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险胜,赛后都在表扬徐昕,我来说句公道话,浇一盆冷水,别看徐昕打出生涯最佳一战

墨香润心田 2025-03-17 00:03:59

广东险胜,赛后都在表扬徐昕,我来说句公道话,浇一盆冷水,别看徐昕打出生涯最佳一战,但要知道和徐昕对位余嘉豪的进攻效率也很高,论自主进攻能力和投篮能力,徐昕原本在余嘉在之下,而这只是一场常规赛,浙江教练组刚刚交接班,徐昕更多是在篮下吃饼和二次篮板球,是后卫喂饼喂的好,徐昕来到季后赛遇到大外援依然闲庭信步,才能说明能力,否则依然平庸

余嘉豪在徐昕上场之前表现不错,徐昕上场以后,余嘉豪表现直线下降!对高中锋的限制能力,徐昕表现一直不错,之前广东队对深圳队的比赛,深圳队外援中锋打爆莫兰德,徐昕上场以后,对手中锋就“隐形”了!

0 阅读:1179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65
2025-03-17 04:22

你泼冷水没用!小徐就是需要这样打出来

what I do, who m I。 回复 03-17 14:11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心二用”它是一个什么性词,就“见”你怎么“见”待了!你一心一意觉得小徐必须成参天大树,杜必须一心N用,除草、防风、施肥……实在没法拔苗助长!

梦马与韶华 回复 03-17 13:55
胡明轩和张皓嘉就算场均上场48分钟也不会影响徐昕的上场时间。

情缘未了

情缘未了

40
2025-03-17 06:09

广东队的锋线球员横移速度太慢了,打不了高端比赛,比如杜润旺,张浩嘉,只能作为定点投手使用,打球不动脑子,球商太低了,如到季后赛或者决赛,杜锋还继续使用此俩人作锋线球员,广东宏远只能成为这赛季的陪客,遗憾出局。

用户10xxx08 回复 03-17 10:19
有你在!莫怕强敌!

HSH 回复 03-17 09:22
教练也要是外援

十几岁开始看宏远

十几岁开始看宏远

36
2025-03-17 05:00

进步很明显了。我们收货。徐昕加油

韶华 回复 03-17 12:19
力量还需加強。

云之鹤 回复 03-17 10:52
徐昕在国青的时候一直就能压制余嘉豪,只是杜峰一直用人唯亲,不怎么用徐昕而已。

壶山居士

壶山居士

17
2025-03-17 09:14

徐昕要向徐杰学习,勤加训炼,加强肌肉锻炼,身体强壮了,各种水平都出来了,现在是长球的时候,刻苦训练就是金钱,水平出来了进来可以去NBA拿美刀工资。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17
2025-03-17 08:13

徐昕的得分基本上都是余嘉豪在场时所得,相反余嘉豪的得分基本上都是徐昕不在场时所得。

云之鹤 回复 03-17 10:52
徐昕在国青的时候一直就能压制余嘉豪,只是杜峰一直用人唯亲,不怎么用徐昕而已。

磁v场 回复 云之鹤 03-17 14:15
胡明轩?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16
2025-03-17 10:15

徐昕挺好的,一步一个脚印,未来可期!

Charley

Charley

16
2025-03-17 08:32

看看余佳豪的上场时间跟得分集中的时间再来说效率吧,跟徐昕对位的大部分时间里,余佳豪并没有多少存在感,大部分得分篮板都是在徐昕不在场的情况下拿到的。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5
2025-03-17 07:12

信心是慢慢建立起来的,这叫成长!泼冷水不是这样泼的,打的好就该表扬,给予肯定!打不好,就该批评

what I do, who m I。 回复 03-17 14:17
泼冷水未必是坏事!清醒!

海边人家

海边人家

13
2025-03-17 07:49

打的好不表扬,打差了又批得一文不值,你这媒体也是瞎的。

用户25xxx25

用户25xxx25

12
2025-03-17 09:25

今年徐昕对位余家豪未输过

浪子

浪子

9
2025-03-17 08:12

你那么厉害你上啊!不要老是在这扯蛋。[捂脸哭]

天狼星

天狼星

7
2025-03-17 08:31

或许这一场让徐昕打出自信,这才是更大的收获。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6
2025-03-17 15:31

希望兩个徐中锋都能首发,不要再相信胡独独了

沫子

沫子

6
2025-03-17 08:11

老杜用徐昕就是当奇兵用,打好了,打出来了,赢球了,就是老杜的成功,你泼冷水没有用

云之鹤 回复 03-17 10:52
徐昕在国青的时候一直就能压制余嘉豪,只是杜峰一直用人唯亲,不怎么用徐昕而已。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5
2025-03-17 12:11

广东可以没有胡毒毒,不能没有徐杰

天天开心 回复 03-17 15:57
那肯定

他乡异客

他乡异客

5
2025-03-17 07:40

杜润旺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忽隐忽现,防守移动慢,只能犯规

火山 回复 03-17 15:47
是神经刀一般的存在[滑稽笑]

教    主

教 主

5
2025-03-17 11:39

徐盺进步明显,但小编也说得对。所以徐昕切勿自满,要加倍努力,多动脑子,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成为顶级内线。加油!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5
2025-03-17 06:22

这场比赛徐昕攻防俱佳,在很大程度上压制了对手内线发挥。

十三

十三

5
2025-03-17 15:10

喂了,能吃下,不错了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4
2025-03-17 12:23

徐昕进步了,在对方篮下就给对方设置了道屏障,也能嚼下饼了!

一分一分赚

一分一分赚

3
2025-03-17 13:39

广东最好的中锋是徐中锋(徐杰)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5-03-17 08:24

你有病每次对球员评头论足人有完人?你也就够人渣了。

漂木

漂木

3
2025-03-17 09:48

徐中锋能不能再硬一点!少点黄油手就天花板了…

老朱

老朱

3
2025-03-17 08:16

关你湖北屁事

微风

微风

3
2025-03-17 08:46

这话就有点不妥。首先,徐昕是资源。资源懂吗?就是要争抢的那种。你找个将近2米3的会打球的大个我看看!其次,很多人嘲笑吃饼。试问,在长人林立、外援泛滥的蓝下,谁敢说随意吃饼?君不见上场对新疆,1米8不到的徐杰,在蓝下盖了对方中锋李炎哲的帽?吃饼,你得有那个本事,当下可是火锅店盛行的年代!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5-03-17 09:44

徐昕在场时,余慢慢完全被压制。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3
2025-03-17 11:45

你泼你的冷水徐昕继续打他的球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3
2025-03-17 11:46

杜峰喜欢用胡600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3-17 13:19

徐欣我以前也不太看好他,但是今年还是有进步的,他主要还是力量太弱,所以再抢篮板一般都顶不过余家豪刘传兴李炎哲这些大块内线,进攻吃饼还是可以的

崔耀文

崔耀文

2
2025-03-17 13:32

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徐昕真正能够扛起内线大任,为广东拿下更多的比赛。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2
2025-03-17 09:59

泼冷水?想打压徐昕吧?年轻人不多上场能锻炼出来吗?

¤D调E点¤

¤D调E点¤

2
2025-03-17 14:04

你行你上

用户47xxx56

用户47xxx56

2
2025-03-17 14:24

哪个中锋不靠喂饼?

1600890010

1600890010

2
2025-03-17 12:31

CBA能守住徐昕的只有老杜

黑过墨豆

黑过墨豆

2
2025-03-17 13:48

人家又不是只打了一场好球

磁v场

磁v场

2
2025-03-17 14:18

感觉徐昕自信心上来了,希望杜锋给与多点上场时间,加油,徐昕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2
2025-03-17 11:29

徐昕🉐力量需要加强 加油继续吧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
2025-03-17 14:25

大番薯一个,明天看,

十三

十三

2
2025-03-17 15:10

之前都喂不出来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1
2025-03-17 10:48

徐,余二人,从姓字看,徐是多二人助功,余是无人助功。讲笑了!

林小琳吴必吟

林小琳吴必吟

1
2025-03-17 12:42

有选的不错了,态度好了,有灵性了,反正能转化为得分的手段快了,加油小伙子们

旭日東升

旭日東升

1
2025-03-17 15:35

广东外援打硬仗还是缺少硬解能力,老莫应该减少强打频次,特别是遇到有高大中锋的队伍冲击篮下都受到限制。还有广东特别怕那种有强力小外哐哐不讲理进三分的球队象广厦三分大队。[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1
2025-03-17 11:42

杜能力是有,就是过份了!球员不是3岁小孩,是成年人,也想在竞争激烈的球场上打好球,球员应该得到尊重!

谢謝謝謝

谢謝謝謝

1
2025-03-17 08:21

伯克和贝兹利一样不能打硬仗

szldmy

szldmy

1
2025-03-17 13:30

打多了怕伤打少了没实战经验,徐昕让我想起以前达拉斯小牛的布拉德利,就是这样的目标模板吧

穿越云端

穿越云端

1
2025-03-17 13:19

小便,如果徐昕来到季后赛遇到大外援依然闲庭信步的话那是NBA主力水平了[滑稽笑]

西关三少

西关三少

1
2025-03-17 13:03

季后赛?难道季后赛的球队是NBA级别的吗?还不那些球队,该赢总会赢,该输的也会输,

小阮子

小阮子

1
2025-03-17 11:07

你有水吗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5-03-17 11:24

有进步就该鼓励,要让他知道自己可以打出来,这样他才有自信心。才能打的很好!泼冷水没用!

用户62xxx20

用户62xxx20

1
2025-03-17 18:09

整天坐冷登,谁打出来,要倍养就不惜战绩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5-03-17 12:26

徐昕需要打得更自信点,强硬点,中远投篮也要加强,可以多看看文班阿马的录像

用户79xxx51

用户79xxx51

1
2025-03-17 11:38

徐昕今年已接连打暴杨翰森和余家豪了,说明他并不是昙花一现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025-03-17 20:35

小编讲得对,但徐昕只是一个新秀。小编说徐左一个不行又一个不对,说得也对。但徐昕赢了,小编酸了。

拒绝平庸

拒绝平庸

2025-03-17 20:26

没有中投

墨香润心田

墨香润心田

墨香润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