18 01:08
虽然大家都是中国人,但有些东西终究是得面对现实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0
2024-01-18 11:24

得加定语wifi情况!流量又是一个结果

李记黑鸭

李记黑鸭

9
2024-01-20 16:51

苹果这么厉害,那也搞6000多容量,岂不是待机半年重度使用一星期![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首席评论官 回复 01-21 13:46
老弟你是懂货的,下午到苹果设计部,,,,不,是广告部上班[开怀大笑]

叶知秋

叶知秋

8
2024-01-18 00:37

苹果信号差是差,但是在市区它的网速可不慢,仅次于华为。因为它全系支持n79频段,你可以说它在地库电梯没信号,但是人家的网速可不慢

wweekie 回复 01-21 12:44
没信号网速为0,难道还有负的

经济技术 回复 01-19 09:22
这是网络服务商的问题,不是信号的问题,你要搞清楚

sunshine

sunshine

8
2024-01-18 16:33

朋友苹果手机开热点,不到半小时就烫手。而我的安卓机开热点,开一整天都没事,这是什么原因呢?

老翔 回复 01-19 07:56
说白了,苹果公司就是垃圾

莫忘 回复 01-21 22:41
因为苹果多线程处理能力不行,所以就会很快发热,卡。单程序运行时自动清后台

身体38度

身体38度

8
2024-01-19 05:35

这货是苹果无敌的!!不认缺点的!!

不留行

不留行

8
2024-01-20 10:01

我看到魅族比你多400比你多一个小时[抠鼻]也就是电量多十分之一续航多超过十分之一[滑稽笑]所以苹果比安卓能效比好的结论哪来的?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7
2024-01-18 08:38

为什么苹果耗电量小 它屏幕就是全亮度480hz低频pwm调光当然省电了。相对于现在的安卓手机来说 更加伤眼 然后墓碑机制再省一部分电

莫忘 回复 先苦后甜 01-21 22:43
点对点?自动对焦视网膜?该亮的地方亮?后台偷人脸信息,偷身份信息?

先苦后甜 回复 01-18 13:49
我觉得苹果原彩更护眼,以前是安卓手机,屏幕就是黄色的护眼模式,看屏幕久了,眼睛会酸胀,现在用的15pm眼睛再也没酸过,不是瞎说啊,苹果的屏幕是点对点输出显示的,达到视网膜级别。

智能穿戴

智能穿戴

7
2024-01-19 12:48

这人在抖音刷到他都恶心,在他眼里苹果的优点的优点,缺点也是优点。国产有的缺点是缺点,优点也是缺点。这种人也配做数码博主,真是悲哀。

首席评论官 回复 01-21 13:44
这就是你没能当博主的原因了,因为你我还要点脸[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Results do

Results do

7
2024-01-19 04:20

让苹果手机来尔滨试试。

用户13xxx33 回复 01-21 19:34
你们尔滨人都没见过苹果吗?造谣带节奏

后唐纸鸢 回复 01-20 03:32
小土豆们已经试了,死机,耗电快是常态[呲牙笑]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7
2024-01-19 22:27

先把零下苹果手机自动关机的问题解决了再说吧,现在暖宝宝和苹果手机都标配了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7
2024-01-20 03:42

同样的低温,苹果能从50%到直接关机,而华为或者其他安卓能用得乐呵呵!告诉我,所谓能效有什么卵用?

用户98xxx59

用户98xxx59

7
2024-01-19 23:21

博尔特也没有我会下象棋啊,比尔盖茨中文也没我好啊,孙正义也没我高啊

千缘恋 回复 01-23 12:55
你是懂比较的[点赞][点赞][点赞]

王者至尊

王者至尊

7
2024-01-21 22:20

落后就要去追赶,狡辩的心态是不对的

蓝翔技校招生办主任

蓝翔技校招生办主任

7
2024-01-22 11:34

[捂脸哭]就像某些游戏里,战士玩家喷法师玩家!不准用技能,有本身平A啊!

寒江孤影呆鷄哥

寒江孤影呆鷄哥

7
2024-01-22 21:35

苹果冬天真的很蛋疼,我本人在广东清远北部,买的ipad只是玩游戏,到冬天就无法充电进去,要烤火或者睡觉放被子下用体温才能充电(南方没有暖气,空调没有制热有也很浪费因为墙壁比较薄散热快,也不习惯开,比较一直以来冬天都是靠自己过来的哈哈)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6
2024-01-17 21:41

相同电池苹果确实续航可以,它除了信号差和贵意外没有缺点

  驀 回复 01-19 10:44
充电慢,电池小,信号差,这要是在国产手机身上敢卖这个价这家公司的家人不得赛博升天

后唐纸鸢 回复 01-20 03:30
安卓其实需要自己动清理的,懂的都会,日常维护清理,跟新机没啥区别。

无限眼神

无限眼神

6
2024-01-18 23:34

前段时间经常刷到这最恶心的添狗,真让人不爽。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4-01-18 17:54

要造一款长续航手机真心不是啥问题,只要加大电池安数,任何一家厂家都可以拿下这个单项的第一名,但大多数消费者也不致于单从续航时间来作为唯一购买考量。

粤B

粤B

6
2024-01-19 06:15

不是有个测试的,多开应用程序,苹果后台只挂一个图标,其他的是同时运行,挂个图标肯定比运行程序省电

用户53xxx31

用户53xxx31

6
2024-01-20 09:39

这就和厂商们年年吹的同性能下功耗优化了多少一样。 年年功耗提升,续航提升的不多[微笑]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6
2024-01-20 08:29

平时出去办事的时候,我只看见拿苹果机的同事到处找地方充电,充电宝都不够用,还经常充不进电,换线才能充。不知道哪里来的苹果续航好。

五魁首 六六六

五魁首 六六六

6
2024-01-20 22:31

男的买,为了装逼,女的买,为了装雕

用户74xxx52

用户74xxx52

6
2024-01-20 16:04

🍎在东北户外都开不了机,还续个卵的航?

AMX 13 90

AMX 13 90

6
2024-01-21 12:00

用同样手机壳,看哪个经得住摔😎

★zy震

★zy震

6
2024-01-21 16:04

然而用没电了,安卓充电15分钟,苹果1小时起步

简单的影子

简单的影子

6
2024-01-21 12:50

任何手机跟苹果比充电,苹果基本上弱爆了[滑稽笑]

环绕地球一个圈

环绕地球一个圈

6
2024-01-22 01:18

其实苹果打游戏也很费电,而且接受信号不好的苹果还会因为接收性能差额外费电。

健身

健身

6
2024-01-21 14:50

我二十年以前的手机 可以用一个星期 你咋不和苹果比比[狗头][狗头]就苹果的配置 他的续航能力实在渣到家了[狗头][狗头][狗头]

吻雨

吻雨

6
2024-01-21 21:29

我只知道苹果死贵还不好用,信号不好。配件也贵,就是买东西都比安卓机花钱多

cjm

cjm

6
2024-01-22 22:52

你让苹果跟国产比价格[滑稽笑] 一样的价格一样的电池量问苹果干不干 加到6000的电量 降到5000下的价格

沙子

沙子

6
2024-01-19 21:09

潘长江:同样高度的情况下,没人比我厉害。[滑稽笑]

大嘴鳄鱼

大嘴鳄鱼

5
2024-01-18 21:40

小破信号、小破基带、小破电池咋不比一比。

營哥

營哥

5
2024-01-19 10:18

大家一起去东北零下试一下,看你苹果牛,还是我安桌牛

后唐纸鸢 回复 01-20 03:33
它们不敢[得瑟]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5
2024-01-18 19:11

现在苹果没什么好比了吗?连电池都在比了

7269480

7269480

5
2024-01-19 12:03

去东北测试下[开怀大笑]

后唐纸鸢 回复 01-20 03:33
它们不敢[得瑟]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5
2024-01-19 21:57

苹果除了信号差还真是一部好显示屏

张三疯

张三疯

5
2024-01-20 08:36

苹果电池小是因为充电慢,充电技术落后吗?不懂就问

沛沛

沛沛

5
2024-01-19 01:34

我的1加12每天都是亮屏12小时以上!

用户97xxx97

用户97xxx97

5
2024-01-20 03:05

苹果电池会用一用之后那一天突然衰减特别厉害。。这个东西很神奇,头一天还很抗用第二天就感觉衰减了一半

酷日

酷日

5
2024-01-20 00:04

苹果现在也就能卖个系统,在配置方面一无是处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
2024-01-21 05:42

老是说零下10多度的东北。苹果手机关机。是为了保护手机。这个功能需要点赞的。感觉苹果好金贵哦。冷也不能用热也不能用。[赞][赞]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5
2024-01-21 10:58

又是鬼子的代言人,收了多少黑钱?你该把你父母和外国人比,把他们两口子炒了,找两个外国人孤寡老人当父母,还能继承遗产!美元喔!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5
2024-01-22 01:16

我续航可能略逊你苹果一筹,但是我十分钟就能满血啊!

一见倾心

一见倾心

5
2024-01-22 18:45

网上很多人说苹果手机,在哈尔滨开机不了,是不是真的

望断天涯.看红尘

望断天涯.看红尘

5
2024-01-23 13:33

这就只能说明了苹果手机集成能力太差.同样大小手机你只能做3000毫安电池.别人可以做6000毫安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5
2024-01-23 18:05

说的在理,但我选择不兼容安卓的苹果或者纯中国芯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

极阴岛真传弟子韩立

极阴岛真传弟子韩立

5
2024-01-23 11:49

苹果🍎:我搬血境无敌

zht

zht

5
2024-01-22 20:44

手机续航不在乎。在乎的是安全性。用苹果手机。自己老婆私密照被别人看了

王建

王建

5
2024-01-23 10:31

苹果最渣的就是电池跟信号

沙巴克扛霸仔

沙巴克扛霸仔

5
2024-01-22 19:03

诺基亚咳了两声,电池拍照领先十年

喜欢就好

喜欢就好

5
2024-01-18 18:54

装不下了,真的装不下了,只能把电池搞小点了

科蒂斯米勒

科蒂斯米勒

4
2024-01-20 07:34

什么叫同样电池容量???你自己做的电池容量小的一批,还要别人也用小电池!??

伯爵

伯爵

4
2024-01-18 21:46

确实,只有比续航和充电时间最真实,其他都是假的你电池多大和我们用户有什么关系?你节省了成本会给我们吗?你不照样高价卖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4-01-20 06:58

如果a17用7nm或14nm造,ipone的流畅度可能比不过一般的安卓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4-01-20 11:18

烂果比?哪一款不打死你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4
2024-01-19 22:14

现在的安卓机子很不错,和苹果差距不大,并且我用苹果的系统很不习惯,国产安卓也不卡,续航也可以,各方面都挺好,我用真我neo5,十分钟充满电,充满电能用八个小时到十个小时。

救人一命

救人一命

4
2024-01-19 21:56

苹果就是一群七黑

后唐纸鸢 回复 01-20 03:38
续航,信号同等情况下比如同等价格的,甚至不如低一档次的,你说拿这玩意除了装还能有什么?别扯什么基带,你是卖货的,就得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来变通,抱着自己的死理,你不死谁死?坐等!

小坚与阿仪

小坚与阿仪

4
2024-01-20 10:27

这个我不是很认可,鸿蒙系统杀后能厉害,续航比苹果的还要好!

shroudy

shroudy

4
2024-01-21 02:14

nokia:你在说什么?

为你变乖

为你变乖

4
2024-01-21 11:01

劳资信你的鬼、我的苹果电量、信号都不行

雷伊

雷伊

4
2024-01-20 17:37

在同样的价格下,安卓机可以吊打苹果

悠然南仙

悠然南仙

4
2024-01-21 08:37

算了下,就是同样电池容量下,续航不是也比不过魅族21

无可奈何花落去

无可奈何花落去

4
2024-01-20 18:36

安卓机如果用苹果系统,就没有争议了。(鸿蒙没用过)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4
2024-01-22 14:35

诺基亚几百毫安电池还能用一星期呢

衣轻扬

衣轻扬

4
2024-01-22 07:37

有病!美国在打伊拉克、阿富汗等国家时,会不会把军力降到对方的水平再打?

蜗牛

蜗牛

4
2024-01-22 12:55

去来零下十度试试

欢乐马

欢乐马

4
2024-01-21 08:27

苹果信号差,电池用两年就不咋行了。要不是不舍得花钱换手机,早给换了。当初买它,就图他用久了不卡,能多用两年。

帝蚂

帝蚂

4
2024-01-22 00:36

电池就是苹果最大的毛病,一两个月就要拖着充电宝

星夜王者

星夜王者

4
2024-01-22 12:00

能耗比?我默默的看了看我妈用的诺基亚老人机

修改

修改

4
2024-01-21 14:42

问就在于降低功率,弄的信号很差,为了省电搞的信号那么差,有意义吗?还不如关机了更省电。

麻蚁上树

麻蚁上树

4
2024-01-22 00:08

苹果其实还挺好,除了价格高,信号差,充电慢,电池不耐用,打游戏烫手,不能通话录音,没有应用锁,删除照片不能全选, USB 无共享,不能应用分身,无红外线,无长截屏,微信延迟,无指纹解锁,无返回键,不能小窗口,不能多开,图库不自动分类,软件游戏充值贵,打车费用比别的多,不支持全局120hz,不能边打游戏边聊天,不能3应用同时显示分屏操作,过冷过热都会降亮度黑屏,冬天过冷,不开机……

不明觉厉 回复 01-22 14:28
文化人[得瑟]

我是熙熙

我是熙熙

4
2024-01-22 03:46

那些果粉就是喜欢吹苹果手机的系统好,吹个毛,一个封闭系统还用出优越感了,真搞不懂果粉的脑回路,当然,也就果粉的脑回路才会喜欢那系统,还真是相辅相成的。

阁楼上的猫

阁楼上的猫

4
2024-01-21 19:44

我教你,你接个一万毫安的充电宝能用两天。

驾驶朕我有

驾驶朕我有

4
2024-01-22 09:52

你说要同等电容量来比一比,你咋不说同等价格的比一比。

开局一只昆

开局一只昆

4
2024-01-22 00:19

[开怀大笑]最主要的是,现在安卓机子动辄60瓦以上,虽然你苹果续航好,但是人家充电快啊,随便充一下,又满血复活了

老压

老压

4
2024-01-21 21:59

同等电量?我的诺基亚2310,650毫安电池,5天充一次电,比苹果手机牛逼多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叶空

叶空

4
2024-01-23 13:18

只要我速度够快,时间短就不是问题!

用户90xxx45

用户90xxx45

4
2024-01-22 22:59

苹果的垃圾续航就别丢人现眼了,还有那垃圾信号。天冷冻关机,可笑死我了[哭笑不得]

一剑开天门

一剑开天门

4
2024-01-23 09:48

怎么不去比谁能在哈尔滨那边待一下看看谁的品牌手机能正常使用?

来过

来过

4
2024-01-23 01:58

其他评测,果果都是十几个小时,为什么这里最好的才六个多小时?

用户43xxx37

用户43xxx37

4
2024-01-23 08:58

同电容,诺基亚才是王道

小小的世界

小小的世界

4
2024-01-22 20:23

那是个傻子吧,要不去东三省比比安卓和苹果的续航?!

小强

小强

4
2024-01-22 20:35

单一个120w快充就秒苹果几条街!!!15分钟充满,拉个屎的功夫满了[害羞]烂苹果永远体验不到

cake

cake

4
2024-01-23 05:45

我只知道世界上只有华为和高通有5G网络,水果手机的5G是什么鬼啊啊啊哈哈哈!

寇力

寇力

4
2024-01-22 19:25

苹果不上快充,目前还敢拿27W当快充,不是为了薅羊毛就是技术不行

加勒比驻宁夏贺兰山办事处西入口门卫王大爷

加勒比驻宁夏贺兰山办事处西入口门卫王大爷

4
2024-01-24 07:48

不看微信没信息,一看微信一下跑出来几十条[滑稽笑]

疯子

疯子

3
2024-01-19 23:28

好用是真理,几年前的xs max 用到现在,换了第三方电池,100元,已经第三块了,现在偶尔玩玩吃鸡,正常生活购物,完全够用,系统升的最新的,一天一充,安卓不知道,华为p 50用了两个月,又换回果子,用机习惯一样,华为坚持不到下班,事实摆在那,每个人用机习惯不一样,只有合适,没有最好,电子产品天天更新,也不能天天买新吧

张杰 回复 01-22 00:10
对啊,都换第三块电池了

不明觉厉 回复 01-22 14:22
活在自己的世界,我们不懂[呲牙笑]

铅笔青涩

铅笔青涩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