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拒华谊对赌,华谊股价闪崩

都在等雨停 2025-02-26 19:16:32

冯小刚凌晨警告饺子别碰华谊对赌协议,惊呆众人!饺子《哪吒2》狂揽58亿,根本不缺钱。面对华谊霸王条款,饺子工作室直接“闭关”,华谊股价暴跌。艺术创作需自由,对赌协议太束缚,你支持饺子的决定吗?

为啥要与他对赌,饺子是凑不到钱,还是缺少合作伙伴亦或者怕封杀🤣🤣🤣国家应该立法,那些对赌以及不合理的合同视为无效合同。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鼓励且保护踏实干事业的人而不是为资本吸血会护航的。

对赌协议,是资本利用人性贪婪的弱点。达不达标,甲方资本都赚,但不达标乙方就得破产。

冯裤子被华谊下套,前些年的家底全赔进去了,华谊用了700多万签冯导三年还是五年内拍几部电影票房要达到多少亿,但是票房是一部不如一部再加上疫情,结果可想而知。所以这是拿自己经历示警,因为人家根本就没想你票房大卖,给的剧本也很烂,目的就是你的违约金还有签约带来的股价收益,说白了只要你接了合同就等着倾家荡产吧。人家华谊已经从根里就开始坏了。

1 阅读:176552

评论列表

只为正义

只为正义

474
2025-02-27 15:13

对赌其实就是赌博!

汉武大帝

汉武大帝

341
2025-02-27 14:21

错。说是合同,实际就是你不签以后我就不给你排片,你的电影以后不能在我的影院里出现。好,你签,我立马拆你台,下部电影本来要排的场给你取消,让你业绩不能达标,从签协议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你会输,然后你会血本无归,给我打一辈子工还债。

罗昌河土著

罗昌河土著

332
2025-02-27 15:18

当年汪小菲妈跟人签对赌协议输掉了俏江南 搞不好现在还在还债 网上讲的好 如果种地能发财 农民早就无地可种 献血有益身心健康 更轮不到普通人 越是宣扬什么 越要注意

用户30xxx61

用户30xxx61

272
2025-02-27 12:21

影视圈的对赌就是双方签订合同一次性给制作方多少钱,然后要求对方在规定的时间内必须拍出几部作品,票房或者收视率必须达到多少,否则就要赔钱的,这种出来的大多数粗制滥造,很多名导的烂片就是这么出来的

用户37xxx25 回复 02-28 10:45
榜单?他自己都说自己拍的基本都是烂片了。你想上什么榜?烂片榜么?

驻倭华军 回复 02-28 10:07
自己觉得没用啊,要看的人觉得,才会有人买单。

jackie陈龙

jackie陈龙

246
2025-02-28 01:04

还有张国立也是和华谊签的对赌协议,本可以退休养老的张国立,到现在还在拼命打工!!!

bono

bono

190
2025-02-27 09:37

华宜股价已经在底了,他有资格闪崩吗?他有资格和酬码上桌跟饺子对赌吗?蹭流量而已!

用户13xxx49 回复 02-27 17:17
饺子跟华谊有关系吗?人家前两部都是光线投资的,合作的好好的,它跳出来蹭什么?

用户72xxx95 回复 02-27 13:01
这不是对赌,对赌一般都是业绩与利润为目标。 业绩利润够你拿的多,不够你可能还要赔钱。 按照饺子现在的热度不需要对赌也可以拿到大合同的。

程卫星地板安装专家

程卫星地板安装专家

150
2025-02-27 06:51

只要对赌了,他就会扯你后腿。还是手心藏针的那种。

沉沙 回复 02-28 18:07
对赌就是杠杆了。你贪他利息,他贪你本金。

卫可孤

卫可孤

112
2025-02-27 11:52

华谊在业内早己声名狼藉

用户63xxx40 回复 用户13xxx39 02-28 18:25
电影啊。阿里影业没听过啊。

用户13xxx39 回复 02-28 18:16
阿狸是不是进了???

人间之中

人间之中

103
2025-02-27 15:17

在投资行业,比如你操盘手能力强,有老板想挖你,比如给你500万,你一年要赚500万!有时间限制,如果没赚到500万,你自己补回来!赚到500万你拿6,老板拿4!你接不接!一解各种烦恼想快速增长!然后贪心就是你的噩梦!

理性评论 回复 02-27 17:03
你猜员工为什么不能和老板五五分帐?你这要求只有父母能给,别人能给你也是忽悠你

风花雪月 回复 02-27 17:01
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对赌[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Simon

Simon

95
2025-02-27 12:20

这样的对赌是真有病,按入资正常投资占比不是对大家都好吗?当签下合约后,很容易给人为操纵!太多影视公司以前都是黑转白的![抠鼻]

狂奔的蜗牛弟1 回复 03-01 00:23
你都知道了黑转白,人家刀架你脖子上你赌不赌!

在远方 回复 02-28 10:15
签约就是公司大赚

天空

天空

92
2025-02-27 21:29

“对赌协议”~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并不简单]

....

....

87
2025-02-27 15:24

炒股怎么说你个大聪明

酷叉

酷叉

83
2025-02-27 21:34

裤子被坑是因为娱乐圈阳阳合同暴雷,再加上金融政策严查,这笔交易被查非法了,然后证监会联合税务和经侦局出手,最后裤子赔钱

快乐就好

快乐就好

72
2025-02-27 15:51

活该华谊,必须倒闭,当年欺骗周星驰

路过人间QvO 回复 02-27 22:45
这东西简直就从来不干人事,无论生人熟人都喜欢背后下黑手……

最美遇见你 回复 03-02 09:09
坑了不少人了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66
2025-02-27 12:48

饺子哪吒2的收入已经足够他继续创作哪吒3了,自己当资本全额投入都可以,根本不需要其他资本支持了

阿毛 回复 02-27 17:12
这个你就单纯了,自己全资,整个电影行业都会给你下绊子。有时候不是缺钱才让别人投资的。

零下一度 回复 02-28 03:46
一看你就知道不是做生意的料,大制作要人分担风险,到时候票房惨败可能东山再起的资金都没有。

别瞧了夹菜呀

别瞧了夹菜呀

57
2025-02-27 11:42

为什么要对赌,给自己上枷锁?

用户43xxx75 回复 02-28 12:32
对赌赢了1亿赚10亿,不然怎么叫对赌。想挣快钱就博一把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02-27 16:09
一般就是几年出多少片赚多少钱,意思大差不差,那么认真做什么。

花丛里的少侠

花丛里的少侠

54
2025-02-27 10:54

华谊已经日薄西山了

星辰

星辰

53
2025-02-27 12:01

现在华谊还上得了牌桌吗?还对赌,什么档次?

艾草 回复 03-01 10:38
华谊有黑恶势力基因

专递正能量

专递正能量

48
2025-02-27 12:37

听到对赌就恶心,我之前跟我老板要分成,他说要我签对赌,我鸟不鸟他,自己马上出来单干,现在一个月收入顶以前一年。

Sean 回复 黄山雨夜 02-28 22:33
这个真没问题,我借助公司平台加自己能力给公司挣1万,我拿100;出去后,同样的平台加个人能力挣1万能拿500,你怎么选?同样的平台,不同的人达成不同的目标,这中间就是个人能力问题。

黄山雨夜 回复 02-28 08:38
干啥这么厉害

如昨

如昨

47
2025-02-27 11:20

只要对赌了,资本就不会在乎票房,只会想尽办法坑你。

半夏Z羽

半夏Z羽

42
2025-02-27 10:37

有资本掺和,没准儿就把敖家小妹儿变成哪吒他后娘![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铁柱夜夜笙歌i 回复 02-28 23:52
好主意,这个项目我投了!

blueblue1058

blueblue1058

36
2025-02-27 12:58

饺子了又不缺钱又不缺人气,傻瓜才下场对赌呢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35
2025-02-27 15:37

我命由我不由天,你华谊太不自量力了吧

念江南 回复 03-02 09:27
饺子现在有国家大力支持,华谊算什么?

余生平西赵

余生平西赵

30
2025-02-27 13:40

饺子现在是稳赚。不需要其他投资人来分

阿宝 回复 03-01 13:44
在制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别人也能给你出点力,因为利益绑定了。难道这不是保护吗

经济技术 回复 03-04 15:14
问题是人家是动画片,没有真人影视的绯闻和片酬的纠缠,特效公司是有钱就干活,

金石贴金

金石贴金

29
2025-02-27 15:56

华谊怎么这么不要脸

关小稻

关小稻

28
2025-02-27 13:07

华谊拍啥电影啊,直接转投行算了

丷冷沨

丷冷沨

27
2025-02-27 14:44

红了就是唐僧肉了 谁都想啃你一口 用点诱饵吊你上套 吃饵那就中计 不吃就打压你到你服软为止[微笑]

乘风

乘风

25
2025-02-27 19:58

不是对赌,而是下套。我给你十个亿,合同要求你三年种出三棵摇钱树,每棵树要达到十丈高,每棵树要下1000公斤金蛋。达不到要求,就要赔偿二十亿元。

海哥霸 回复 02-27 20:22
那是纯心下套,签合同的人也不是傻子,但是资本怎么都不会赔,达标了,也赚,没达标,赚你的赔偿,谁叫你贪呢

Zhou

Zhou

23
2025-02-27 17:02

国产第一动画,一大堆人求着和饺子签约,需要这个破协议吗,按现在的收入,饺子不用资本的也够再拍两部电影了

今天你吃瓜了吗

今天你吃瓜了吗

23
2025-02-27 14:22

华谊有病啊,你和其它导演演员对赌很正常,对赌能约束一下他们。毕竟现在的娱乐圈五毒俱全,说不定哪个导演演员就爆雷,片子上不了屏,投资血本无归。但饺子的是动画片啊,都没真人演员,难道是怕哪吒,太乙这些纸片人爆丑闻?

thebat 回复 03-02 02:47
当年有流传洛天依吸毒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白日梦探险家 回复 thebat 03-02 11:15
🌿

八级大狂风

八级大狂风

22
2025-02-27 15:07

饺子现在缺资源么?那两兄弟怕不是脑袋被驴踢了!

华仔

华仔

18
2025-02-27 10:47

裤子5千卖了10个亿,也挺黑的。

嗯.呐.呗凸^-^凸 回复 02-27 12:18
冯导外号叫冯裤子

金石贴金 回复 02-27 15:57
冯导儿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17
2025-02-27 11:52

华谊应该去玩期货去

幽燕散人

幽燕散人

16
2025-02-27 14:30

有律师吗?请问一下对赌,算是赌博吗?国家法律不管吗?而且是资金特别巨大。

单曲循环

单曲循环

15
2025-02-27 16:07

看看王健林,曾经的首富都扛不住,就知道对赌多么的坑人!

八神

八神

12
2025-02-28 08:31

说白了,就是眼红饺子分红,对赌了就是玩手段也要让你倾家荡产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11
2025-02-27 13:19

赌什么赌,好好做电影,实实在在挣钱,心里踏实。

北鱼

北鱼

11
2025-02-27 17:07

对赌是那些老板想出来不亏本的损招,[得瑟]因为电影经常拍亏了,只有傻的才以为有钱赚……资本家的嘴脸……

点的一手好赞

点的一手好赞

11
2025-02-27 18:40

没必要赌的,通常来说三部曲式的系列电影第二部是最好的,第三部受前面两部的设定限制发挥空间会比较小,在第二部的票房基础上签对赌协议风险巨大,华谊就是在准备打劫,再者说了,有了前两部打底,第三部再差再差也只需要中规中矩就能完美收官,这一点所有的院线和发行商心里都门清,外加成了两部他自己也不缺钱了,现在不管是自投还是引入外部投资都是很容易的事,实在不缺他华谊那点资源,更何况京圈正处在新老交替的档口,作为老京圈代表的华谊兄弟再过五年还在不在都两说呢,跟他赌个嘚啊?

暖阳

暖阳

9
2025-02-27 11:16

对赌以经害了很多人了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9
2025-02-28 09:38

对赌一堆限制条款,不利于高质量作品产出,他现在也不缺钱

SMM人在江湖

SMM人在江湖

9
2025-02-27 13:27

这公司就不怎么样 霸王条款就应该拒绝

记念刘和珍君

记念刘和珍君

8
2025-02-27 16:11

先不说对赌有利于资方,单说对赌要拿出等值的东西,他们有吗?

规则

规则

8
2025-02-27 13:21

对赌:既不懂艺术创作又想稳赚不赔,奸商乘以高利贷

炎龍

炎龍

8
2025-03-01 04:20

对资本来说对赌协议怎么样都赚,票房够了分你点他赚钱,票房不够你就欠他一屁股债[抠鼻]

QY

QY

8
2025-03-01 13:50

这谁的摄影水平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7
2025-02-27 12:58

不允许赌博!个人不许,企业更不许!

南墙

南墙

7
2025-02-27 14:28

做什么要鸟它?又不是靠它吃饭。

英雄没有皮肤

英雄没有皮肤

7
2025-02-27 15:36

我还没有搞明什么叫对赌。

燕子大人 回复 02-27 23:41
我每月给你十万工资,但是你每月必须给我月销售额达到一千万,达不到你赔我十万,这样投资方稳赚不赔,甚至投资方为了让你一辈子给它打工还在背后专门使绊子让你达不到目标

今日见谁

今日见谁

7
2025-02-28 11:49

快溺水的人,就想赌一把大的,赢了上岸,输了无所谓了🤷

LIU

LIU

7
2025-02-27 21:11

有钱的叫对赌,没钱的叫赌博

一语成谶

一语成谶

7
2025-02-27 23:17

王家哥俩飘得太久导致脑袋积水严重。明明是求人救自己命的事情,条款却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施舍感。

花落无声

花落无声

7
2025-03-02 10:28

打个麻将几百输赢都被抓赌博,对赌动不动亿计尽然合法?

流沙

流沙

6
2025-02-27 13:40

华谊就是垃圾!

Simmer

Simmer

6
2025-02-27 16:35

所谓的对赌协议就是诈骗,要的是利益不是成就。

四顾

四顾

6
2025-02-27 12:31

巨额赌博为什么不抓呢?

不迷不惑

不迷不惑

6
2025-03-01 05:42

对赌害了很多人,李亚鹏就是被资本对赌害的。王健林也吃过对赌大亏!

百年孤独 回复 03-05 00:56
玩对赌就是因为太自信了

不迷不惑 回复 百年孤独 03-05 06:11
也不是说太自信,就是赌徒心态,想急着拿到融资的钱赌一把!

冬天蜡烛

冬天蜡烛

6
2025-03-03 00:14

签对赌协议,就是太贪心了

小河泥鳅猫爱

小河泥鳅猫爱

6
2025-03-02 23:45

华谊是个什么东西?毒瘤子

太湖美

太湖美

5
2025-02-27 14:43

挺住,不搞这些,钱赚不完,要出精品!

聚散离合皆是缘

聚散离合皆是缘

5
2025-02-27 19:17

对赌感觉就是非法赌博,只是赌的东西是票房多少,金额更大而已

tangzpeng

tangzpeng

5
2025-02-28 10:18

资本家的丑陋

Mr-Z

Mr-Z

5
2025-03-01 04:31

华谊的对赌就是个坑,坑了不少人了,而且就有饺子现在的票房以后还怕没投资?实在不行众筹加上同行技术投资也够了,那群狗东西无非就是想在段时间内榨出更多的利益,它们有的是办法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

用户94xxx91

用户94xxx91

5
2025-03-02 07:10

颐指气使的毛病还在改不了,你还是你,江湖不再是以前那个江湖,老了不行了就往后退一退...,不要总装大哥...给你面子叫你一声大哥算是尊敬前辈,你也不要把太当回事....[狗头][狗头][狗头]

兴旺

兴旺

5
2025-03-03 04:16

周星驰就是碰了对赌输了财产

等待一个人

等待一个人

5
2025-03-02 10:28

华谊只想吸血,其余都是垃圾。多少年了没有作品拿的出手,谁跟他对赌谁脑子有包

黒城

黒城

4
2025-02-27 11:36

冯小刚,张国立,张艺谋都被对赌坑死了

万众一心

万众一心

4
2025-02-27 15:21

对赌协议害了多少导演和剧本 百害无一利!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2-27 16:54

便于理解对赌协议举个例吧:老板觉得员工能为他赚回来50,觉得给员工40报酬合理。员工觉得自己能赚回70,老板应该给60。最终老板给60,但是完不成70业绩,要退回30(就是给30)。一般乙方(员工)对自己有信心才会签。

无相 回复 02-27 17:15
那饺子有病啊,自己占一定的投资,然后参与分红,还能自己当家作主,还有分红,不比所谓的对赌强百倍

五柳2013

五柳2013

4
2025-02-28 00:36

刚子,你以为你是谁?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4
2025-02-28 06:57

呵呵,饺子是高考600+的高知,不是300+的戏子

老赵

老赵

4
2025-02-27 12:57

对赌就是赌博,警察👮

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4
2025-02-27 17:50

大哥钱怎么整白了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4
2025-02-28 05:39

名义上是对赌,实际上是要分一杯羹,拒绝之后很可能再有电影的时候,院线排片可能会使绊子了

语过添情

语过添情

4
2025-02-28 09:02

玩不起

馅儿

馅儿

4
2025-02-28 00:27

饺子成功了,也更难了……带火了影视业一条龙,都赚钱了都火了,后期制作人工等等投资肯定疯长,饺子这次挣得钱够下一部赌吗,长江后浪推前浪,饺子被包子拍死在沙滩上……

诚诚

诚诚

4
2025-02-27 21:10

哪些所谓的大厂都喜欢利用自己先发达起来的优势去欺压初创企业,典型的霸凌和垄断,就应该封杀

1340107

1340107

4
2025-02-28 12:57

饺子干的好好的,和这些吸血鬼对赌个毛线!一巴掌拍死这些臭虫吸血鬼[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1xxx50

用户11xxx50

4
2025-02-28 23:00

搞这种对赌的人都是搞快钱的人,不会做踏实事实

tbon816

tbon816

4
2025-03-01 02:04

饺子已经赢了……赢了还要赌?笑话

挪威56789

挪威56789

4
2025-02-28 11:54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寳铭-帅先生

寳铭-帅先生

4
2025-03-03 00:45

非社会需要产物,管控措施呢

网友

网友

4
2025-02-28 09:08

华谊除了洗钱还会干什么,要是查一查这个公司还真不是什么好公司

息灭贪瞋痴

息灭贪瞋痴

4
2025-03-02 23:05

尾大不掉

用户38xxx75

用户38xxx75

4
2025-03-01 09:33

华谊这对狗兄弟,祸害国家文化。

梦想的翅膀

梦想的翅膀

4
2025-03-03 19:14

演员没有错,但如果演员变成了戏子,只盯着的利益,因为他们严重影响的文化的传播,所以他会带坏整个社会风气,所以说戏子文化是当今文化最大到危害。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4
2025-03-02 09:36

娱乐圈都它妈没有一个好东西!裤子在美国的别墅里的名画和名瓷都几个亿、这次美国大火一把火全无了.你们看、天照看……

观星者

观星者

4
2025-03-04 06:00

十赌九诈,赌尼玛呢赌,都是套,不要相信那些莫名其妙的靠近者。

用户57xxx56

用户57xxx56

4
2025-03-04 17:29

人家饺子有底气懒得理你宏小刚,只有自卑的人才喜欢上串下跳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4
2025-03-03 15:00

自己不创新创作,整天拿股民的钱赌这个赌那个,残害著作人!害群之马

天骄一笑红尘

天骄一笑红尘

4
2025-02-27 13:08

强如万达王健林都扛不住

嘘鳄鱼的眼泪

嘘鳄鱼的眼泪

3
2025-02-28 20:37

华谊兄弟:整人啊!这活我在行啊,像当年的黄海波,冯小刚,张国立哪个不服服帖帖![滑稽笑]

嘘鳄鱼的眼泪 回复 02-28 20:51
忘了说 还有大帅哥彭于晏 也是惨遭毒手[思考]

多吃一口就胖

多吃一口就胖

3
2025-02-28 12:43

王健林地产大佬玩对赌把自己从首富玩成了现在卖万达广场续命的地步,亿万富翁都不一定玩明白,普通人还是老老实实点

Guiding

Guiding

3
2025-02-28 04:10

这种赌博行为不犯法?

狐狸柠檬

狐狸柠檬

3
2025-03-03 07:19

冯小刚,张艺谋这些和资本对赌的导演那个没亏到姥姥家。和资本对赌,基本就是给资本白打工。

用户96xxx02

用户96xxx02

3
2025-03-02 08:01

分不清大小王,还敢跟饺子导演对赌?

郭宏

郭宏

3
2025-02-28 08:14

对赌为啥不纳入赌博管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3-03 06:27

支持!一直就觉得香港电影市,太黑暗:人为改变了市场优胜劣汰的自然生长规律,所以香港影视末路!没落!

用户98xxx07

用户98xxx07

3
2025-03-01 10:42

不好好创作,净搞这些投机倒把的勾当,难怪中国影视一年不如一年!现在难得有饺子,郭帆等清流,资本又想污染他们,太可恶了!好好整顿影视文化圈,杀下这些歪风邪气吧!

来杯烤鸡翅土豆红豆冰

来杯烤鸡翅土豆红豆冰

3
2025-03-03 16:57

本来对赌就是不公平的,譬如目标十亿,不赌可能就拿到一个亿甚至几千万,赌的话能到十亿就拿两个多亿,但是只到三亿你得拿六亿出来补底。对于资本方来说赌了就是赢,能到目标价就是赚少点,不能到目标就有协议补底。

许林坚

许林坚

3
2025-03-01 18:23

对赌协议就是:如果你不遵守协议,以后,我就不给你排片。饺子的屏幕资源,肯定是明显占劣势的!请问:如果你是饺子,你会怎么做?制作哪吒2,有200多家公司或工作室,跟饺子合作。那以后呢,就保不定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饺子把所有的哪吒2的票房收入,全都占为己有,那么,那200多家公司或工作室会怎么想?就算退一步讲:在饺子与合作公司或工作室的合同条款中,确实没有饺子需要给它们合同金额额外的钱,但若是饺子真的那么做,它们以后还会有另外的想法吗?但问题:如果现在开了那个先例,是不是开了一个不好的头呢?恐怕会引发很大的争议吧?

阿门

阿门

3
2025-03-02 12:32

不管是冯小刚还是三只羊。甚至万达的老王。都是签的对赌协议,都被坑的死死的

丞森天下

丞森天下

3
2025-03-03 19:04

华谊吃相太难看

猜你喜欢

都在等雨停

都在等雨停

欢迎走进都在等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