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自己也承认,02年世界杯,为了给中国足球培养新人,最对不起的应该是以下4名球

小希看体育 2025-02-19 15:50:02

米卢自己也承认,02年世界杯,为了给中国足球培养新人,最对不起的应该是以下4名球员了[玫瑰]

1、李明 这些人当中最冤的就是李明了,预选赛一直是队中主力,也一直是国家队主力,当时还是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结果世界杯,落选了,这就等于现在的国足进了世界杯,不带武磊!

2、张恩华 张恩华当时征战英超最大的阻力,就是劳工证问题,如果他在世界杯亮相一分钟,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可是米卢宁可用新人李玮峰和杜威,也不给他机会!

3、谢晖 十强赛之前的世预赛,谢晖是第一射手,如果不是世界杯预选赛来回折腾,他本有机会拿到德乙金靴,然后以此为跳板去德甲。但是最终谢晖不仅丢掉了留洋的前程,而且连世界杯也没去成!

4、李金羽 也很好奇,李金羽当时是甲A最佳射手,就是进不了国足!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李金羽的门前嗅觉和射门意识确实高人一筹!如果有他,或许我们有一个世界杯进球了!

当年我就好奇李金羽作为因扎吉式前锋,门前嗅觉国足里数一数二,对于想进一球的国足为什么不用!

谢晖因为参加世界杯来回折腾被耽误了,张恩华因为没上场被耽误了,李金羽因为没入选被耽误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李金羽门前意识是好 但是射门太差了 相当于没有 换个人 还能多一个进球点[捂脸哭][捂脸哭]

1 阅读:127234

评论列表

亮亮贪吃

亮亮贪吃

130
2025-02-20 10:31

打强队实在效率低,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96
2025-02-20 11:54

你真是不懂当时的球

9527

9527

89
2025-02-19 16:47

李明最可惜

vv 回复 02-19 21:22
米卢能左右那些贪官

用户10xxx74 回复 02-19 22:50
国产贝克汉姆[大哭]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59
2025-02-19 22:24

那届能出现的是张吉龙抽签的功劳,这位米卢只是锦上添花,而且此人糟蹋了好几位优秀球员,谢晖是被他忽悠的最倒霉的一个。

飘飘的海水 回复 02-19 22:55
呵呵

风轻雾淡 回复 02-21 12:47
国足从来不缺好签。

欧元

欧元

49
2025-02-19 22:43

当时国足确实有身体有技术,而且当时队中最大牌的就是英超的孙继海,明显第一场哥斯达黎加是有备而来的,20多分钟那次铲球就是冲着废老孙去的,老孙一受伤米卢整个人都傻了,整个教练团队当时估计啥过程都演练过,唯独就是没想到对方直接把你队内第一人直接废掉。老孙当时的防守和边路推进挺厉害的,假如不受伤,不敢说赢,至少逼平还是有很大机率的

顾燕荣 回复 02-20 07:22
这四个人的年龄都是可以为2006年世界杯做贡献的,却要打着培养新人的幌子牺牲他们

阿金 回复 02-20 16:54
对!

和颜悦色

和颜悦色

38
2025-02-19 21:12

年轻的,李明太帅了!

Nissin 回复 02-22 17:31
我记得他在决赛进日本的那个球

开怀一笑 回复 Nissin 02-23 15:13
97预选赛金州进伊朗那个才漂亮

康宝爸

康宝爸

32
2025-02-19 16:14

哈哈,德乙的半程铜靴而已,当然也比现在的球员强太多

八分熟 回复 02-20 10:55
半程金靴

任思緒飛揚 回复 02-21 05:34
金到你那给换个铜,牛逼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31
2025-02-19 23:34

[抠鼻]扯呢!李明预选赛一直是主力?十强赛第一场就被李霄鹏一个进球一个助攻给按住了!主力啥啊!

捉到醉卧美人膝 回复 02-22 09:54
高尧?

用户36xxx86 回复 02-21 08:56
咱讨论李明的事!扯别的有意思吗?要说黑,辽宁号子里都能组好几个队了吧!

嘟来A梦

嘟来A梦

29
2025-02-19 22:57

张玉宁才是能进球的关键!

用户12xxx10 回复 02-21 01:04
没毛病老铁,但是他真不防守啊😂!总溜达,他是辽宁队速度和体能最差的

周博通 回复 02-20 23:52
太同意你的观点了,如果带上张玉宁,一定会在世界杯上进球

初夏真好啊

初夏真好啊

28
2025-02-19 19:44

这是小编的想法

卜算子

卜算子

27
2025-02-20 10:28

张恩华才是最冤的,能力绝对在杜威之上

北府荣耀

北府荣耀

24
2025-02-19 23:24

高尧脸皮比狗皮还够,名不见经传突然冒出来摘桃子,算是国足史上最无耻之人

夏嵘迪

夏嵘迪

24
2025-02-22 03:30

李铁是球盲过滤器,他是后腰。撑起中场的防守,又不是前锋。

濂溪子

濂溪子

23
2025-02-22 12:51

张恩华不去是因为有范志毅和李伟峰,张恩华正面防守能力强。但转身太慢了,范,李更均衡而且还有反击插上进球的能力

kkmm

kkmm

19
2025-02-19 19:25

李明当时出了点问题,第二天不能上场,半夜把国家队教练组全部拉出来开会,把老米惹毛了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19
2025-02-19 23:15

带不带武磊,有什么影响吗?

用户14xxx99 回复 02-20 06:50
不带可是没有水喝哦

一夜春雨 回复 02-21 21:24
国足还保留出线希望难道不是武磊的攻劳?

飞鹰

飞鹰

19
2025-02-19 21:47

李明功强守弱,一切主教练最有发言权

会飞的鱼 回复 02-20 09:52
他后边是英超的太阳,实德的队友

用户23xxx62

用户23xxx62

16
2025-02-22 06:29

总结:他们耽误了世界杯,世界杯也耽误了他们!

风言风语

风言风语

16
2025-02-20 19:46

都说米卢没水平,你知道亚洲十强赛的分组机制吗?分档的。就说不分档,现在亚洲前十就是最后5个,你换个人能见谁灭谁?能提前出线?米卢能做到把龙哥的签做到见谁灭谁提前出线,谁有怨言也说不出口呀。现在你有人说行了?米卢能把5支没进过世界杯的球队首次带进世界杯,你说你能?

斜月三星

斜月三星

15
2025-02-20 08:39

为什么一直说那界世界杯出线是因为日韩东道主的原因?人家东道主直接占有两个名额,又不另增加名额,自己不硬什么签都不行,还是因为那界打的好,能干赢卡塔尔之类的,后来能干赢吗?干赢照样能进世界杯

纯色 回复 02-23 18:21
当年国足对日本、沙特、科威特,打得有来有往,却“恐韩”→领先到“补时”,也会在最后几分失球输出去。象围棋李昌镐,巅峰期几乎无敌,女棋手芮乃伟能赢几盘,对罗洗河胜少败多。只能用“玄学”来解释。

斜月三星 回复 02-22 22:43
所以说那个时候还是自己有那份实力进的,并不是靠东道主或抽签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4
2025-02-21 23:44

李金羽当时射门意识比任何一位前锋都高!射门意识最差的是李铁,连业余队员或校队学生都不如。在世界大赛上,印象最深的是两次独自一人离球门1米左右面对宽宽大大的球门竞然把球踢出底线,连对方守门员后卫都跑出来,腾出大大的空位给他,竞然把球射歪出底线,怀疑他是不是对方的后位!连幼儿园小孩都不如,太丢人了!后来竞然以"跑不死"为雅号当上国家队长,足协真是睁眼瞎!还不如让他去跑马拉松算了,还踢个鸟球!

Pm

Pm

14
2025-02-20 01:32

当年以为中国足球要崛起,后来才发现是迟暮[狗头]

thinking

thinking

13
2025-02-19 21:28

带五类必死无疑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13
2025-02-19 20:54

張恩華踢的英甲,球隊大腿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13
2025-02-20 05:08

李金羽就算了吧,弱队刷进球,强队隐身的典型。就是后面,他进了国家队,有什么用?进了很多球,有什么用?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13
2025-02-21 01:06

米卢:我的上场名单还要中方教练组拍板的,我说了不算!

用户72xxx75

用户72xxx75

12
2025-02-19 21:27

米卢是个色棍

再见东方红 回复 悠然自得 02-20 18:25
负距离!

悠然自得 回复 02-20 16:23
零距离

牛岭之子

牛岭之子

10
2025-02-20 17:24

最对不起的是彭伟国。

用户10xxx58 回复 倪大野 02-22 00:06
杨程参加世界杯了?

倪大野 回复 02-20 21:47
彭伟国连十强赛都没参加,冤个屁。最冤的是:李明、张玉宁、于根伟、谢晖。十强赛都在大名单之内,特别是张玉宁,十强赛屡有斩获,结果被没参加十强赛杜威、邵佳一、高尧、杨程给替掉了。

Z·罗

Z·罗

10
2025-02-19 22:27

那时人才济济,缺谁不可惜?!有幸运儿,就有失意者,,,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0
2025-02-21 02:23

无中生有的话,当时的中国队无限接近世界二流球队,02世界杯只是孙伤的太早,不然哥斯达黎加,土耳其,国足不一定会输,,,04年亚洲杯中国也并不是以最强阵容夺了个亚军。1比1的时候日本进了个手球,,,那会国足看着充满希望,只是后来把精力用在国奥上面了,国奥各种拉练,国足也以培养国奥球员为第一目的,不知不觉把06世预赛都输没了,当时所有人都想08自己家门口的奥运会国奥队一鸣惊人,然后国奥在奥运会被打成了落汤鸡,再然后中国足球就回不去了。。。

闲谈杂论

闲谈杂论

9
2025-02-20 10:31

还是怀念那时的国足,会犹豫带不带哪些人,会因为很多人无法入选而遗憾。现在的国足挑来挑去就那么几个人,其他人都是凑数的。

乘槎上月

乘槎上月

9
2025-02-20 20:43

当时李明坐飞机回国见到他爸哭的稀里哗啦的 那会足球之夜上都播了的 张恩华就算了吧 那会炮轰体能测试的就他叫的最欢 看看取消后的国足 你算是罪人

老林

老林

8
2025-02-20 21:59

落选的好像就是李明和张玉宁,外围赛预选赛他们是绝对主力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8
2025-02-20 22:34

说白了,好不容易进世界杯了,这个蛋糕不够分的

思闻语扉

思闻语扉

8
2025-02-20 15:49

当时把机会给了曲波杜威邵佳一 但后来也就邵佳一算对得起老米头的提拔了 其他两个泯然众人

 泛

 泛

8
2025-02-21 09:16

那会人才济济,缺谁都是遗憾!

迭戈

迭戈

8
2025-02-20 22:25

米卢对泥马承认了其实你就是个混血儿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7
2025-02-20 17:58

中国足球讲的是人情世故

cattom

cattom

7
2025-02-21 02:05

米卢能说这?有个李响中间人吧

星际元帅

星际元帅

7
2025-02-21 08:14

谢晖、李明配的上至少一个替补,最起码可以替掉高尧

无羁的风

无羁的风

6
2025-02-21 08:02

那些毛病现在年轻人还多的很,有的速度快他么得就是不传球不会配合,就是突突到底然后球没了,有的能盘带过人,结果超20米人堆里钻进去球也没了,还有的跑两步就不动了,被对方打空挡。。。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6
2025-02-19 23:00

世界杯决赛阶段锻炼新人?米卢作为一个世界知名教练能说出这么无知的话?

小王

小王

6
2025-02-19 23:32

这个帖子有水平,作者年龄也不小了吧

用户10xxx65 回复 02-20 02:50
有啥水平,2002年健力宝队刚刚回来,李金羽就是最佳射手了。[开怀大笑]

LuckyCouple12 回复 用户10xxx65 02-20 23:16
你怕是不知道97十强赛全场喊换李铁吧,02年?刚回来?

King

King

6
2025-02-21 01:19

啥都不对,米卢赚的盆满钵满的,国内大佬给人家送房子送别墅的多了,按照当年这些球员的状态和水平谁来骗钱都一样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
2025-02-20 08:42

胡说八道

biubiubiu

biubiubiu

6
2025-02-20 17:53

也就李明该入选,其他几个没入选也没啥争议

5003

5003

6
2025-02-21 21:26

米卢:劳资也是看了UC以后才知道劳资说过滴[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倾斜30度 回复 02-22 01:00
[赞]

Jun

Jun

5
2025-02-20 07:01

米卢告你的啊

龙飞凤舞

龙飞凤舞

5
2025-02-20 11:39

当时国足确实有身体有技术,而且当时队中最大牌的就是英超的孙继海,明显第一场哥斯达黎加是有备而来的,20多分钟那次铲球就是冲着废老孙去的,老孙一受伤米卢整个人都傻了,整个教练团队当时估计啥过程都演练过,唯独就是没想到对方直接把你队内第一人直接废掉。老孙当时的防守和边路推进挺厉害的,假如不受伤,不敢说赢,至少逼平还是有很大机率的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5
2025-02-21 21:56

综上所述,用外籍教练就是汉奸胡扯淡!

叫我小陈陈

叫我小陈陈

4
2025-02-21 10:22

[100]

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

4
2025-02-21 14:54

还有个申思呢

猪猪

猪猪

4
2025-02-21 18:39

那是因为关系党都占了位置,锻炼个毛新人

Atila

Atila

3
2025-02-20 11:24

最神奇的是高尧

青峰

青峰

3
2025-02-20 17:08

武磊无法与李明相提并论!李明凭自己本事,武磊要奥斯陆喂饭!

2239挖坑

2239挖坑

3
2025-02-20 08:08

其它的都中肯,就这句现在的国足进了世界杯,不带武磊,瞬间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感觉这是对李明的侮辱

西江马致远

西江马致远

3
2025-02-19 21:51

锻炼个啥?

闷倒驴

闷倒驴

3
2025-02-21 00:04

98十强赛主场对伊朗 李明凌空抽射进那一球 终生难忘

RR10086

RR10086

3
2025-02-21 08:38

谢辉有伤了吧

娃哈哈

娃哈哈

3
2025-02-20 22:49

四个都耽误了结果耽误了白斩鸡

王哲

王哲

3
2025-02-21 03:05

夸张了吧

震谷

震谷

3
2025-02-20 10:04

当时大连球员太多了,米卢在找平衡

用户99xxx49

用户99xxx49

3
2025-02-21 12:58

用脚趾头都知道,在猪协没靠山没关系再有才也上不了场

舒建明

舒建明

3
2025-02-21 12:34

你知道当年球员技术和身体素质为什么那么好吗!工资是一方面,其次氛围很好,大家都很拼!不象现在懒散,磨洋工!

剑气长城三掌柜

剑气长城三掌柜

3
2025-02-22 05:06

打铁还需自身硬,这四个还是不够强,尤其是黑子,都能喝酒喝死,自律这样差,怎么可能去得了英超。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5-02-23 07:57

国足无能只要有钱🈶权就🉑进

阿金

阿金

2
2025-02-20 16:52

带杜威算个失误了

阿金 回复 02-20 16:52
不带李金羽后果自负!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2-21 06:59

谢辉这个是理由么?

Jay魔术先生

Jay魔术先生

2
2025-02-20 14:05

对哥斯达黎加那场,如果不是孙继海被铲伤下场,结果还真不好说。

一个爱好

一个爱好

2
2025-02-20 10:42

唯一一次进世界杯,锻炼新人?准备用新人打亚洲杯?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2
2025-02-21 00:58

当时肯定有点说法,对他的选人不理解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2
2025-02-21 07:39

谁让米卢这样做的呢?

光远

光远

2
2025-02-20 11:27

李金羽不用是正确的。都是务实的,他务虚,显自己,在高手面前什么都不是。李明,张恩华,谢晖是真正务实的人才。

方便面

方便面

2
2025-02-20 23:24

当时如果辽宁和大连自由球员组个队打世界杯是可以的!张玉宁没去上很可惜!

用户83xxx31

用户83xxx31

2
2025-02-20 22:48

选谁都一样,还是净吞9蛋[并不简单]

djor

djor

2
2025-02-20 15:17

几十年进一次,利益确实不好分配

上帝老爷爷的糖葫芦酸不酸

上帝老爷爷的糖葫芦酸不酸

2
2025-02-20 17:14

以前想想,可用的人真不少。现在看看,可用的人真不多

FASYYfasyy

FASYYfasyy

2
2025-02-20 22:30

这几个不带没问题,但是你待着杨璞高尧徐云龙就过分了

我来也 回复 02-22 14:49
如果不是因为年龄太大,路建人也去了。

明月照九州

明月照九州

2
2025-02-21 22:20

可惜了李明

罗密欧与忽必烈

罗密欧与忽必烈

2
2025-02-21 22:38

范志毅带伤上的。那种伤根本不具备上场的条件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2
2025-02-21 22:13

李金羽和谢晖在俱乐部都很能进球,一到国家队就哑火。

刀不出鞘

刀不出鞘

2
2025-02-22 10:11

该说不说。铁子体力真好

stockstar

stockstar

2
2025-02-22 06:38

这事米卢说了不算,不该怪米卢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2-22 12:37

不会又是被关系户影响吧?毕竟那时候网络还没那么发达,能操作。

大哥大

大哥大

2
2025-02-21 11:44

张恩华,孙继海,李明,这条大连的线多好啊

孤帆

孤帆

2
2025-02-21 14:44

当时两大豪门万达派和申花派有矛盾,找了个四川队出来的马明宇当了队长,放弃几人也是为了平衡各方利益,保持队内和睦。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2-21 19:05

记忆当时高尧真是蹊跷,张玉宁,于根伟,谢辉没进,都特码骂呢

小道士

小道士

2
2025-02-21 15:56

进入世界杯后貌似米卢说的就不算了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2-22 00:04

是不是也要给500万才可以?

欢乐巴乔

欢乐巴乔

2
2025-02-22 16:28

武磊和李明都一个位置

小疯

小疯

2
2025-02-21 18:45

这届世界杯出线了跟武磊有多大关系?不带他怎么了

一夜春雨 回复 02-21 21:26
没武磊国足早回家了!只知道瞎喷不顾事实。

用户30xxx31

用户30xxx31

2
2025-02-22 13:04

别的收钱的说的这么高大上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2-22 12:30

米卢是对的,他把中国带进世界杯唯一一次,他能看清现实:打进十六强不可能,能赢一场球也是不可能的,至于三场比赛目标是进一个球跟三场少失多少球他也许选择了后者,话又说回来多带几个前锋就一定能进一个球?带了未必能上场!

伴我同行 回复 02-22 23:18
那批人如果里皮带,分组好,有机会入十六强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2
2025-02-23 13:03

不要再说02年世界杯了,那是因为韩国日本两大劲敌是主办国没有参加预选赛。米卢也没有好神奇,就是机缘巧合而已。

Oo泡泡沫沫oO

Oo泡泡沫沫oO

2
2025-02-23 09:07

啥印象流都来了,李金羽当年出了名的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正如因扎吉一样,你看他大赛为意大利进过几个球?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

2
2025-02-21 19:49

龙哥,张吉龙是当时进世界杯赛圈的重要功臣!

雄鸡雄鹰

雄鸡雄鹰

2
2025-02-23 20:29

回过头来看,米卢确实不错的,那些人也普遍代表了最强的,选择人上当然有争议,包括欧美强队。新人,杜威,曲波,李玮峰,确实不错。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2-22 18:18

上谁都是一个结果!没什么对不起的!不用道歉!米卢已经做的非常好了!老江湖一个,他觉得中国球员水平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没所谓的为了上谁而纠结?因为当时那批国足球员是最好的!但上谁都是一个结果!

tm91606

tm91606

2
2025-02-23 22:00

韩国和日本要是参加预选赛,中国也进不去,米卢运气好,摘了个桃子。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02-23 10:13

你认为的?还是米卢,外国人的思维和国人不一样的,

想说就说吧

想说就说吧

2
2025-02-21 11:06

你说的这几个都不错。可去了的也不差呀

虹途旅生

虹途旅生

1
2025-02-20 22:57

当时最牛的还是李铁

大哥大 回复 02-21 11:45
总有人能想起李铁,看来他还是有实力的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2-21 23:33

李金羽当年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不入选合理

Nissin 回复 02-22 17:34
和山东鲁能一样打国内队猛下手拼死拼活出国完蛋 还得是当年广州恒大

猜你喜欢

小希看体育

小希看体育

优质体育文章,每天更新,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