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前员工李传钊谈华为外包: 他说华为使用外包有漫长的历史,自己当年手下就管着60多个外包,而对应的华为自有员工只有5个。 然后在现在这种情况,华为的外包其实也是金饭碗。 这话说的没错,华为外包也一堆人挤破头,比绝大部分公司的正式岗更有吸引力,昨天那个热点新闻也证明了这一点。
华为多了一个可怕的敌人,这个敌人甚至比外国的英伟达、谷歌、微软更有杀伤力!
【17评论】【26点赞】
华为前员工李传钊谈华为外包: 他说华为使用外包有漫长的历史,自己当年手下就管着60多个外包,而对应的华为自有员工只有5个。 然后在现在这种情况,华为的外包其实也是金饭碗。 这话说的没错,华为外包也一堆人挤破头,比绝大部分公司的正式岗更有吸引力,昨天那个热点新闻也证明了这一点。
评论列表
猜你喜欢
【17评论】【26点赞】
【17评论】【3点赞】
【14评论】【16点赞】
【1评论】【1点赞】
【4评论】【3点赞】
【57评论】【14点赞】
【20评论】【3点赞】
作者最新文章
热门分类
科技TOP
科技最新文章
用户91xxx13
爱国地主终于现了原形?………
ROBERT 回复 03-17 23:32
爱国没错,但是谁口口声声打着爱国有反手骂爱国营销?你这种水军没一点数?
遥遥领先 回复 03-18 07:11
呵呵,你情我愿的事情,拿刀架脖子了?你不问问人家工资比你干这个强多了?
用户48xxx16
说明华为就是垃圾企业,法律规定劳务派遣只占10%,而他们是12倍,法律约束力何在,违法成本没有
用户10xxx60 回复 03-17 22:38
你懂个屁。华为松山湖打螺丝就是派遣外包的。但是大把人想进,为什么工资比其他工厂高啊。做个普工 底薪就4300 加班费按4300的底薪算加班费。我同乡就在里面,想加班 都没那么多班给你加。
数码科技港 回复 03-21 14:40
华为正式员工接近30w,外包会有12倍?个别部门代表全部?他说的领着60人也有很可能他是项目经理,管理的人合作方交付项目。
杰哥
带头歧视35岁的垃圾企业
摄绘大叔 回复 03-18 07:26
人家干到35岁赚的钱够你两辈子赚的了,还是想想为啥你要苦逼的干到六十岁还连个退休金都没有吧
明天会更好 回复 03-17 20:41
用户10xxx03
这就是所谓的自研?原来都是外包人员干出来的啊!狐狸尾巴漏出来了。
-濫觴生命- 回复 03-18 08:24
自研跟外包不外包没关系,不过爱国企业带头违反劳动法,啧啧……
大白菜 回复 -濫觴生命- 03-21 06:41
说来听听,怎么违反了?
南北极的冰川
所以华为的成功都是建立在国人的血泪上的!
东流水 回复 03-19 08:21
违法了
大白菜 回复 03-21 06:41
你天天喝老陈醋吗?
勇敢的心
这么多黑华为的数字号,爱国主义教育任重道远啊!
打狗棍 回复 03-18 14:48
说明水军多啊,特别是对手的水军多到数不清。
用户64xxx35
说明什么?
用户10xxx62 回复 03-17 20:21
是的,这个社会没有傻子
最佳听众 回复 03-19 15:30
说明傻子太多,去当外包还抢破头
文明牛
沙雕 为啥外包 因为举个例子 一个前端页面项目开发玩就没活了 不可能白白养你 华为给外包的工资大概是正式工的八成 而且外包也是正式与其他公司签订合同 我一个朋友先是外包拓维 然后外包华为。两年项目干完后 项目经理问他愿不愿意跟他去非洲干三年 去的话内推转正 然后两人现在都是千万身家了
BabyAmu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并不简单]原来所谓的研发全是骗人的,难道网上天天讲打磨成字研。
雷探长 回复 03-18 02:17
噗
小农村
谁来解释一下城管、交警、派出所临时工?
༄ེིུ老梁༻༘༙༌ྀ࿐ 回复 03-19 08:00
吃甘蔗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一群不知道啥叫外包用工的在恶心外包用工形式的优劣。外包真如你们说的这么恶心,为啥他们拿钱贿赂也要进去。在这里恶心华为外包用工的估计很多连大企业的门槛都没见过,很多人估计连5险1金都没有的人。外包的研发成果就不算华为的?钱是谁给的?难道是任正非自己研发出来才叫自研?不会思考,果然容易被洗脑。
༄ེིུ老梁༻༘༙༌ྀ࿐ 回复 03-19 08:03
那你是愿意签外包?还是愿意华为直签?干的活都一样,然后工资低2-3成?
一溜溜。。 回复 ༄ེིུ老梁༻༘༙༌ྀ࿐ 03-19 15:56
那为什么那么多协警呢,是不愿意干正式编吗[doge]
At least
其实就不应该有外包?给人一种同工不同酬的感觉。
七月 回复 03-18 12:13
同一单位同一工作参公编制工资是事业编制的2倍,我们事业编制的就把希望放在你身上了,你可千万别早S
Lovin
华为还是给的太多了,世面行情8000,华为给15000,你上供3000还剩12000,还是比世面行情高很多。利润高就有人动歪脑筋了。
友友
用工不规范!
大白菜 回复 03-21 06:43
规范的标准是法律,而不是你的嘴………懂?
打不过就跑
你们猜,用劳务,一年得省多少事,省多少钱?不用劳务,哪来那么高的利润,没有利润,哪来的自研,哪来的爱国?所以,华为是对的
用户20xxx25
黑了半天,怎么大善人没技术专利呢?
花钱月下小甜甜
od全称our dog[滑稽笑]
神之子
华为歧视35岁,后面社会上其他企业也开始上岁数的都裁员,现在华为外包比正式的还多,后面会不会又被其他公司有样学样呢?这种企业你觉得他是好还是坏呢?如果不是中国企业你是不是会觉得的这样的企业真的是比曹旺还缺德呢
神之子 回复 03-21 08:38
是事实还是谣言看现实,请问35岁被歧视是从哪家公司开始的?华为被爆外包是不是事实?
大白菜 回复 神之子 03-21 09:04
互联网是个好东西,不知道的可以查,人工智能更是个好东西,不懂得可以直接问……可惜,你是个不会利用工具的人!等你查清楚,问明白了,再来说,在这之前,你还属于糊涂的行列………
用户10xxx38
把劳力当狗用,这世界还有几个国家这样的?
營哥
数字生命真的让人恶心
111222
不要跟资本家共情
ウルキオラ シファー
垃圾企业 用的大量外包规避劳动法 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大白菜 回复 03-21 06:50
认识劳动法仨字就觉得自己懂劳动法了?
大白菜 回复 03-21 08:17
小米外包公司叫柯莱特…………
泡沫
外包有啥好黑的?水军带节奏都没脑子的吗?
大白菜 回复 03-21 06:51
这批人表现出一个字:蠢!两个字:真蠢!三个字:特别蠢!
三十三天
说明华为这种垃圾公司,不倒闭天理何在
harry的魔法书 回复 03-19 00:32
美国佬也是这么想的,你也是这么想的,看来你和美国佬是一条心啊。
ZQZ
所有规模企业都有外包,现在十几人的小公司都流行外包
荷花爸
出问题才好找人背锅
脚印太稀
哼哼,先说说国有企业,比如移动电信吧
用户10xxx62
[赞][赞][赞][赞]
松香之林
外包就是规避劳动法责任和企业成本,是侵犯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手段
大白菜 回复 03-21 06:50
装模作样,好像很懂的样子……
what is your problem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国人这样支持的企业,就这样回馈国人的?三星,谷歌,苹果有外包吗?
大白菜 回复 03-21 06:44
啥都不知道就出来怼啊?真勇敢,哈哈
Lee 回复 03-20 10:49
三星苹果在国内确实有外包[裂开]
羞羞的铁拳
外包的工资不是一般企业可以给的,挤破头都想进。
鹰击长空
外包质量下降,毁根基
123123
你的☝前员工是干嘛的,你自己知道?他为啥会恶心华为?华为是富士康???
泡泡
又有人开始狂欢了
天龙八部
之前德科联系过我,工资不算高,还没我当前高,没去
悠悠的波仔
哈哈哈。看到一堆蠢货无脑黑。
捂脸郁闷
[晕]华为外包也是外包里工资最好的呀,有啥好喷的
烈焰繁花
胖东来的用工模式代表着另一种模式,当然一线城市还是更需要华为模式,需要奋斗拼搏和产出,广大其他城市更应该学习胖东来,创造幸福感,高速发展并不是常态。
用户10xxx13
大胆!华为不外包怎么对抗老美?你们有没有良心?只允许华为爱国?不允许华为违法违规?你是何居心!
用户18xxx76
一群外行…
打狗帮帮主
外包?外包能做撒好产品
呵呵
公然违法
huazai
好搞笑,金饭碗,你猜为啥要od外包?因为随时可以裁掉你,几乎不用赔偿成本!还金饭碗,纸饭碗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