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俄罗斯一开始不全力以赴,速战速决,直接攻下基辅,擒拿泽连斯基?内行人的话戳

韶华聊天下 2025-03-01 11:37:23

为什么俄罗斯一开始不全力以赴,速战速决,直接攻下基辅,擒拿泽连斯基?内行人的话戳穿了真相:

你以为普京不想复刻布拉格之春?

开战头三天俄军空降兵突袭安东诺夫机场时,连西方媒体都开始给泽连斯基写悼词了。可当T-80坦克陷在基辅郊外的烂泥地里,莫斯科才猛然惊醒,这已经不是1980年能靠钢铁洪流平推欧洲的苏联了,自家军工复合体的产能连乌克兰的拖拉机厂都拼不过。

看看俄乌两边的家底就懂了。俄罗斯1.4亿人养着百万军队,听起来威风,可军工厂造炮弹的速度却不快。去年俄军一天打七万发炮弹,听着吓人吧?可这已经是全国机床开冒烟的超常发挥。反观乌克兰拿着北约信用卡疯狂氪金,海马斯火箭炮当烟花放,星链终端比手机壳还普及。

这就好比氪金玩家遇上肝帝,普京再头铁也不敢梭哈。

现代战争更是个吞金兽。俄军装甲集群刚出库尔斯克就被北约卫星拍个底朝天。乌军炮兵靠着美国给的坐标,闭着眼都能打中俄军油料车。其实普京心里门清:俄罗斯最大的杀器不是伊斯坎德尔导弹,而是西伯利亚的冬天和欧洲人的耐心。拿破仑和希特勒的百万大军都冻死在俄罗斯的雪原上,现在轮到北约体验"温水煮青蛙"了。

当德国人因为天然气涨价不敢泡澡,法国人为电价飙升改点蜡烛,华尔街那帮军火贩子自然会掐着秒表催和谈。所以别笑话俄军打得慢,人家玩的是战略级"熬老头"战术。现在俄军占着乌东黑土地种小麦,握着欧洲输气管阀门,顺便把旧炮弹库存清仓大甩卖,这买卖可比当年苏联砸锅卖铁支援世界革命划算多了。

至于基辅?让它留着当谈判桌上的筹码不香吗?下次再有人说俄军拉胯,你就让他想想苏联在阿富汗的惨样。

这场21世纪的特别军事行动,普京早就看透了:打仗不是打游戏,真正的胜利永远属于能耗到最后开暖气的人。

现在看俄罗斯的战略目标根本无意占领乌克兰全境,领土上它只需要矿产丰富的乌东四州就可以了,然后就是尽量消耗乌克兰的军事力量和经济基础,一个挡在北约国家与俄罗斯之间、虚弱而中立的乌克兰最符合俄罗斯的利益,俄罗斯得到了领土和矿产,还不用对乌克兰的战后重建投资负责,更不用直接接壤北约进而导致扩大军事开支。而对战后的乌克兰,一方面可以通过条约甚至宪法限制它的敌对动向,另一方面只需要略微让利和提供重工业产品就能轻易拉拢失去重工业区的跛脚乌克兰。

2 阅读:144397

评论列表

顽石

顽石

163
2025-03-02 06:57

越打越有钱,为什么要结束。

喵喵 回复 03-02 09:17
那为什么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因为打二战衰落,那时候的英国是世界上最强大富有的,现代战争很残酷,前线战士冒着炮火,冒着无人机,冒着饥寒,最后却不知道怎么死的,普通民众生活也好不到哪里去。国家一切资源都往战场前线上送。

喵喵 回复 03-02 14:49
苏联为什么会强,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前,苏联已经成为第二个经济大国,加上美苏英把欧洲最强大的德国打败,美苏把亚洲最强大的日本打败,亚欧已经没有和苏联实力向抗衡的国家

余有半生

余有半生

107
2025-03-03 05:28

吞不下去罢了,如果能吞,它会把欧洲全吞了,乌东现在也卡在喉咙,大鹅可以说进退两难,以为特不靠谱上台解套机会来了,不料泽连斯基居然当众抽了他一耳光😂。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64
2025-03-02 08:57

事实上当初俄罗斯没有拿下基辅的意图,也没有想到美西方国家会全力援助乌克兰,俄罗斯当初可调用的作战部队有限,所以快打三年几乎还在原地踏步,不要以为俄罗斯不想速战速决。

49xxx77 回复 03-05 04:23
亚速营不是豆腐。俄情报失误在先!

双生魂 回复 03-05 19:01
主要是司机会演,当时就认怂,等援助到了,就开始搞事情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58
2025-03-02 11:38

事实是俄罗斯需要一场立国之战。通过战争干掉反对派。凝聚国家核心。其实就是俩字。优化。锤炼出去杂质。锻打成一体。锻炼出一批能打的下一代。下下一代。对俄罗斯长远开说。是好事。一场战争能看出世界局势。能制定出几十年的发展之路。对俄罗斯来说是好事。

展翅飞鲨 回复 03-02 13:17
三天拿下基辅才是立国之战,打了三年,黑海舰队都要打没了,还立啥国,本来想打得一拳开,结果引得百拳来。

无禁言 回复 03-02 19:53
干掉反对派,自己也离死不远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5
2025-03-02 10:43

别贴金啦,要是能一举拿下还用每天死去这么多人,普总放低身份求着能帮助的国家出人出物,隔三差五还被无人机在本土放点礼花弹真有意思。

左耳 回复 03-03 15:26
别乱说,普京那是在下大棋,当年故意从基辅撤退就是为了包饺子,去年库尔斯克被占领也是诱敌深入包饺子,这会儿和特靠谱联合拿欧洲做馅包饺子呢。反正这几年一口没吃上,就指望这饺子了。

雁过无痕9981

雁过无痕9981

51
2025-03-02 12:01

你这字多你说得对[拍手][拍手][拍手]

华电

华电

47
2025-03-02 15:00

25俄乌战争01B:卢布继续贬值。俄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经济面临崩溃,无法长期的支持这场战争。 俄股市,21年秋1900点。22年2月开战前为1500点。目前1100点。 21年夏季72-73卢布换1$ 15-20日开战前75左右 24年夏季官方汇率为85-90。真实民间汇率200卢布1$ 24年12月官方汇率为100.真实民间汇率400:1。 政府用于民生和社会福利的开支逐步的减少。居民实际收入持续减少,生活必需品十分短缺的情况下,准备在全国推行“食品券”制度。 22-23年政府公布通胀率为8%。实际均为10%左右。 24年政府公布通胀率为9.8%。真实的通胀率为12-15%左右。俄罗斯目前虽然在战场上占有优势,但已经耗尽了人力物力。 欧盟的GDP就是俄罗斯的十倍多,再加上乌克兰的其他的盟友的GDP总量,不含美国也是俄罗斯的14倍。这样的战争俄罗斯无法打消耗持久战。欧洲的陆军总数是俄罗斯的四倍以上,其他的例如飞机,坦克,军舰,航母等等的数量都要比俄罗斯的多,真开战的话,单独的一个欧洲这些国家就能够打败普京了。只是战后联合国总部又重新迁回欧洲了。川普同志看着办吧。😂😎

北极 回复 03-05 07:06
数据只是重要的参考,真正伟大的还是人民,要不然新中国怎么来的?

华电 回复 03-04 15:55
你的这个看法和我的看法基本相同,我和许多熟人聊起来这个问题,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上了岁数的人,他们都希望有一个半死不活的俄罗斯才好。北极熊如果吃饱了,他就会到处咬人,如果说他饿急了,他也会咬人。

非老猫

非老猫

41
2025-03-02 16:04

[得瑟]俄罗斯一直在等小编帮俄罗斯找一个拿下基辅的理由,百万义务兵都在等小编的理由奔赴战场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39
2025-03-02 18:55

普京曾说过,为了下一代的安全自己做恶人,这担当比泽连强太多。只是俄在世界没有话语权

只此一声 回复 03-09 07:47
你这舔的估计普京看了都脸红

行者荣耀 回复 03-07 10:42
使劲舔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35
2025-03-02 20:34

俄罗斯只是想拿棍棒敲打一下乌克兰,让乌克兰服个软,结果乌克兰掏出大刀就要砍死俄罗斯[哭笑不得]普京也没想到司机这么不识好歹。

杜波

杜波

22
2025-03-02 22:22

俄罗斯用的是当年我们打越南的打法,就是先推一波,把半个乌克兰的工业打废,然后后撤防止补给线过长,最好用拉锯战消耗乌克兰最后一点元气

五彩人生

五彩人生

22
2025-03-03 08:02

泽连斯基压根就不在乌克兰,他所有出面的镜头都在好莱坞电影棚里拍出来的。

一别经年 回复 03-09 19:49
明白人!其实欧美早就没人了,欧洲前两年冬天就冻死了,美国疫情一天死几百万,一共才三四亿,你想吧,现在还倒欠

高处不胜寒

高处不胜寒

16
2025-03-02 14:58

俄国人头不头铁你还不知道,当年打阿富汗有什么?别说现在的乌克兰,他不止要教训你,还要占了你地,这点损失比起土地,资源,人来说不值一提

牧马人 回复 03-03 10:52
野蛮、鲁莽、凶残是毛子的民族特性,行为方式简单粗暴,其思维逻辑与谋划、战略基本无关。细数历史,从沙俄到苏联再到现在的俄罗斯,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毛子发动的战争、战役数不胜数,虽然最终大多以胜利收场,但无一例外不是以付出远高于对手的牺牲而来。

刘小伟 回复 牧马人 03-06 10:20
从一战算起,请列举十场俄罗斯胜利的战争,不然都对不起您文中能提的数不胜数。俄罗斯的战力也就那样,连莫斯科保卫战最大的功臣都是寒冷。

bill

bill

15
2025-03-03 14:48

还 tm迷信大俄天然气!欧洲三年还不是没冻死。

久失 回复 03-06 08:27
如果俄罗斯现在宣布完全停止天然气出口,你看看欧洲会不会冻死很多人

特别白2020

特别白2020

14
2025-03-02 10:45

无能狂怒,哈哈哈哈

selarrrrrr

selarrrrrr

13
2025-03-02 16:45

星链终端比手机壳还普及是个什么意思?星链的下行带宽根本就不支持像手机壳那么多的数据终端。。。你知道一颗星最多可以下发多大的数据流么?同时在一片天空的卫星总数又能支持多大的数据流么?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1
2025-03-02 23:07

俄罗斯,普京有小编写文章写的这么丝滑吗?自己的痛自己承受。写一种状况:骑虎难下!普京,司机,其实痛都是一样的。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但只能被牵,否则更痛。有一天巨痛,掉肉了,捂着血流不止的伤口,才会解脱。找个安静的角落,自㖭伤口。

e搁浅

e搁浅

11
2025-03-04 03:24

俄罗斯错估乌克兰以为格鲁吉亚强不了多少能轻松打败,如果快速打败了乌克兰扶植一个亲俄的乌政府反而乌克兰很可能还能保持领土完整人更不用死那么多[思考]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10
2025-03-04 00:44

需要朝鲜入俄就说明一些问题了。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9
2025-03-02 19:32

别瞎扯,开始就是搞错了

林零零

林零零

9
2025-03-03 07:45

俄罗斯都是AQ精神而已。哪有能赢的不如赢的人呢?

King Chosen 1

King Chosen 1

9
2025-03-03 03:47

感觉普京一开始是想直接斩首小泽,然后再弄个傀儡上台。结果斩首没斩掉,只能开战了

用户18xxx61 回复 03-06 01:20
不要感觉,开战就直接说了不会用斩首行动。被人斩首了不要赖我

在下琉璃

在下琉璃

9
2025-03-06 20:19

心里门清的普京知道他自己在下一盘这么大的棋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8
2025-03-04 22:34

我看见还有人说乌克兰的盟友们会如何帮忙巴拉巴拉就想笑,乌克兰现在就是餐桌上的一坨肉,他还有盟友吗,有也是餐桌上的肉

盲虫

盲虫

8
2025-03-05 18:06

俄一开始就没想过吞并乌。现代战争中,完全吞并一个中大型国家,会引起全球震恐。 我去年就多次预说过了,俄乌战会在2025年下半年到2026年上半年结束,最迟应该不会过2026年。俄乌战争本就特别军事行动,会边打边看,拖久了俄就更习惯了更好了。

快乐青年

快乐青年

7
2025-03-02 17:32

熬鹰!训练捕猎鹰的一种必须的手段!

受命于天即寿永昌 回复 03-03 02:39
斯基还年轻 只要国内政权稳 这把是有了啊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7
2025-03-02 17:08

拉夸就拉夸普京又没骂小编

小眼睛的胖领导X

小眼睛的胖领导X

7
2025-03-03 18:17

本来以为斯基骨头软,就跪下了,没想到踢到铁板了,死抗不降,又打不下来,陷入泥塘了

寒江钓雪

寒江钓雪

7
2025-03-02 22:27

要不为也,是不能也。 强盗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慈悲二字。阴谋破产也是无可奈何之事。

御风

御风

7
2025-03-03 17:12

拉胯也好意思找理由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6
2025-03-03 15:42

三天就灭了乌克兰,美国还会出钱吗?俄乌战争真正打的不是乌克兰,只是货币战争的一种体现

汪先生

汪先生

6
2025-03-02 16:35

狗屁,是普京想当然以为乌克兰会投降,给了乌克兰时间

吴双喆

吴双喆

6
2025-03-04 00:15

中俄联合军演俄罗斯都各种作弊,能打成这样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5
2025-03-03 08:44

俄罗斯不善于打闪电战速胜仗,他们没有这个能力,他们最善于打烂仗消耗战,能跟你死耗几十年上百年,目前的情况最适合他们了,他们就跟你乌克兰慢慢的耗着打,管你有多少国家支援呢![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元宇宙使者 回复 03-05 14:51
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阿富汗全是闪电战攻占敌方首都!

驰骋大西洋 回复 03-03 15:17
对,俄土战争打了多少次,好像有十几、二十次吧。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正在新更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正在新更

5
2025-03-02 21:10

想起三年前拜登对着媒体意气风发地说,我就背寒……“…我敢确定俄罗斯必会攻击乌克兰,而且不会超过一周!”

用户17xxx87 回复 03-03 05:24
下二周看你如何打脸!

零度无香

零度无香

5
2025-03-03 22:36

都说错了,乌克兰人与俄罗斯同根同祖,要是向以色列那样无耻,直接扫清基辅就行了,然后再切断东西线,不过这样一辈子仇就结下了,不然你看现在,打仗归打仗,人民无所谓,属哪国都没意见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5
2025-03-03 19:54

普帝终于熬到川皇登基,20年前培养的“燕子”终于入住白宫,这下子大鹅有救了。要说谁眼光远大,还是要给普帝竖大拇哥[点赞]

山顶洞人

山顶洞人

5
2025-03-03 18:07

舔味十足,奴气十足,蠢气十足

飘渺

飘渺

5
2025-03-06 03:22

一句话,俄罗斯耗的起,美国人耗不起。还有欧洲那帮哈巴狗耗不起。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5
2025-03-05 18:28

两个红毛鬼子狗咬狗,趁这时候是时候收复我们丢失的领土了,海参崴大屠杀的仇也该报了。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5
2025-03-06 01:30

本来是一家人,没想过重拳打死。鹅再垃圾也是拥有超音速导弹的国家,要发动全面战争只要一轮超音速犁地再推过去就行了。战略目的就是不让小乌彻底倒向北约,你们要搞事我就拖着慢慢玩,欧洲能源超过70%在大鹅手里,怎么玩还不是他说了算,鹅乌拖着得益最大的是两大流氓。之前扣押的💰和资产连现在所得利益的零头都算不上

只此一声 回复 03-09 07:51
你以为那种导弹是炮弹啊!一颗多少钱?战线那么大炮弹都犁不起,别说导弹了

哄哄

哄哄

5
2025-03-06 13:31

我们看透了俄罗斯的国力,现在想试试美国。

quanxin04

quanxin04

5
2025-03-04 07:32

乌克兰又不是弹丸小国,俄罗斯占领基辅,北约群殴它都有可能,演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也分分钟的事情。本来这就不是真正的战争,就像马保国的五连鞭,要讲武德

用户30xxx09

用户30xxx09

4
2025-03-02 12:11

了解打了两年的基督和打了两天的加沙吗?

A君

A君

4
2025-03-02 14:46

机场只是佯攻

历史不会说谎

历史不会说谎

4
2025-03-03 00:39

这个评论有点水准,俄罗斯最强大的地方就是能熬,如果耗不过他就被他熬死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4
2025-03-02 13:53

英国本土矿不多,大鹅家里矿多,所以打仗打不穷,

俯钓长流

俯钓长流

4
2025-03-02 14:46

都是吹牛逼。

纸老虎

纸老虎

4
2025-03-02 17:58

反正打了三年,北极熊还是有能源,有粮食,还有乌鸡国的土地;演员只有一千万的难民,以及负债

迟迟迟

迟迟迟

4
2025-03-03 11:07

俄罗斯这些套路玩了上百年了,当年支持鼓动外蒙古独立并最终建国,成了中苏缓冲区,关键蒙古是苏联小弟,缓冲只是对苏联而言的,他要愿意蒙古不敢反对借道进攻我国。本来是用乌克兰国内俄裔作为代理人分裂独立,最后实力不够只好亲自下场成为美欧的代理人战争打击对象。俄罗斯开战之所以只派了十多万兵力,一方面实力不足准备不充分,俄罗斯开战前国内兵力不足百万,而且车臣战争教训让俄罗斯立法派兵出国不能使用义务兵,俄乌开战俄罗斯东拼西凑才凑齐十几万军队,都是合同兵,相对战斗技能更完善。其次骄傲自大,认为自己还是世界军事第二大国,杀鸡焉用牛刀。看看当时开战时突袭基辅安东诺夫机场,完全是军事冒险主义,派出大批携带主战坦克等重装备和兵力运输机队从俄罗斯国内出发,而陆航团空降兵部队等先期从白俄罗斯出发夺取机场,这种鬼畜的作战计划该多狂妄自大,最后陆航部队被包了饺子全军覆没,运输机队见势不妙早就打道回府。文章中的T-80坦克陷在基辅郊外的烂泥地里是不存在的。

一眉道人 回复 03-05 10:58
还是有的,白鹅离基辅很近,当年有张图片,基辅郊外一条小路无尽的鹅毛坦克装甲车残骸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4
2025-03-03 12:39

俄乌战争再打三年如何!

Qxb

Qxb

4
2025-03-03 18:34

那点损失。比起回报,不值一提!现在急的是欧洲了

用户43xxx16

用户43xxx16

4
2025-03-03 15:51

胡说八道

浮世之诗

浮世之诗

4
2025-03-08 01:24

主要还是轻敌和战略错误,一开始的目标是逼迫乌克兰和谈,所以俄罗斯就玩闪电战和包围,结果两种战术同时用就尴尬了,闪电战讲究势如破竹,结果俄罗斯又想包围变成了分散兵力,第一次基辅保卫战就是乌克兰离沦陷最近的一次,但凡俄罗斯的兵力再多点乌克兰都守不住,结果因为俄罗斯分兵导致乌克兰艰难抗下来了,等俄罗斯发现问题时闪电战已经变成了添油战,后勤根不上包围也耗不起,但俄罗斯又不想升级战争,不能动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最后只能撤退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4
2025-03-07 15:45

我问你小编,当烟花厂给你一车烟花放你是不是很爽?放完了人家找你要钱了你没钱咋办?人家只好拿你财产抵押,你是不是傻逼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74xxx79

用户74xxx79

3
2025-03-02 12:19

中间夹杂着一些只有土匪才能听得懂的黑话,我们看不懂。

狙拉波

狙拉波

3
2025-03-03 01:43

空降兵被打垮,装甲兵被打崩,还在崇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3-02 21:23

胡说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3
2025-03-02 09:49

这些炸弹都扔到基辅会如何?这才是问题根本

用户52xxx27

用户52xxx27

3
2025-03-04 09:25

打了这几年有什么用先不说,反正北约东扩也没阻止。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5-03-04 05:31

角度清奇,写得不错[鼓掌][鼓掌]

水墨交揉

水墨交揉

3
2025-03-04 10:23

俄罗斯要的是乌克兰不加入北药集团而作为一个缓冲区,这是一直的要求。假设俄全占了乌克兰,那么就是与北你刀枪相对,防备更加难受。如果没有北药,乌克兰敢与俄动手肯定是尸骨无存。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3
2025-03-06 05:32

开战之初伞兵大逃亡为了啥

夜~寂寞如雪

夜~寂寞如雪

3
2025-03-06 12:24

乌拉…乌拉……

qna9801089

qna9801089

3
2025-03-05 17:17

俄的战略就是拖字决,俄乌战争结束过早可能还有别的战争等着俄,反而慢慢拖把欧美拖着拖进泥潭才是正确的方针

随风

随风

3
2025-03-05 02:04

俄罗斯开战第一天,坦克进入乌克兰,路上还停下来等红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小八

小八

3
2025-03-04 20:56

别忘了普京是从我国紧急回国的!你觉得俄罗斯有准备跟乌克兰开战吗!

烟火

烟火

3
2025-03-06 18:20

作者还向俄罗斯讨好的?俄罗斯捅中国刀子你怎么不说道说道?中欧班列被俄罗斯扣押损失巨大作者发表文章讨伐一下

㢲戥

㢲戥

3
2025-03-08 16:15

当初俄占领基辅的时候是谁叫嚣着二十四小时解决战斗?就是你们这些网民。然后打了三年,你们又来援场了?

因心

因心

3
2025-03-05 01:08

乌克兰还有军工生产能力?搞笑!它若能自己造导弹(海马斯),还去乞讨?普通大炮的炮弹都费劲,打打停停的就是后力不继,靠化缘过日子呢!防空系统基本瘫痪不就是没导弹嘛。现在轮到欧洲放血了,再玩一年看看吧!

红胡子

红胡子

2
2025-03-02 17:29

没搞成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2
2025-03-04 07:50

老美搞起这场冲突的原因,根本就不是为了搞俄罗斯,打俄罗斯有啥好处,对老美来说,我们才是老美的头号,根本原因是为了收割欧洲,回血,可以说美俄是私底下有承若大概率,现在肉已经吃了,就剩下乌克兰这点汤,你是老美还愿意玩吗?欧洲现在是不得不支持,没办法,如果乌克兰倒向俄罗斯,你看乌克兰离德国和法国欧洲核心区域有多远,还有波兰格鲁吉亚这些靠近俄罗斯本土的怕怕老俄秋后算账,也不得不出钱。如果俄罗斯搞外蒙古,我们也不得不支援外蒙古一样。这也是欧洲这些国家为啥最近这么高调,老美现在就是看戏的,真乌克兰倒向俄罗斯,老美是最高兴,都得交现在几倍的保护费给老美。

老马

老马

2
2025-03-02 07:16

二月份还没有到雨季,怎么是烂泥了

风轻云淡 回复 03-02 08:44
升温

岁月之门

岁月之门

2
2025-03-04 01:11

当初开战确实是唯一选择,但是没有一鼓作气拿下基辅干掉司机就是错,最起码也要打到二毛迁都,局势都要有利得多,后面就是谈判也能多些筹码,现在代价就高了很多。

狗爷

狗爷

2
2025-03-02 14:10

借高利贷氪金,一时爽,站在要债的,把你屋子都要抢了。

星星宝

星星宝

2
2025-03-03 23:00

普大帝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5-03-03 04:24

讲真俄罗斯已经是很牛逼了,赁一已之力对抗整个西方国家试问有哪个国家能做到?

Costa

Costa

2
2025-03-02 19:30

我们兔家是又能肝又能氪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03-03 04:58

接着吹,乌克兰厉害好笠嗨,最后就剩下嗨了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2
2025-03-04 22:45

胡说八道!俄光用前苏库存都打不完!乌脑残领导层太蠢了

子龙

子龙

2
2025-03-03 15:47

已经打到基辅了,被忽悠和谈,撤退后乌克兰得到欧美援助又不和谈了

liuyang837

liuyang837

2
2025-03-04 10:17

俄罗斯不是苏联,相对于苏联,俄罗斯丢失的可不止四分之一的领土,还有二分之一的人口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3-03 16:58

打仗,可以让美国用武器换矿产资源。打仗可以让俄得到土地和土地上的资源。他俩是不是商量好的?平分乌克兰?

.+訫銚ò﹖

.+訫銚ò﹖

2
2025-03-03 15:35

俄罗斯初期只是想派兵震慑,没想到遇到北约联军

旭日

旭日

2
2025-03-05 22:34

都是想要加入北约的国家,居然会打起来,我加入不了,你也别想,然后就打起来了[抠鼻]

老男孩

老男孩

2
2025-03-06 00:09

速战速决怎么拖欧洲的腿?

胡椒面条

胡椒面条

2
2025-03-05 09:46

因为毛子一开始就不是为了打,为了吓唬一下,一两周后坐到谈判桌上承诺不加入北约就行,没想到司机相信米国和欧洲要跟毛子死磕。

老小伙

老小伙

2
2025-03-05 14:52

普大帝越打越有钱,普大帝在下一盘大棋,继续,不要停!

蒙哥麻利

蒙哥麻利

2
2025-03-05 21:29

想想对越自卫反击战打了十年

当歌

当歌

2
2025-03-05 10:29

斩首行动失败了而已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3-09 15:13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比德国和苏联联合瓜分波兰发动世界大战动用的军力要强大得多,除了动用核武器之外,之本上都用上了,只是没想到换了一个贫民戏子总统后乌克兰人就大变样了,那么拼命抵抗外国入侵。

三级风

三级风

1
2025-03-02 19:30

谁最难受谁知道。

杨春林

杨春林

1
2025-03-03 21:40

真要下死手就轰炸基辅就得了。

葫芦娃变身

葫芦娃变身

1
2025-03-03 15:12

现在俄罗斯就是最好的状态,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对于俄罗斯是这个道理,对于咱们也是一样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1
2025-03-03 15:31

借道蒙古就形成了缓冲区,

车翼虎

车翼虎

1
2025-03-04 13:15

俄罗斯的战略已经过时了。军事上还是摩托化,机械化。而中美已经是无人化,信息化,智能化。经济上还是原材料出口科技进口,与掠夺邻国原材料,而中美日韩欧是原料进口与科技产品出口,金融科技掠夺。地源上还是缓冲区理论,消极防守,而中美是大海军走出去,积极防守。在有利时小范围进攻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03-05 13:15

占领乌克兰不符合俄罗斯的利益,现在这样才是俄罗斯需要的,这样手上有筹码,不会逼着欧美鱼死网破,符合中美俄三方利益,现在最急的是欧洲和乌克兰

久失

久失

1
2025-03-06 08:21

打仗肯定是打下来一块,得把管理完全做好才叫彻底占领,打仗可能很快,如果不考虑自己管理消化,就可以像美国一样,地毯式轰炸

木雨rye

木雨rye

1
2025-03-05 12:10

新文章?

justonepoint

justonepoint

1
2025-03-03 14:57

最早能查到消息是开战前11个月,乌克兰就把7个机械化旅布置到乌东,已经破坏了明斯克协议!乌克兰和欧美认为俄格战争和车臣战争暴露了俄军事力量的弱势,而乌克兰有北约8年时间训练的九大金刚以及不断补充的现代军事设备,小泽受欧美军事教官的蛊惑,认为自己的机械化旅,一个冲锋几天时间即可到俄乌边界,而俄罗斯军力虚弱,不敢掺和进来!俄罗斯也确实没打算掺合进来,一直在进行外交努力,直到22年2月21日,俄罗斯内部几大班子进行了是否承认卢顿主权的投票,这时候才下定决心!放着卢顿不管,俄有自己的内部压力,小泽一直喊着俄罗斯不会打,其实是认为俄罗斯不敢打!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03-07 19:09

俄军是仁义之师

猜你喜欢

韶华聊天下

韶华聊天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