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华为尊界S800作为百万级豪车,发动机竟然和几万块钱的面包车用的一样的?是的,你先别笑,这正是人家华为的厉害之处。大家想想,一台使用价值3000多元发动机的汽车,售价竟然能达到100到150万,这如果是真的,那华为这营销能力、盈利能力岂不是遥遥领先,还有谁敢不服。最近很多人证实,尊界S800这款车用的1.5T的东安发动机,之后就有很多人吐槽,批评华为,但我觉得华为确实很厉害,我非常佩服,非常想跟华为学习营销能力,同样使用3000多块的发动机,还有哪家企业能把汽车售价定价到150万,论营销,华为绝对是遥遥领先,不同意反驳[狗头]
直接驱动和驱动发电机有本质的区别,能够用于直接驱动的发动机用于驱动发电机肯定不会差,驱动发电机是固定转数,使用的是发动机最佳工况,无论燃油消耗率还是设备机械磨损都不要比直接驱动要好很多,这就是混动为什么比直接驱动的燃油车节能这么多的原因,仅仅是用于发电,功率足够就行,配个八缸的发动机有意义吗?限制混动的机动性能的是驱动电机,只要驱动电机的性能足够好就行。只需要足够驱动发电机的发动机就是最合适的发动机,配个八缸的纯属浪费。
番外篇:哪壶不开 提哪壶。 玉帝:我有 智能驾驶, 如来:你就叫 江淮; 玉帝:我有 智能座舱, 如来:你就叫 江淮; 玉帝:我有 智能域控, 如来:你就叫 江淮; 玉帝:咱能不能 提点别的? 如来:能呀; 玉帝:那说点 别的吧, 如来:你就叫 江淮; 玉帝:劳资 的刀呢~
直接驱动和驱动发电机有本质的区别,能够用于直接驱动的发动机用于驱动发电机肯定不会差,驱动发电机是固定转数,使用的是发动机最佳工况,无论燃油消耗率还是设备机械磨损都不要比直接驱动要好很多,这就是混动为什么比直接驱动的燃油车节能这么多的原因,仅仅是用于发电,功率足够就行,配个八缸的发动机有意义吗?限制混动的机动性能的是驱动电机,只要驱动电机的性能足够好就不,只需要足够驱动发电机的发动机就是最合适的发动机,配个八缸的纯属浪费。
看客
所以从不用智商品牌华为任何产品,补智商用的品牌
老刘 回复 03-04 10:31
穷就穷,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干嘛!!
老刘 回复 03-04 11:12
我为什么要4年一换,我一年一换,我就愿意给华为送钱!!你算什么东西,全国买华为的多了去了,智商都比你差一截??什么玩意
用户94xxx31
电车和油车的发动机两码事。增程其实不是发动机而是发电机
用户65xxx37 回复 03-04 20:29
有毛病,发电量够用的情况下排量越小越好。
用户65xxx37 回复 03-05 02:27
你们敢拿给电车发电用的增程器和油车的发动机比,以此类推,我特么就敢拿给油车打火的电瓶和电车的电池比。十万块钱的电车都配七八万块钱的电池,你大几百万的劳斯莱斯只配一个和面包车通用几百块钱的小电瓶,不合适吧?哪怕够用我也觉得不合理,不说配和电车一样大几十千瓦时的电池,起码也得给它镶个金边吧。
梦回唐朝
最低的配置,最高的价格,华为遥遥领先,可是他要是卖给国外那多好,不能光坑中国人
碎心痕 回复 03-05 14:44
就是,专骗屌丝补贴三哥
用户65xxx37 回复 03-04 20:24
病得不轻啊,没听说过电车还特么有发动机的,那特么是增程器,发电用的。连增程式电车和油混、插混都分不清楚还敢来逼逼。
吕布
滑头虚伪遥领先,阴险奸诈笑藏刀,偷工减料忽悠造,哄蒙拐骗自欺人。
枭龙 回复 03-04 16:34
佩服你的精神,钱都不给了还这么卖力!好狗!好狗!
用户65xxx37 回复 03-04 20:24
病得不轻啊,没听说过电车还特么有发动机的,那特么是增程器,发电用的。连增程式电车和油混、插混都分不清楚还敢来逼逼。
小鱼乐宝
我就从来没买过华为的产品
失落 回复 03-04 11:42
但是你不得不用他的通讯功能[滑稽笑]
成任 回复 03-04 13:55
你每天都在用[哭笑不得]传输网络,传输信号的基站等设备大多是华为产的
阿庆
真假不知,但肯定有原因。尊享主要是电能,发动机几乎不需要用吧
zw 回复 03-04 05:15
可以不用,但档次不能差。你家古董用不用,放哪里就是彰显身份的。这玩意你可以没有但是不能掉价
诸漏寂断 回复 03-04 04:22
那叫汽油发电机。
精神科胡主任
捆绑爱国是一步妙棋啊[得瑟]
用户65xxx37 回复 03-04 20:32
有病得治,电车哪来的发动机??尊界是特么的增程式电车,不是油混也不是插混。那特么的是增程器,发电用的。
Deepseek 回复 03-04 20:36
说华为爱国,其实真没什么错!只不过这些狗子在用这两字做道德绑架,引起一些人的逆反心理而已
用户15xxx73
尊界的发动机3000元是不贵,那其他几百万的车是发动机值几百万还是电瓶值几百万呢,况且尊界又没吹发动机[哭笑不得]
蒸蒸日上 回复 03-04 18:41
说少了吧,成本不应该400万吗?我支持华为,但是我不买,主要是我没钱。这样就不用被人喷我是因为没钱买了吧,我自己已经坦白了[害羞]
半城烟沙 回复 03-04 18:33
国外产品卖你手上,是人家产品自身高吗?是你家税收高或者汇率低
ohgami
知道什么是增程器吗?知道为什么叫增程器吗?不懂就去学。不要暴露自己的无知还以此为荣
菜叶 回复 03-04 21:21
3000的增程机是比较贵那种
友友 回复 03-04 21:51
汽油发功机式增程器、才是准确称呼
用户13xxx9637
3000能达到别的车30000性能,这不是技术进步的结果么?
踏雪无痕 回复 03-04 13:43
五十万能买到的车你偏要花一百五去买,是不是这个理
用户13xxx9637 回复 踏雪无痕 03-04 14:18
劳斯莱斯宾利怎么说?车那么多,又不是没选择的,没逼着谁买。
用户13xxx9637
3000能达到别的车30000性能,为什么要花30000
用户10xxx33 回复 03-04 08:18
一个电子表,干嘛买劳力士
用户13xxx9637 回复 03-04 10:11
用户要的是体验,发动机不是艺术品,不是奢侈品,只是实现目标体验的手段而已。
tb11067069
小喷子们要多多努力啊!加油💪,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要掉队
BabyAmu 回复 03-04 06:10
吃点药吧对自己好点
Joe Stifler 回复 BabyAmu 03-04 11:53
口服改注射了,要
强爷
有个做生意的老板说他要买尊界 说客户发现他开尊界会觉得他智商有问题 放下对他的防备 促成合作 不知道真的假的
单人床
稻草卖成黄金价,这才是遥遥领先的能力提现[doge][doge][doge]
用户65xxx37 回复 03-04 20:34
病得已经没治了。请问电车哪来的发动机??那特么是增程器,发电用的。有发电机的那种叫油混和插混。这特么是增程式电车。要是你们这么个理解,劳斯莱斯还特么和面包车一样的小电瓶呢。
七哥
M7和M9把宝马奥迪干懵了,奔驰面对尊界这一局怕是凶多吉少,人类前进的步伐不会以为你资格老而等你
罗蓥月
我们要坚决支持国产发动机。面包车的发动机怎么了?人家也是经过证明的一款优秀的发动机。主要是我也买不起智界这个车[赞][赞]
晴天
本来就是智商税,忽悠傻子的
天天下雨
科学技术发展,就象印度的火车,里里外外到处挂满了人,但不时的有人掉下来。不是谁都能跟上科技的发展。
东风
又是一个汉奸!就是不希望国产东西好?唉!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在中国?人家主打就是电车,要那么大发动机干嘛?想要大直接搞v8好了
用户10xxx85
三缸机配百万豪车最怎么吹也解决不了抖动的问题。
T JH
你是花钱买车还是只是为了花钱。
用户13xxx9637
3000块钱能办成的事,为什么去花3000块钱
和平使者 回复 03-04 08:32
人家成本多少,你都知道?至于卖多少,市场检验,你又不买,有什么好bb的?
用户13xxx9637 回复 03-04 07:36
劳斯莱斯 宾利成本多少?名牌包包成本多少?你别说外国的技术值钱,中国的技术就不值钱?
用户14xxx61
如果真是这样,诈骗犯的成本不是更低?
枭龙 回复 03-04 16:45
你会被互联网记忆的,造谣是要踩缝纫机的!
民以食为天
脑子有病,人家电车,发动机又不用来驱动车辆,只是提供一个车辆行驶平均功率而已,要那么大功率干什么?车辆的最大驱动功率和扭矩是电机和电池决定的,和发动机无关。又在那里黑别人,这些人国家该管管了。
用户92xxx81
不用这个用啥,别人也不卖给他好的发动机,自己又没本事造
执着
问奔驰你得交关税,买这货你得交智商稅
就事论事
不否认菊厂的智驾软件牛逼。但不认同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厂子配上菊厂的智驾就能成为豪车?
就事论事 回复 03-04 12:57
那还真不是。他们的麻袋 用料和做工,再加以品牌价值,有人认同不奇怪。 咱这几个车场的用料及调教和做工 敢? 完全一副网红刺客的方式
Lucifer 回复 就事论事 03-04 14:24
这次的营销用力过度了,之前的套路也是一样的,骗了不少傻子。
陈醉
外国车几十年不改不去喷,国产车怎样先进都被喷。鄙视你。
秦瑞
不得不佩服,营销鬼才
平安
也不看看那堆电动车代加工的厂之前叫什么,全是要倒闭的货
菜叶 回复 03-06 07:56
就是这些破厂出的车把油车大厂弄得快倒闭了
二哥梦屿千寻
喷子们,闭嘴吧,为了西方一点狗屎而抹黑华为注定是死路一条!
7月2日
买得起这车的,谁会烧油?都是在自个家里拉一根电线慢充,这发动机都是多余的,因为烧汽油得交税,那多心疼啊
用户13xxx9637
用户要的是性能体验,发动机不是艺术品,不是奢侈品,只是实现目标性能体验的手段而已。
微笑
我擦,这里水军不少啊
用户16xxx39
人家华为都不造车非要往华为屁股上贴,反正华为我就开手机,什么时候车标是华为的logo我才考虑华为的车
民以食为天
用越小功率的驱动越高性能的车,这个是技术领先的表现,说明效率高了。你真以为像汽车刚出来时,福特T型要搞一个3升的发动机才能跑72km/h
用户69xxx28
一头神经病
用户10xxx98
去卖给外国人我就说他牛,来收割国内我就骂他,好东西你先去外面溜一圈,国内节奏全是歪的好坏我现在分不清了已经,让国际市场检验检验吧
用户10xxx22
学学人家尊贵的三色雨棚迈巴赫车主,贷款买车,租车还贷,三色雨棚车主才是真正有钱有想法的大佬群体啊![哭笑不得]
黑暗之心
爱国加持下的发动机堪比航天用的
589999
国产发动机好像是奇瑞第一
神经蛙
智商税爱国税都不算钱?开那种车子第一感觉就是很爱国[滑稽笑]
龙宫啸虎
先搞清楚什么是发动机什么是増程器,啥都不懂也敢收钱
流量计
要多丑有多丑
牛生生
外商独资企业在国内,如果是外国人当经理的话,那员工待遇杠杠的。敢用国人当经理的话,那大于直线下降。说这话负法律责任
用户11xxx61
这就是我不买豪车的理由。。太冤大头了。
用户11xxx30
一个是镰刀,一个是韭菜,有人愿意当韭菜,说明韭菜的智商变高了
用户65xxx37
奇葩啊,拿增程式电车的增程器和油车发动机比,你咋不拿劳斯莱斯的电瓶和电车的电池比,连毛都比不了,照样是面包车电瓶。
ILNBA
奔驰好像也是用3000多块钱的发动机而已哦[红脸笑]
蜀国浪子 回复 03-04 12:17
就奔驰的零整比,3000只能买个油底壳
银俊的鸭子
有时候这世界就是这样,就好比你写个文章能卖钱,我把你的文章复制到我的主页,看都没人看,不都同一个文章嘛。人家愿意花30万甚至更多的出场费请张学友唱一首吻别,你愿意花3万块请我去唱吗,倒贴2.5元你可能还不愿意把。。。。[哭笑不得]
四哥成成
媒体黑什么品牌汽车,就去买什么品牌就对了,就像敌人的敌人是朋友一样。
米诺
照你这么说,他么的su7连个发动机都没有。干鸡毛啊。
7190310
黑子一个,就如2023年的卫星通信技术,某些人说只值10块钱,哈哈哈!
中南凯文先生
这算什么,过两年神界500万,冥界1000万。谁敢吐槽谁就不爱国
用户14xxx62
华为不造车,问界赛力斯只是用华为的智驾系统。至于车企用华为名义来做捆绑销售给车打上华为标签来促进销量增加名气!出了质量问题也址不到华为身上,本身车企的问题乃至定价权也在车企本身,华为从始至终不造车只做配套系统,要造车他可以收购一家车企直接以华为命名绝对碾压现在小米!
✿.丶悲傷
当狗的博主
周星星
傻子:落汤鸡到了华为手里都要变凤凰 然后卖高价
用户51xxx58
以后你每年换机油300.我2年换总成3000.2年换新机.
造化龙
因为在新能源汽车上发动机的作用已经完全改变了,不需要大扭矩,没有直接驱动,工况已经变得非常简单,就是带动发电机发电,发动机已经没以前那么重要了,即使在高速路上发动机突然报废了,车都可以正常行驶,可以带着这台发动机开到汽修厂去,或者半路上有朋友应酬改道又不去修发动机了,这都没问题。
我不懂丿
能不能省省心啊;从华为手机到华为与各大汽车厂商合作的汽车。无所不用其极的黑?有个屁用啊?一群废物,黑了这么多年了,华为还是那个华为,你们这一群狗崽子真的没一点价值!
范范大侠
你收了多少钱?
用户12xxx66
发电机发电能够车用就好,能效比转化越高越好。烧油太猛并不意味着好,单位个油持续发电多才是我们想要的,毕竟是电车。
zw
你别给我说够用就行,豪的定位就是你家买个4090的显卡去玩传奇。你这破玩意放哪里不是够不够的问题,是放哪里就拉低整个的档次了
用户75xxx27
宫廷玉液酒,二百八一杯。
青山绿水
明明就是暴利收割,还能讲的如些堂而皇之!无耻至极致!
辛辰一梦
人家那不叫发动机,叫增程器。
江东游
只要性能好 有啥不好用的
仲夏Ooo四叶草
有信仰就行了,哪怕里面装个脚踏板,人力蹬,那也值得。我爱国,我自豪,有华为才有家[点赞]
用户12xxx77
不懂装懂,其心可诛
用户13xxx9637
对车主来说最终要的是体验
用户10xxx47
华为好样的,最不坑平民
用户10xxx13
因为买华为就是爱国,就这一条就够绑架一半的人,够用了
用户10xxx45
这个消息如果是假的,等着吃牢饭吧
@鑫
博主商量一下,你去黑比亚迪小米!然后我去举报,奖励55分!别欺软怕硬
地狱雷光杨永信
没有高昂的利润哪有钱搞研发啊
mingli
发动机在新能源车里的价值比已很低
菜叶
不不不 别家豪车都是一个配件多几万 那堆配置堆用料了
小U
稻草卖出黄金价
纵横四海
好像说得奔驰宝马大众的发动机很贵似的
狙击手
直接驱动和驱动发电机有本质的区别,能够用于直接驱动的发动机用于驱动发电机肯定不会差,驱动发电机是固定转数,使用的是发动机最佳工况,无论燃油消耗率还是设备机械磨损都不要比直接驱动要好很多,这就是混动为什么比直接驱动的燃油车节能这么多的原因,仅仅是用于发电,功率足够就行,配个八缸的发动机有意义吗?限制混动的机动性能的是驱动电机,只要驱动电机的性能足够好就不,只需要足够驱动发电机的发动机就是最合适的发动机,配个八缸的纯属浪费。
用户10xxx77
各位大佬,要是能烧92汽油的话可以接受吗?
迷茫的时代
大家一起吹:123东风小康飞上天。
可乐
这小编估计要进去了,造谣尊届用的发动机是跟几万块钱的面包车一样的,你说为了几毛钱的水军费,编这么大的谎,落得进去了,值得嘛?
用户12xxx29
作者故意带节奏,还反驳,无知者无畏!
酸酸甜甜
多年后二手车价格,那个贬的厉害,贬的厉害,说明性价比差
用户22xxx01
有可能这辈子都买不起 还是安安心心开我的雅迪吧[开怀大笑]
laofu
你的劳斯莱斯和我的五菱宏光一样四个轮子,一个方向盘。还几百万,一点高级感都没有?
用户65xxx37
病得不轻啊,没听说过电车还特么有发动机的,那特么是增程器,发电用的。连增程式电车和油混、插混都分不清楚还敢来逼逼。
用户65xxx37
真是病得不轻,家家用1.5升增程器,华为非得带个T。关键是不考虑最佳能效,1.5T发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理论上1小时最大发电量高达130度,足够供五六辆车同时一起跑了。就特么这么大的富裕度你们还不知足,还特么寻思着给它镶个金边。来来来,你先让劳斯莱斯给它那个破面包车通用小电瓶镶个金边再说。
人间正道是沧桑
这是奔驰花钱发的软文吧?
用户65xxx37
大哥,劳斯莱斯大几百万,你给人家用一个几百块钱的面包车通用电瓶,哪怕电量够,我也觉得不合理。人家大几百万,你起码得把这电瓶改造一下,给镶一个金边。你们敢拿电车增程器和油车发动机比,我特么就能拿油车电瓶和电车电池比。十万的电车都配七八万的电池,几百万的油车配个几百块的面包车电瓶,哪怕够用我也觉得不合理,起码得给它镶个金边。
用户65xxx37
病得不轻啊,没听说过电车还特么有发动机的,那特么是增程器,发电用的。再发电够用的情况下,增程器排量越小越好,越小越省空间和重量,越能塞进更多的电池。
阿伦
推到合资汽车最后一根稻草
vv
乌烟瘴气!
用户61xxx05
啥发动机3000多?1.5T发动机3000多就能买到吗
菜叶 回复 03-06 08:01
发动机直接做功 输出动力反作用力 发电机不直接做功 最优模式运行即可 没反作用力 所以同排量发动机比较贵
用户65xxx37
你们敢拿给电车发电用的增程器和油车的发动机比,以此类推,我特么就敢拿给油车打火的电瓶和电车的电池比。十万块钱的电车都配七八万块钱的电池,你大几百万的劳斯莱斯只配一个和面包车通用几百块钱的小电瓶,不合适吧?哪怕够用我也觉得不合理,不说配和电车一样大几十千瓦时的电池,起码也得给它镶个金边吧。
用户11xxx84
现在黑子怎么那么多?
南疆枫韵
不知道你在这里秀什么智商博眼球?丰田凯美瑞2.5混动和雷克萨斯LM,雷尔法200万的车发动机一摸一样的,怎么不去喷?何况尊界发动机只是用来发动,主要用电机驱动来提高平稳舒适性!
用户18xxx54
你也就能用个小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