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佳法官案其实存在问题很多。 首先,住院29天是真实的,是医院开具了出院证明的

微曼看商业 2024-08-15 13:27:14

王佳佳法官案其实存在问题很多。 首先,住院29天是真实的,是医院开具了出院证明的,为什么会核减? 其次,党某诉讼是因为和保险公司协商不成,他是懂法的,法院指派了援助律师,那么上诉金额应该也是经过律师核实的。 第三,法官判决在交强险范围内赔偿,因为交强险支持全责一万元,所以这是不是车主和保险公司的要求,法官也为了达成这个支持了被告? 第四,党某没有寻求上诉肯定是因为钱,法官这么判了,他上诉还会不会有法律援助律师?如果请律师的话最终大概率所得还会更少,所以他对结果完全失望。 第五,法官冤不冤?她为了保险公司的利益减少了考虑上诉人的需求,凭自己主观核减了后14天住院费用,这个是值得商榷的! 从结果来看,机动车主或者驾驶员和保险公司赢了,法官和无责的党某输了,最终大概率党某也会失去生命。这个案件需要让我们思考的地方太多,因为九千元两个人命,这个代价太大! 谴责暴力的同时也要深思暴力产生的原因。因为对于绝对的弱者来说,压垮他们的不需要太多! 任何人都可以谴责他输了官司就可以杀人吗?但是,不要忘了,在杀人里面有一个激情杀人,就是当时上头了!法官好像有这么判过吧?

5 阅读:37783

评论列表

随了谁的意

随了谁的意

642
2024-08-15 16:30

公道自在人心。且看全网两边支持率就行了。屈服的是生活,不屈的是良心。

山人 回复 08-16 23:20
你拉倒吧!保险公司每年都那么多案子,最少律师团队与法官的熟悉程度比一般的交通事故受害者强百倍都不止,你别这说所有法官都是廉洁奉公依法审案的。

风清扬 回复 08-17 12:41
是的。我17年的交通事故,对方全责。到法院诉讼的时候,保险公司也必须到场协商。保险公司来的时候,法官说:哟,今天不忙?过会儿昨天的两起判决通知书拿回去结案吧… 然后两人聊天聊了五分钟,全程欢声笑语,不带一点避嫌的。

momo

momo

502
2024-08-15 17:29

交警已判司机全责,为什么到了她这里就改成了双方各半责任,这个法官依据是什么

木头 回复 08-15 21:13
手中权力!

闲闲意 回复 08-16 02:14
你是张口就胡说八道啊

阎王

阎王

209
2024-08-15 15:13

公理自有天论,中元节了

小张

小张

206
2024-08-15 18:28

09年前撞了一个阿姨只是擦伤还没伤到骨头,阿姨住院三天,医药费6000多,在赔1万总1.6万,15年撞了一个年轻人,伤到骨头住院赔了2万,在陪6万误工营养费,交警停车费一天100,30多天快4千停车费,现在24年了,住院按15天算总的赔9千多,这合理吗?

用户10xxx27 回复 08-16 15:44
伤筋动骨一百天,如果人家高收入,就要的

飞哥 回复 08-15 19:30
开车技术吓到保险公司了

N神

N神

188
2024-08-15 17:39

上诉不用钱吗?农民有时候连生活都成问题,还怎么样去上诉……

非常咸蛋 回复 08-19 19:52
无语,诉讼费是败诉方承担,判决下来后没几天就会退费,而且18000的标的受理费是250块,咋滴,250块让你天塌了?哪怕执行,执行费170块,对你来说已经是巨款了?而且执行费也能申请对方支付,会退费

透明的空气 回复 08-19 02:18
现在炒粉最低12元一份!还是我们这种小城市的

老虎小屁屁摸不得

老虎小屁屁摸不得

171
2024-08-15 19:27

怎么说呢,也就欺负人家老头无儿无女的,又没亲戚帮他出头,要是老头有个一儿两女家属看看,能让人住院15天的伤(还没治好,还带止痛药和治疗药膏回家疗养),对方全责没个几万想抽身?

睡不醒 回复 大拿 08-18 23:11
真的当,直接找车主麻烦,管你保险不保险,你车主想撇清推到保险公司那就别想

大拿 回复 08-18 22:36
大几万?这事儿有一个连队的儿女也白搭!真当别人吃干饭的!

用户16xxx85

用户16xxx85

160
2024-08-15 16:35

没有住院就没有实际发生费用,这是个事实!!!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法官没判错。

用户48xxx65 回复 08-15 17:16
那换你来被撞一下 只陪医药费你愿不愿意接受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8-15 17:26
不住院,就不疼了?

开心兔

开心兔

109
2024-08-15 19:20

这个法官业务有问题,全责不是全部保险责任,有些责任是保险不赔的,但当事人要承担的!《民法典》里有规定,这个法官不是故意就是业务能力问题!

一直等下去 回复 08-17 14:45
根据官方通报是老头提供不了充足证据,所以赔不了18000

谠言直声 回复 一直等下去 08-18 12:54
他只要提供医嘱就行,保险公司存疑就该保险举证。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02
2024-08-15 17:45

其它的不说,老人家骨头受伤,就算好了,对以后的生活还是有很大影响的,这个考虑了没有?

文剑 回复 08-17 01:04
这个东西是要你去问医生要的。而且是当时要。

用户10xxx33 回复 08-21 20:52
老人骨裂14天能好利索?看问题要多学习,多思考。不要自以为是。

用户22xxx04

用户22xxx04

95
2024-08-15 20:45

将心比心,这个交通事故案件如果发生在你们任何一个人的身上?对方全责又不肯和解,在医院住院治疗一切费用自己承担,你主张的诉求法官一半都没有支持,你们怎么想?会怎么做?将心比心,请问你们比老汉还要高尚吗? 我是以事论事,不是带有色眼镜,举头三尺有神明,

mieshi1995 回复 08-18 10:59
在我这里啊?三天内先拿五万看病,其它都不算

勿忘初心 回复 08-18 11:43
信神明讲良心就不会这么判了

融合未来

融合未来

89
2024-08-15 19:39

一万八不多,有良心的法官应该偏向弱世一方,而她偏偏向着强世一方,想不到弱世一方以命相搏!

用户10xxx00 回复 08-16 08:16
根本不需要偏向谁,公正就行。本案实际住院半月,说明伤的不轻,另外,做过手术的都知道,并不是康复才出院,回家后还要继续治疗,这个继续治疗费用,误工费都得赔偿。总额1.8万实属有点少,9000就过分了。有些人有点权力非要搬弄一下,不如此心里不爽。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72
2024-08-15 16:09

原来是这样子的啊,你应该是说到点上了,一万块封顶这还不够别人医药费。老汉该找谁?

用户10xxx23 回复 萱萱贝贝 08-16 19:01
律师说的我也不知道

萱萱贝贝 回复 08-16 03:55
交强险封顶是20万好不好

如果没有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

69
2024-08-15 18:14

公道自在人心

明德

明德

68
2024-08-15 16:46

是否住院由医院发票确认。

quer008 回复 08-15 22:41
不可以,事实为依据

Ryan 回复 08-16 22:41
没看到法院通报医疗费用已全部支持?

齐天大晟

齐天大晟

66
2024-08-15 18:33

如果是这个女法官会什么结果,18万够不够,法官受的疼痛是痛,普通人只赔偿住院费用还不行,还要扣除14天!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08-16 00:24
有句话说出来可能要挨骂!不过好像这个法官一天院都没住吧?这是不是没有赔偿呢?这么简单的全责案居然发展成了抹脖子!这是傲慢还是不知人间疾苦?

AA

AA

63
2024-08-15 17:39

老汉认定了交警对方全责,要不也不会去起诉他,判后一半没有了,能不杀人吗

老王

老王

62
2024-08-15 16:13

只要你不住院就证明你没病!

想吃宵夜吗 回复 08-15 16:36
没住院却要住院的费用,法官如果都不查明到底是不是空挂住院就直接支持的话,那才是枉法裁判。

想吃宵夜吗 回复 08-15 18:02
空挂的住院费用法院不支持是合法的,自己去看最高人民法院的判例,这个案件法官是依法判决的,没有问题。

用户29xxx43

用户29xxx43

59
2024-08-15 18:36

医院开了住院证明,法官为什么要删减,不理解。

曾海洋 回复 08-16 13:32
弱弱的问一句:伤情好了为什么医院要开止痛药?开止痛药是不是证明还在痛?还在痛伤情究竟算好了还是没好?

非常咸蛋 回复 08-19 20:02
那倒是别出院啊,一直住院相关的费用都是对方出,也别说有八十岁的老母,根据规定治疗期间需要赡养或抚养费用也是对方出,那么他为什么出院呢?

木瓜粥

木瓜粥

57
2024-08-15 17:01

问题都放在住院几天,就没有考虑精神损失费?

木瓜粥 回复 08-16 07:06
看来你要去多了解一下这个精神损失费,侵犯肖像权,人格侮辱…等都有在精神损失之内,更别说把人撞伤造成的损伤。

TeoNiX 回复 木瓜粥 08-19 17:17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一步一菩提

一步一菩提

56
2024-08-15 18:46

一个为了9K就需要S人,别说谁对谁错,出现了这种事的地方总之就是悲惨世界

煙、再次點燃 回复 08-15 19:45
1块钱都可以杀人,别说9k,心中的线崩断了

山下那个捡骨头的 回复 08-16 05:01
还有黑心老板拖欠工资为了讨工资而杀老板的呢。s就对了没啥好说的。世界有再多的不公平,也留了一个公平给大家,命只有一条。

平凡人

平凡人

56
2024-08-15 19:04

“因为对于绝对的弱者来说,压垮他们的不需要太多!”——非常有道理![点赞][哈哈笑]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3
2024-08-15 17:49

老人也许有精神病呢?不鉴定一下?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3
2024-08-15 21:20

交警判的全责,不明白这法官是咋想的,难不成比交警还专业

间客

间客

53
2024-08-15 16:56

激情杀人,而且后面还有后悔的表现(喝药自杀),还是可以考虑死缓的必要的。

逗你玩

逗你玩

50
2024-08-15 16:19

首先14天你都不在医院,怎么算是住院呢,其次援助律师是司法局指派的,作为代理人当然是利益最大化;第三交强险也不是一万元,药费就可以一万八,交强险最高可以赔到20万;第四,有些偏激之人你不能按常人论之;第五,此事故除了误工护理伙食交通修理费和床位检查费,真正的药费不会超千元,假如是你驾车撞了他判你赔这样多,相信你还会嚷一年。

用户10xxx92 回复 08-15 16:56
还好你不是法官,不然下去过大节了

朝花夕拾 回复 08-15 16:43
按照我的理解,住院半月,花费多少是符合物价的?否则是否可以考虑得到了足够的医疗。半个月的医疗费加强一个月的误工费,1.8万元到底多不多?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0
2024-08-15 21:41

打次官司,会颠覆你的三观!

身披七色彩甲

身披七色彩甲

49
2024-08-15 18:35

首先,医院证明绝对有用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去保险公司赔要去法院?其次,民事案件法院没有权利指定法律援助,这是司法局干的事,原告律师说多少就多少那对方被告律师什么用?首先,医院证明绝对有用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去保险公司赔要去法院?其次,民事案件法院没有权利指定法律援助,这是司法局干的事,原告律师说多少就多少那对方被告律师什么用?再次,交强险是22万不是一万。还有18000标的的上诉费就一百多元,交不起? 拜托哪怕你说一个正确的法律常识也好啊

用户56xxx53 回复 08-16 19:12
现在保险公司的操作都是要你去法院起诉,根本就不会和你好好协商,保险公司要的就是这也不陪,那也不陪

身披七色彩甲 回复 08-15 20:08
主观啥,法官查了那十几天只开了止痛药和膏药,没有每日检查记录,没有护理记录,没有用药记录,这么客观的判断你说主观,你这句话才主观呢连案情通报都没看懂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9
2024-08-15 18:24

人在做,天在看!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5
2024-08-15 22:21

让老实人,让弱者不好过,就不能让他好过!

习惯有你

习惯有你

45
2024-08-15 22:10

只有经历过交通事故的人才会明白,这种事情的原尾,有些伤是可以住院十天八九就好了,可是可能要休养几个月才好,而法院只支持实际住院天数,就这赔偿还要有工资证明,银行流水,纳税证明,而很多小企业发的现金,举证又很困难,自己受伤,家里人又各种埋怨,最后判决根本弥补不了自己的损失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2
2024-08-15 20:16

我想知道要拿到9000元赔偿,还得给F官多少钱?

着镜

着镜

41
2024-08-15 16:53

15天=二条命,不管谁对错,人命大于一切。与人为本。

小黑柴阿德利 回复 08-15 23:57
什么叫不管谁对错,人命大于一切?照你这个说法,杀人不用偿命咯?毕竟杀人犯要是死了,又多添一条人命债。

用户29xxx27 回复 08-16 08:38
抢劫犯还会因为100元杀人呢,怎么不管对错?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41
2024-08-15 18:34

法官再合法也被老汉一刀了断了。

Londa

Londa

40
2024-08-15 23:17

有人觉得自己即便错判了,对方势弱肯定也不敢怎样,结果判断失误把命都丢了!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37
2024-08-15 20:11

因为9千对法官来说不算钱,她没9千这个概念。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6
2024-08-15 16:06

律师不是法官,真的找过律师就知道,他是会告诉你胜诉可能怎么样,败诉可能怎么样。律师是不可能告诉你打完官司能拿到多少钱的,他决定不了。

良朗

良朗

36
2024-08-15 18:04

为了多得赔偿,明明自己主动出院回家了还在医院挂着不办出院手续,换成你是车主和保险公司你会同意吗?法官应该支持所谓的弱者老人吗?

用户17xxx20 回复 08-17 16:28
轮到你就看你是不是这样说

用户14xxx48 回复 08-17 07:52
你懂个锤子

蓝天依旧

蓝天依旧

35
2024-08-15 21:47

谴责暴力的同时也要深思暴力产生的原因。因为对于绝对的弱者来说,压垮他们的不需要太多![点赞][点赞]说得好,在这一案件中谁是真实的弱者。

孤影

孤影

35
2024-08-15 22:26

这个1k8肯定不是原告自己提出来的。大概率是援助律师给出的一个合理的,符合法律规定的,正常情况下法官会判给的一个钱。这个钱要是太离谱,律师不会给这个建议。那么问题来了,是律师不专业,还是法官不专业?同一个案件,同样的材料,难道都是学法律的,不同的人会给出相差一半的赔偿标准吗?

雨田军浪

雨田军浪

35
2024-08-15 19:51

公道自在人心。且看全网两边支持率就行了。屈服的是生活,不屈的是良心。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35
2024-08-16 00:47

无论你的伤多重,不治就不会产生医药费了,也就不用赔偿了。

用户17xxx20 回复 08-17 16:30
你这样说话,撞死你就不用医了,就可以不赔了

用户11xxx51 回复 08-18 08:49
关键是他们就是这样搞的,没有治疗就没有发票就不认可赔偿。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4
2024-08-15 21:31

拿来保险公司的回扣

经典影视音乐剪辑

经典影视音乐剪辑

33
2024-08-15 22:16

能有人同情她的只有体制内的人,不过体制内也不是所有人都认同这个判决

xuhua

xuhua

31
2024-08-15 19:04

为什么前面的十五天,会比后面的十四天钱少,不是医院前面花钱更多吗。

彭金玉

彭金玉

29
2024-08-15 20:48

很多事情上,如果法官站在受害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很多事情都不难解决,现在的医院住院期间开药打针后离开医院的现象不在少数,病人出去的情况正常,但出院手续的时间不会少一天,这个判决结果,应该有时间

周公子

周公子

29
2024-08-15 23:16

疼的去开止疼药,就说明了问题。

一叶舟

一叶舟

28
2024-08-16 05:11

哪个骑电动车的某某,就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人

恬静

恬静

27
2024-08-15 19:48

14天住院费是否合理,法官应该征求法医意见,法官不是法医学专业人员,擅自核减后14天的费用,显然不当。

取名是个苦差事 回复 08-16 16:48
人家一天判决1.7个案子会有时间搞你这些?

竹书 回复 取名是个苦差事 08-17 03:40
别瞎说,我算了算今年的1天1.9个案子。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6
2024-08-15 19:34

呼吁不要判老头死形

用户94xxx73

用户94xxx73

26
2024-08-15 19:25

人做的事就值9000元,所以你做事以后考虑考虑!

用户29xxx75

用户29xxx75

24
2024-08-15 20:44

法官判决肯定有依据,既然是保险公司理赔,法官完全没有必要去偏袒保险公司。就是嫌疑人心态失衡报复杀人,总是有人故意歪曲事实引导舆论!

月球用户66XXXX658 回复 08-17 10:51
太想当然啦

北方差不多先生

北方差不多先生

24
2024-08-16 04:28

只要她们敢公布具体怎么算的,绝对律师有问题,一个月的误工费(实际不止一个月吧,伤筋动骨100天,轻伤对于法官工作没事可以上班。甚至重伤也没事,老人不行啊,轻伤也也干不了),营养费怎么着也得4-6000吧,那么住院费算了多少?5000吗?你确定我撞,你住院几千就能出院?老人肯定各种检查都不敢做!

XYZ

XYZ

22
2024-08-15 17:54

医院收了15天的床位费还是29 天的床位费,为什么没有明确的说明?

魉巍肇 回复 08-16 17:26
他家里还有一个80岁老母亲,提前回去照顾了

警钟长鸣 回复 08-16 01:31
人做的事就值9000元,所以你做事以后考虑考虑!

身披七色彩甲

身披七色彩甲

21
2024-08-15 18:27

文章处处是笑话,一个法盲也好意思写一大篇文章出来

晨起多睡会

晨起多睡会

21
2024-08-15 20:24

被车撞了,前前后后几个月。。。。要一万八多吗?

乀冷不丁丨M1n9灬

乀冷不丁丨M1n9灬

20
2024-08-15 23:49

这个惨案本该引发法律人士的热议才对!法官凭什么能减掉住院天数?合法吗?合理吗?法官并不是断案者,只是裁判而已,如果诉讼双方没提出减少住院天数,你法官没有权力主动核减的,这么做就是个法盲!法律界怎么没人出来吱声啊?

小黑柴阿德利 回复 08-16 00:01
怎么可能双方没提,你当保险公司的律师是死的吗?如果连这么明显的证据漏洞都看不出来,那这个律师就不用干了。

童话

童话

19
2024-08-15 22:09

为什么叫穷人别打官司?

孔子之弟

孔子之弟

19
2024-08-15 18:42

90%的事可以用银子搞定,剩下的10%可以用金子搞定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8
2024-08-15 17:04

激情杀人?判决半个月了杀人,何谈激情杀人。

妞妞 回复 08-17 09:07
不是还有个精神鉴定、应激性神经病吗?

RAY

RAY

18
2024-08-15 20:25

真正的杀人凶手是保险公司。

范飞虎 回复 08-15 23:02
没有法官的支持,保险公司利润今年就不能超过去年,保险公司法务部的任务怎么能够完成!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17
2024-08-15 22:45

一定受贿了

闲闲意

闲闲意

16
2024-08-16 02:16

这种明显煽动情绪的人真该查查,说的一点法律常识没有,就是误导人,不是在蹭热度,就是…

果果

果果

15
2024-08-15 20:08

一个轻微伤,住了29天院,他还有理了,敲诈不成,还迁怒于不相关的法官身上,罪大恶极

爱我所爱 回复 08-16 11:01
你这脑回路很新奇,别人说车祸造成的轻微伤,你给我说阑尾手术,是不是我说个鹿,你准备去指马啊

用户92xxx98 回复 08-17 19:31
赔九千你想换什么车,我来

angel8775

angel8775

14
2024-08-15 19:15

了解清楚了吗?张口就来。法官就是根据医院提供的单据来算赔偿款的。这老人实际治疗就14天

警钟长鸣 回复 08-16 01:33
人做的事就值9000元,所以你做事以后考虑考虑!

二分之一 回复 08-15 20:08
我觉得医院单据在垫付的情况下不是很准,除非是被告人全付,原告有很多原因,没钱省钱,怕拿不到钱,甚至连医院都不去,只按照单据判罚,等下还要陪被告钱

妙手

妙手

14
2024-08-15 20:11

现在是什么人都可以胡说乱编了,说之前先拿出法条来,别一厢情愿的解释法律条款!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13
2024-08-15 19:41

纯属猜测,不要依据猜测下结论

闫law

闫law

12
2024-08-16 13:24

不能想当然评论,如果法官都能坚持这样判决处理,以后那种无理闹三分的人会少一点,挂床住院就是讹钱,得不到自己的要求就偏执杀人,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替这个杀人犯说话的依据是什么。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11
2024-08-15 22:41

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来判试试。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11
2024-08-15 23:42

激情犯罪杀人 应该不判处死刑的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11
2024-08-16 16:03

被杀总有被杀的理由,死于一厢情愿、主观臆断;死于自身的冷漠无情;死于损害了别人的利益;死于面对积压待爆发的强大怨念,却愚蠢的视而不见…

清菜白玉汤

清菜白玉汤

11
2024-08-16 17:14

我就奇了怪了,就算15天住院,2万真的高吗?真的高吗?老实人就活该欺负?

ray huang

ray huang

10
2024-08-15 19:07

保险亦没有选择在协商中搞定结案,宁愿赌一把上法庭,难不成上庭成本很低?

遗忘那淡淡的忧伤 回复 08-15 19:46
保险又不是个人出钱,输了也是公司出,去不去法院对个人有影响嘛

丽日蓝天白云 回复 08-16 14:29
百分百有影响,个人收入和业绩挂钩,公司利润越高,公司人员分得越多,特别是当头的

猛歌

猛歌

10
2024-08-15 19:31

好,很好,非常好

燕贝勒

燕贝勒

10
2024-08-15 19:45

开车轻微碰撞了个开电动车的阿姨,重点阿姨没从电动车上摔下,当时目测就手肿,阿姨说不用去医院了,过了半年突然接到通知阿姨手指伤残,赔了十一万,(阿姨请的律师和保险公司交涉的结果)[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乘风

乘风

10
2024-08-16 03:53

责任人都愿意承担的赔偿,她却不同意,这不是欺负人啊!

夏日的晚风

夏日的晚风

10
2024-08-15 23:41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发表意见的时候,请先了解情况再说!不要自己想当然的就发表出来,任何事都需要讲证据,法官这样判肯定是按照法律依据判的,合法、合规,如果你觉得有问题,看完判决和双方质证结果之后再发表!而不是人云亦云的自己推测,如果造成严重影响,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任何案件都要遵从法律和证据。你住一个月的医院,前15天在治疗,后15天明明可以出院,但是你不出非要打点滴也是可以的。那后15天你要求跟前15天一样的赔偿合理吗?

警钟长鸣 回复 08-16 01:36
你这个思路以后要小心了

用户13xxx80 回复 08-16 07:57
兄弟是律师吗

沃土

沃土

10
2024-08-16 10:27

什么叫法官考虑了保险公司需求主观核减十五天住院?主观意断?有证据?别瞎带节奏

柏圣

柏圣

10
2024-08-16 12:30

有个法官乱判了我的官司,当时真想把法官杀了

孙子他爷爷

孙子他爷爷

10
2024-08-16 14:19

是否支持防卫过当?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8
2024-08-15 23:57

说的驴头不对马嘴,保险公司的钱就是大风刮来的?站在保险公司的立场肯定是不合理的地方就不陪,法庭肯定是根据证据做出的判决,有援助律师那就应该知道这个判决是合理的,否则早上诉了,和法官有什么关系[横脸笑]

百朋

百朋

8
2024-08-16 00:38

在正规法律程序下,被告方保险公司应到庭,並作出答辩,保险公司律师要是说老头要求不合理,按条文应赔6千,最后法官判9千,老头不但不会杀她,还会感谢她,要是保险公司根本没到庭,法官自己大包大揽硬判,遭到报复就不好说了,法官特别应注意严格按程序办案。

隔壁老王 回复 08-16 21:47
关键是保险公司答应赔12000.这法官还给保险公司省了3000,会让人感觉有点挑衅轻蔑的意思了!

百朋 回复 隔壁老王 08-16 22:23
具体情况我不了解,从报道看没見保险公司庭上答辩,被告不出庭不应立即开庭,否则程序违法。

冬季暖阳

冬季暖阳

8
2024-08-16 04:54

一直单身老汉生活长期不如意,原本心理就不会很正常,遇到这个交通事故很可能就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精神受到刺激导致一场悲剧发生。

山下那个捡骨头的 回复 08-16 05:12
我觉得人家老头很正常,没像那些碰瓷人士车没撞就倒地漫天要价,说明不是坏人。单身就一定心理不正常了?我看好多人还不如人家老头正常。我是不知道老头被撞的啥样,但是人老了撞一下和年轻撞一下结果天差地别!如果真住院一个月,说明还是很严重的。一两万真的不算多!

bbkingbb

bbkingbb

8
2024-08-16 06:44

后14天属于放任扩大的损失,即使有凭有据,放任扩大部分确实不用赔的,否则交通事故都小题大做了。交通事故是据实赔偿原则,误工费不但要收入证明,还要收入减少的证明。

路人甲

路人甲

7
2024-08-15 19:16

大概率上诉没有免费律师。普通人自己上诉有难度,请律师少则几千元。最后赢了官司没得到钱,所以走极端了。

有名有姓 回复 08-17 03:50
好像是有个援助律师,援助律师帮他算出来总额1万8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7
2024-08-15 17:03

法院审案子是这样的,任务重,法定能不审查的就不审查,

王首道

王首道

7
2024-08-17 16:36

车主全责难道就保险公司赔的那点就完事吗?伤筋动骨只从医院出院就完全康复了吗?上年纪的人可能因此身体就每况愈下。难道车主一点教训都不吸取,我老婆二个月前也是车祸,车主全责,结果保险公司在限额内垫付,车主人影都看不见,我很想开车去撞一下这个车主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7
2024-08-16 15:46

我觉得法官大概率是偏向被告的!

程灵素 回复 08-16 16:43
所以人没了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7
2024-08-17 00:31

不选择上诉是对的 上诉请律师开销就很大一部分 另外绝大多数一审判决再上诉的基本都是维持原判的,经历过的人都知道 所以一审判决结果很重要 判错了对人影响和打击特别大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7
2024-08-16 12:29

帮了保险公司小忙丢了自己小命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7
2024-08-16 10:56

听说这个法官一年400来个结案的,如果只是凭当庭提供的证据直接宣判当然可以做到,但是不是太机械太没温度了。法应该是底线,不是上线,法更应该追求事实,不应该单纯纸上谈兵。照本宣科是个机器都会。

人在……在 回复 08-16 11:04
A|法官

(裕)过渡客

(裕)过渡客

7
2024-08-18 05:08

庭审录像一放,真相大白

硕格_研研

硕格_研研

7
2024-08-18 05:50

证据在哪里????就靠你猜??

用户21xxx27

用户21xxx27

7
2024-08-18 04:08

看看二十条就知道了

飞天猪

飞天猪

7
2024-08-16 00:31

为了一个该死的人也已经死过的人,吵吵毛线?中元节不过了?[抠鼻]

色目人

色目人

7
2024-08-16 09:10

老头肯定死刑立即执行了。民间仇杀才有死缓的可能。

pcvtq

pcvtq

7
2024-08-18 02:48

住院只赔医疗费,不考虑其他吗?误工费,后续治疗,不用考虑吗?

心碎

心碎

6
2024-08-16 06:24

最后十四天没住院。那办理出院证明没有,没住院只是单纯的指没在医院

有名有姓 回复 08-17 03:52
他是脚踝骨裂吧,骨头受伤在家休养也正常啊。我之前打球骨折后几个月也是在家休养,难道不在医院就算是痊愈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6
2024-08-16 12:14

最起码你应让他明白为什么这样判决

安安

安安

6
2024-08-16 09:25

呵呵,公知又开始了,挂床讹钱而已,农村小伎俩,硬说成实际住院29天也是没谁了

【北落师门】

【北落师门】

2
2024-08-17 14:23

1、首先医院不会去开什么证明住了多少天院,医院提供是:医疗发票、病历、清单。病历上会注明入院时间和出院时间。在院时间虽然是29天,但实际上产生医疗费用的清单只有15天。所以无法证实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FCY 回复 08-17 20:22
受伤了不代表只有在医院住院才算治疗,在家合理休养也有法律条款支持

【北落师门】 回复 08-17 20:30
我懂你说的疗养了,你知道你说的疗养是什么性质吗?没错,是福利性质,在职工人享受的福利性质!

微曼看商业

微曼看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