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线范围内东部领土应划归中国。

煊栩随心职场 2025-03-13 22:20:49

这个线范围内东部领土应划归中国。

0 阅读:4451

评论列表

胖胖

胖胖

71
2025-03-19 13:17

澳洲,俄占区,蒙古,台湾,郑和岛纳土纳群岛!!!一切都会回来的

蓝枫 回复 05-15 12:53
自古以来地球,月球都是我们的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回复 蓝枫 05-28 02:30
别的不说,起码太阳就是我们的,后羿当年特意留了一个,就是为了垄断市场,所以每个国家都要交日照税。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1
2025-03-18 19:28

一定要肢解俄罗斯吞并日本

户外露营 回复 04-15 14:29
你要,我们可不要,日本日岛直接设置为导弹原子弹,氢弹靶场!!一天火力覆盖一次,在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这天,原子弹氢弹,轰炸一天,以示庆祝

GZOORY 回复 户外露营 05-05 20:16
蓝军火力试验场

云霞耀天

云霞耀天

31
2025-03-20 23:42

双手赞成!但是格局还要再大一点!必须将俄国毛子打回他的老家莫斯科公国去![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广西梧州覃春铭 回复 04-18 21:03
还留那个公国干什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广西梧州覃春铭)

家富

家富

29
2025-03-20 09:07

大家看看,大家好好看看!

流星 回复 04-09 12:36
少了日本的四国,琉球群岛,菲律宾(吕宋和郑和岛等),马来西亚的兰芳和马六甲(远港宣慰司),泰国也是中国人创立的……

诚信做人永不言败 回复 04-15 21:58
一看你这话,就知道你不是纯种中国人!

汗血马

汗血马

15
2025-03-24 04:42

应“回归中国”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14
2025-04-03 22:58

乌拉尔山乌拉尔河以东

德鲁克5688

德鲁克5688

14
2025-05-25 22:48

贝尔加湖要回来就行

用户93xxx29 回复 05-26 21:42
还有外兴安岭、库页岛、外西北!!!!

没脚雀仔

没脚雀仔

12
2025-03-24 07:39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用户43xxx81

用户43xxx81

12
2025-03-24 17:13

对,亚洲的归亚洲欧洲的归欧洲,现在乌克兰应用围魏救赵,部队登录外东北作战,打下多少交还中国,中国出装备让他打回4个州

施伟

施伟

10
2025-04-03 19:38

收复失地

木木

木木

9
2025-03-19 13:37

螺丝粉吃完了吗

我是风儿你是沙

我是风儿你是沙

9
2025-04-03 17:06

收复失地

谦州谦河

谦州谦河

9
2025-04-03 22:46

清朝鼎盛时期很厉害,1689年中俄尼布楚条约谈判,康熙皇帝和索额图,提出中俄两国以西伯利亚的叶尼塞河为国界,以东地区属中国版图,以西地区属俄国版图。

李    健

李 健

8
2025-04-26 00:06

小鼻子小眼睛,格局太小,应该是乌拉尔河乌拉尔山脉以东归中国,我们帮俄罗斯成为一个完完整整彻彻底底的欧洲国家。

中众之华

中众之华

6
2025-03-24 20:25

在古代是中国领土!

谦州谦河

谦州谦河

6
2025-04-03 22:45

1689年中俄尼布楚条约谈判,康熙皇帝和索额图,提出中俄两国以西伯利亚的叶尼塞河为国界,以东地区属中国版图,以西地区属俄国版图。

谦州谦河

谦州谦河

6
2025-04-03 22:43

1689年中俄尼布楚条约谈判,索额图提出三个中俄划界方案,第一个方案:是以西伯利亚的叶尼塞河为国界,以东属中国版图,以西属俄国版图,第二个方案:是以东西伯利亚的勒拿河为国界,以东属中国版图,以西属俄国版图,第三个方案是以远东的格尔必齐河、额尔古纳河以东,外兴安岭、乌第河以南,包括库页岛,都属于中国的版图。

谦州谦河

谦州谦河

6
2025-04-03 22:44

1689年中俄尼布楚条约谈判,中方代表团长是索额图,俄方代表团长是戈洛文,索额图提出三个中俄划界方案,第一个方案:是以西伯利亚的叶尼塞河为国界,以东属中国版图,以西属俄国版图,戈洛文对这个方案表示反对,第二个方案:是以东西伯利亚的勒拿河为国界,以东属中国版图,以西属俄国版图,戈洛文对这个方案仍然反对,第三个方案是以远东的格尔必齐河、额尔古纳河以东,外兴安岭、乌第河以南,包括库页岛,都属于中国的版图,俄国的戈洛文提出,中俄以黑龙江和乌苏里江为国界,索额图对此坚决反对,1689年中俄尼布楚条约,以索额图提出的第三个方案最终签定完成。

流星

流星

6
2025-04-09 12:32

五斯坦囯是中国的,唐朝的疆域就到里海和波斯(波斯都护府)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6
2025-05-26 22:51

这些都是古代行政管辖过的地方,不稀罕。咱们最感兴趣的应该是美洲,印第安人作为汉人分支,从东北沿远东海岸经白令海峡迁徙到美洲,是美洲正真的主人,要是那时候有5G网络,美洲早就建安大略省、美利坚省、墨西哥省了

lin7405

lin7405

5
2025-05-09 17:25

能把鹅占远东收回来算不错的了!小编还想狮子大开口,想挨原子弹[滑稽笑]

胖胖

胖胖

4
2025-03-19 13:19

眼前最大的三大威胁是美日印

螺旋猫 回复 04-02 00:33
还有个俄罗斯,俄罗斯的附属国朝鲜,越南,印度,蒙古,这个4个都是俄罗斯的势力范围,早把中国包围了。

清雨 回复 05-27 11:35
最大的威胁是俄罗斯

三人成众v

三人成众v

4
2025-03-23 08:02

你真敢做梦!

arthur_zhuhai 回复 03-24 07:58
看下尼布楚条约前的彊界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03-25 12:40

亚洲亚洲人的亚洲

木木 回复 04-03 21:32
你去把澳新赶下海,法属美属太平洋岛屿拿回来

刘春杨

刘春杨

4
2025-04-01 23:22

靠实力说话。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5-04-04 21:03

乌拉而山以东,全归中国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4
2025-04-28 11:18

我也这么想的,但愿天佑中华,中华民族应好好努力,发展科技经济,成为真正强大的国家!

弓长足天

弓长足天

4
2025-04-29 06:54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4
2025-05-03 19:35

非常棒。20年目标。

嗨狗满天飞

嗨狗满天飞

4
2025-05-09 03:09

支持!

羽之沉默

羽之沉默

4
2025-05-09 10:26

同意

清醒

清醒

4
2025-05-10 10:15

国强民富公平公正!是你的都会得到[点赞]

翟卫民

翟卫民

4
2025-05-18 11:58

只要能收回海参崴和库页岛足以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4
2025-05-25 16:02

对对对,然后小编一家人搬过去!

阿义

阿义

4
2025-06-09 19:28

俄罗斯族人亚州领土都抢中国的

天择

天择

4
2025-06-10 22:06

药不能停。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3
2025-03-23 09:56

还我河山!

阿丘

阿丘

3
2025-03-27 18:13

同意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3
2025-03-29 23:28

西伯利亚,鸟不拉屎的地方

663686 回复 04-03 21:40
你家汽车用的汽油很多产自这里!

燕赤侠

燕赤侠

3
2025-03-29 17:04

小编是西方特务吧?在宣扬中国威胁论。

西风漫卷

西风漫卷

3
2025-04-02 18:19

天下一统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3
2025-04-03 22:34

俄罗斯族是中国56个民族之一!

阿木

阿木

3
2025-04-01 23:28

以小编的观点,也许大力发展在我国港珠澳大湾区,指的是加里宁港一珍珠港一澳洲三地拢括的区域。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3
2025-04-03 22:10

我也觉得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3
2025-04-03 23:13

莫斯科公国的每一寸土地都是抢来的,其中大部分是从中国抢来的

星耀神州

星耀神州

3
2025-04-04 18:00

大毛看后:乌拉…[鼓掌][鼓掌]

我要弹吉他唱歌给你听

我要弹吉他唱歌给你听

3
2025-04-25 11:47

同意

大熊

大熊

3
2025-04-26 21:46

必须拿回外东北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05-04 14:20

一定要夺回来

红双喜

红双喜

3
2025-05-10 22:32

英雄所见略同

十七画生

十七画生

3
2025-05-13 21:05

整个地球都是中国的

承蒙厚爱

承蒙厚爱

3
2025-04-03 20:13

这样不行,我都研究过很多遍了,应该按照乌拉尔山乌拉尔河,大高加索以东分界

粤来越美好

粤来越美好

2
2025-03-16 07:59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3-21 09:59

挑拔是非,日本人是最坏的,日本现在想入侵是在行动,如不承认中日声明。不要搞一些虚的没有现实俱进的事

零充

零充

2
2025-03-20 14:30

基辅及以东的都要回来吗?

云端上的鹰

云端上的鹰

2
2025-03-24 20:13

早晚的!

zero

zero

2
2025-03-23 13:38

好嘞

牧凌

牧凌

2
2025-03-24 17:20

支持![赞][赞][赞][赞][赞]

用户29xxx74

用户29xxx74

2
2025-03-23 23:15

闲的蛋疼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2
2025-03-23 19:53

必须的

世间过客

世间过客

2
2025-03-26 12:08

全世界都是中国的[抠鼻]

红海

红海

2
2025-03-29 21:41

是的,可以成为世界发展20-30年的引擎,独一无二!

用户42xxx43

用户42xxx43

2
2025-04-04 08:55

乌拉尔山脉以东都是中国的,俄罗斯应该专心做个欧洲国家!

秋季

秋季

2
2025-04-01 20:26

乌拉尔山以东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2
2025-04-04 15:32

为什么没有五个斯坦?

老男孩

老男孩

2
2025-04-03 21:39

我认为只要自己的地方。别人的不影响我就不管他。

吖鵠兄

吖鵠兄

2
2025-04-16 10:25

乌拉尔山脉以东应该归我们所有才对

無昂王

無昂王

2
2025-04-15 21:51

这条线是叶尼塞河,西西伯利亚平原和中西伯利亚高原分界线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2
2025-04-25 22:11

非常正确,清朝以前这边根本就没有俄罗斯人。属于外来民族竟然占了一大片

Jerome

Jerome

2
2025-04-25 19:16

不用这么多,勒拿河以东归中国就行

柔石!

柔石!

2
2025-04-28 04:42

不敢苟同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2
2025-04-27 10:59

毛熊不可能肯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4-27 20:49

兄弟,一样的想法

在旅途

在旅途

2
2025-05-02 00:59

整个地球都是我们的又能怎样?

豌豆

豌豆

2
2025-05-01 20:26

你这样画,俄国愿意成为附属国,也不会还回来!!!

小野道風

小野道風

2
2025-05-06 22:07

額爾齊斯河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2
2025-05-25 07:36

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5-25 18:56

西部就不能再过去一些?

张佐君

张佐君

2
2025-05-26 11:41

有本事去踩啊~[滑稽笑]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05-25 01:43

这个区域流向很合理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2
2025-05-25 20:30

不,我们全要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2
2025-05-26 12:52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啊[墨镜]

吴胖子

吴胖子

2
2025-05-26 11:58

为什么就开始意淫俄罗斯领土了 有没有谁挑拨

胡哥

胡哥

2
2025-06-08 10:00

我们不要这么多,拿勒河以东归我们,其它的不要。

苍云横渡客

苍云横渡客

2
2025-05-04 10:06

就这格局?北美数千年来一直关注“殷地安?”的同族的土地不要了?土耳其自称突厥后人,突厥那是拜过天可汗的,被纳入国家正规管理的,不管了?郑和一路所过,沿途臣服朝贡,几至好望角,都不要了?嫦娥奔月居广寒,这么明确的开拓占有,要分享给别人?周天星宿,皆有封号,不努力一把?

明二

明二

1
2025-03-23 10:04

必须要肢解大鹅,把领土翻倍拿回来,

清风偃月0 回复 03-24 09:48
掉毛,回来了,你就不要在广东晒太阳了,直接去那边吃熊掌去

旅行者

旅行者

1
2025-04-01 01:43

划分少了

Mofolo

Mofolo

1
2025-04-03 16:34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1
2025-04-04 13:03

伏尔加河为界最适当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1
2025-04-09 05:11

同意,还可以加上中亚和外高加索

唐振东

唐振东

1
2025-04-10 17:27

乌拉尔山以东都是中国🇨🇳

Michael

Michael

1
2025-04-15 23:11

那倒是不必,恢复到秋海棠便可。

陈岩石

陈岩石

1
2025-04-27 23:25

为啥网友们都习惯在历史上贬低元清,但在领土上又希望继承元清,不矛盾么?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05-10 11:09

再多土地也要让老百姓要好过点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5-05-12 11:48

得陇望蜀。

千年大计

千年大计

1
2025-05-27 11:12

这些地方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无可争议地区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1
2025-05-28 21:04

如果俄不崩溃,就是现状,如果俄崩溃必须拿下!

凡尘

凡尘

2025-05-29 14:04

还差一点,应该是这样🐧

煊栩随心职场

煊栩随心职场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