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赚钱也要狙击刘德华?看看焚城的拍片,才知道刘德华的处境是多么难! 有句话叫做

子林说娱乐 2024-11-07 17:54:16

不赚钱也要狙击刘德华?看看焚城的拍片,才知道刘德华的处境是多么难!

有句话叫做“网上没输过,现实没赢过”,这句话形容刘德华基本没错了,看看焚城的拍片,简直就是欺负人

上映第一天,排片仅仅21.2%,看看人家毒液第一天就是38.3%,而且黄金场次好达47%,可以说简直就死大赢家!

日冠,焚城日冠的时候排片19.7%,比第一天排片还少,甚至这天毒液排片25.2%,这是什么神奇排片,一个下坡路,一个上坡路,他们看不到?

日冠后一天,在有新片上映的情况下,毒液从38.3%上升到39.6%,返观焚城从19.1%上升到19.7%,几乎毫无变化,而且毒液还有25%以上,这是什么上升率和排片规则?

其实不仅仅是《焚城》,之前的《人潮涌动》等等一系列刘德华主要影片,几乎都在被“算计”,他到底得罪了谁?

0 阅读:7700

评论列表

只是小人物

只是小人物

70
2024-11-07 22:09

这个就是资本操作,港片基本没有一个片子超过40%。垃圾一样片子超过50%排片都可以拿10几亿票房。华仔今年片子主要吃亏这里。

太阳花 回复 11-08 18:45
你这一看就在胡说八道:就是放主旋律,他也不敢把拍片超过百分之四十。同档期一般都是有十几部电影,20几部多的上百部在上映,不要自己不行,还要怪地球自转转的太快了,地球不是围着你转的,香港那么大一个小破地方影片的产量比内地还高,自己又没市场,全指着内地消化。又拍不出高质量的。十部有九部都是烂片,一部勉强及格,时间长了,自然就被抛弃了,你说内地打压港片,你看他自己的香港的市场为啥也不行?

@为了遇见你@ 回复 11-10 10:41
说的很对

雨夜星尘23

雨夜星尘23

61
2024-11-07 21:28

本来可以让你赚更多,人潮拆弹,危机,焚城,都优质影片,黄金时间就没有,全部安排早上跟深夜,你可以看下排第三的,深夜全爆满,鬼片吗?,白天一个都看,深夜2-3点场场爆满,资本操作也太难看

言午许 回复 11-11 23:16
你去拍一部好电影我们看看

太阳花 回复 言午许 11-12 20:21
我没拍,我也没装委屈呀。你这话说的脑袋像被门挤了几次

這個深夜裡

這個深夜裡

50
2024-11-07 18:01

刘半桶口水

用户10xxx38 回复 11-07 20:24
看留言妒忌心好强喔?不是的话那就脑残才会这样行为

追忆 回复 11-08 00:16
哪都有你真的无语

神经蛙

神经蛙

45
2024-11-08 01:07

电影院真的搞笑,影片未上映前就看预售定排片,上映后又说看口碑及上座率排片。由于预售高,就算口碑差,上座率低于其他影片,也依然任由它排片高居不下又或是蜗牛式降排片。等你口碑逆袭了,上座率逆袭了,票房比他高了,甚至日票房冠军几天了,TMD还照样厚颜无耻地占据着高排片!就是排片比你高!占着茅坑不拉屎,活生生把好电影耗死!这些不公平的骚操作,谁顶得住啊?!电影有多少个黄金日啊?越往后,加入的影片越多,排片只会越来越少。本来排片就没占优势,被影院这么一弄,后期票房也就无戏了!华仔最近的几部好电影都是被这样玩弄而得不到该有的票房的!

淺夜 回复 11-08 07:40
关键就是这种病态操作,竟然没人管,哈哈

神经蛙 回复 11-08 20:56
这几天应该不是预售的事了吧?!是实实在在的每天上座率与票房的事实啊,按事实说话,《焚城》排片必须排第一,《毒液》麻烦让一让路。

這個深夜裡

這個深夜裡

35
2024-11-07 18:02

一个刘口水拍什么片?丢在门囗。

神评置顶 回复 11-08 22:09
黎凑数[绿帽王][绿帽王][绿帽王]儿

傅嘉竣 回复 11-08 09:32
回复他干什么,看见就直接举报

小非

小非

33
2024-11-08 02:13

建议刘德华的新电影在抖音平台收费播放,不要走影院播放了。收益绝对对线下好!说不定还能引领潮流。

就是uu啊 回复 11-08 08:12
抖音一个手机可以很多人看

学进荣盛

学进荣盛

32
2024-11-08 03:01

支持华仔

kenleeyou

kenleeyou

22
2024-11-07 22:46

港片排片都很低,你说什么原因

1234还我眼珠子 回复 11-10 21:32
港片质量好也不至于落寞了。。。。

太阳花 回复 11-08 21:52
你给我说说刘德华最近上映的十部电影哪部不错?你说得出来吗?十部至少有八部可以称得上是烂片。你还笑人家减肥片儿,人家至少题材上创新了,你再怎么叫好。观众不买账也没有用。只能证明你说的不对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14
2024-11-08 11:05

里边有港独!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12
2024-11-08 12:52

流得滑,演了那么多年,没有变化

九天之上

九天之上

11
2024-11-08 15:06

电影院都王思聪家的,自从王家抢了国企生意后,生意一落千丈。刘德华为中国代言,老王自然不爽人,暗地里算计一下,都是一句的事情。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1
2024-11-08 13:45

毒液这种炒现饭的烂片居然还这么高票房。。。现在的美国片和美国人一样都不值得信任了,支持华仔,支持国产片,但请注意质量哈!

冷阱

冷阱

10
2024-11-08 15:28

港片应该是被有意限制,这要不是刘德华参演,焚城估计会很惨

盲文

盲文

9
2024-11-08 09:24

算计谈不上,应该是影片本身没有那么大影响力,继续努力,创造更具观赏性的影片。!

一凡

一凡

9
2024-11-10 02:21

院线主投的电影肯定排片高,刘现在院线主投少排片就少,院线主投利益都超过60,不主投就40多点,资本家是要赚钱的,质量无所谓的

用户98xxx88

用户98xxx88

9
2024-11-08 12:54

港片一直这样被打压!黄金时段排片更是少的可怜!刨去爱国情怀志愿军质量只能算及格!成龙和刘德华的能算70分

太阳花 回复 11-08 18:38
你可别胡说八道了,你看一看港片最近几年上的片子,哪部不是烂片?也就九龙城寨等几部勉强算及格,你总来烂片儿,产量还大,有人买账才怪,你以为你是内地自己产的?终究你是以引进片形式进来的,加上香港人的巨婴心态,你有钱赚的时候啥都可以,没钱赚了转脸就去舔人家西方。就比如说这个杜琪峰。人家不打压你已经很给面子,一边吃饭一边砸锅,谁要捧着你那是脑袋有空

顺水推舟

顺水推舟

9
2024-11-11 17:51

生意,刘德华也不是所有的排片低,是刘德华投资的影片就给他低排片。这是内地电影资本跟刘德华资本在较量,过去的十年刘德华港片投资最多的资本。

大楼

大楼

8
2024-11-08 11:04

刘主要烂片太多了,影响口碑,网上营销过度,曝光率太高其实不好

用户10xxx12 回复 11-08 20:56
参加几次内地综艺就好了,这几年票房好的演员都是综艺咖

DGm 回复 11-10 20:25
所谓的烂片多是从哪里得的结论?去找出两个所谓的作品口碑比他的的演员

神经蛙

神经蛙

8
2024-11-07 23:59

深有同感!

jinli

jinli

8
2024-11-09 12:42

里面有台独的一律封杀,还排什么片? 排片和拍片意思一样吗?小编什么学历?

阁楼里的猫

阁楼里的猫

8
2024-11-09 12:42

一,他大部分电影质量不够硬,特别是剧情套路化同质化严重,导致口碑不尽如人意;二,打压港圈资本是内地资本共识,刘德华就是港圈资本代表之一。

白脸

白脸

7
2024-11-08 17:39

影院排片不是影院说的算,谁给的分红多就排谁,还有就是影院还要评估影片上座率的,不好看全天放也没用

用户92xxx64

用户92xxx64

6
2024-11-08 16:25

外国电影也能那这么好的排片。这什么资本在作怪

太阳花 回复 11-08 18:41
人家给的分成多,你片子一般给的分成还少。换你,你会给高排片吗?何况已经很照顾港片了,你是给的不是最高的。也没有太低。但你每次都注水,自己的口碑砸了。你就算上了大残,谁理你?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6
2024-11-11 09:43

那一个疑问来了,影院老板嫌钱多?他觉得能大卖的不会给你多点排片?

今晚打老虎

今晚打老虎

6
2024-11-10 23:28

院线控制排片,像麻辣滚烫都上十亿的垃圾片有什么好看,所以现在片不要听网上吹,想看就看,不要听评论

暗里着迷

暗里着迷

6
2024-11-09 00:46

正能量的刘德华,被一种无形的负能量势力打压,懂得都懂,

阿萨德

阿萨德

6
2024-11-08 11:10

算计个鸡毛,那些片能卖个好价钱电影院这点逼数都没有吗?真要是能抗票房的电影,不用你说人家自己就就把档期排满了,有钱不赚是傻逼,资本可不是一腔热血,意气用事就能玩的,资本操作就是为了赚钱,资本可以和刘德华不对付,但是能赚到钱,仇人不搭理你,那就想方设法把仇人当亲爹贡起来。

神经蛙 回复 11-08 17:55
麻烦看看最近这几天的票房冠军是谁?《焚城》低排片比高排片的《毒液》还要高,你说谁更赚钱?你倘若给《焚城》更多的排片,那不更高票房,更高收入了么?!

神经蛙 回复 11-08 18:00
有时候你想得太天真了!如果你是对方的仇人又或别人想算计你,他们会在乎赚不赚钱么?就是想达到“解恨”的目的!又或为以后多赚钱而事先亏本铺路!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5
2024-11-08 06:49

名气再大也的给钱,这也是投资,不过钱都被院方挣去了,国内电影别看动扎几十亿票房,他们要的是名气,给你高质量排片,其实大部分钱都被院方黑走了,香港电影看看都是清一色老牌明星,他们已经不追求名气了,追求的是实实在在的票房,钱

那良庞氏家族

那良庞氏家族

4
2024-11-08 08:39

没办法一直都在打压港片

A孔波

A孔波

4
2024-11-08 15:04

所以娱乐圈里汉奸多

zsnpyc

zsnpyc

4
2024-11-08 19:41

主要洗前

SZC

SZC

3
2024-11-10 22:59

焚城超级精彩,值得二刷

用户64xxx03

用户64xxx03

3
2024-11-10 22:26

什么是文化入侵?啥叫远程饲养?

DD

DD

3
2024-11-08 09:22

和刘德华没撒关系 资本博弈而已

帅不是我的错

帅不是我的错

3
2024-11-11 22:25

九龙城寨之围城古天乐也吃这个亏,不然10亿都是毛毛雨

Only-King

Only-King

2
2024-11-08 11:39

谁叫你给华为代言呢,犹太资本不搞你搞谁

用户72xxx94

用户72xxx94

2
2024-11-10 20:16

毒液3中有辱华的男主,焚城中有爱华模范的男主

简单粗暴还易怒

简单粗暴还易怒

1
2024-11-08 12:05

根据出票率订的,啥也不懂就在这儿瞎说,没买那么多票,拍那么多?你包场?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1
2024-11-08 16:53

把电影版权卖给平台,不去电影院受那鸟气

Short-Term Capital

Short-Term Capital

2024-11-10 10:14

得罪个毛线,你是电影院你也会优先好莱坞大片,国产垃圾电影还是一帮老鬼主演看个毛线呵呵呵

子林说娱乐

子林说娱乐

优质的娱乐文章,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