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要支持华为的原因了。 罗永浩称所有手机没有物理关闭麦克风。结果华为

小夏聊科技世界 2025-04-10 20:27:37

这就是为什么要支持华为的原因了。 罗永浩称所有手机没有物理关闭麦克风。结果华为李小龙变相回应,称华为超级隐私功能可以做到。 从这件事情说明了罗永浩对国产手机真的不了解,就不说华为了,国内手机几乎都有隐私设置,可以关闭软件使用麦克风的功能。 但是罗永浩却似乎不太了解,从侧面说明了罗永浩肯定一直使用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没有,不代表国内手机都没有,这就是为什么国内手机比苹果更安全的原因了。

所谓物理开关就是强制拔断麦克风的线路,但是完全没有实用性还拉高成本提高损坏率!真正的机密场合会禁用手机的!

举一个真实的例子,有次用某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不管怎么都转不了,也不提示转账失败的原因。后来只好去最近的银行,问了好几个银行员工,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足足耽误了一个多小时,才有个银行员工说要给手机银行应用位置权限,然后又问银行员工是不是人在外地就不能转账了,这个员工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手机没有物理关闭吧,现在的手多数都是直屏的,也就前面背面摄像头,只有权限给不给用,例如某些软件会弹出申请打开各种权限,例如:摄像头,录音,读取短信,读取相册,获取地理位置,读取通信录电话簿,有些软件不给权限就是用不了。

0 阅读:15547

评论列表

叶尘

叶尘

43
2025-04-11 17:39

能一样么…物理关闭,软件能用的啊,如果软件层面关闭,那些App就不让你用了,但是你物理关闭,你可以软件层面给它用,它也以为是给这个权限了,可是你物理关闭就相当于这个部件坏了一样。就比如你麦克风的线断了,那你打电话啊那些啥需要麦克风的应用能不能开?能开,只是录不了声音而已,但是你把麦克风权限关了,那些需要麦克风的软件肯定就不给你用了[思考]

哇塞有美女 回复 04-12 06:41
很简单的功能,只是没必要。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回复 04-12 14:25
物理不是设个单独开关切断信号连接吗?

Aiyantsl

Aiyantsl

40
2025-04-11 16:51

人家说的是物理,你这个软件。有什么用?

故事太无聊 回复 04-11 23:57
试一下,就知道了,这个私密莫时候,手机就是功能机了,软件全部用不起来

哇塞有美女 回复 04-12 06:41
其实很简单的一个功能,只是没必要而已。

星空 领主

星空 领主

36
2025-04-11 13:46

华为的仍然停留在软件层,而不是物理层,什么垃圾小编

辛辰一梦 回复 04-12 11:54
你这理解能力,真是服了。小编的说的是华为的超级隐私可以达到不用物理断开按键也可以达到不被监听。所以有些APP对鸿蒙的态度不好。

星空 领主 回复 辛辰一梦 04-12 17:36
我更相信物理按键断电安全,软件层达到的效果终究不如物理按键

木头妳醉美

木头妳醉美

31
2025-04-11 17:23

怪不得,每次一说话,打开抖音,就推送这个内容。说买什么东西的时候,一打开抖音,就刷到。当时就怀疑手机窃听

丁把儿下雨 回复 04-12 08:44
对,聊着聊着打开购物app就推给你了

专业医治神经病 回复 04-12 11:04
这事一个书面语叫大数据

一枚小可爱

一枚小可爱

27
2025-04-11 21:51

没任何意义

凡人的诸神之战

凡人的诸神之战

21
2025-04-12 00:18

执法机关无法突破苹果的锁屏密码,但是可以轻松解决所有的安卓手机。

红色的风

红色的风

21
2025-04-12 02:37

[得瑟]用华为最没有隐私,还在那里狗叫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20
2025-04-11 17:43

老罗讲的是对的

电量过低 回复 04-12 15:38
现在还有人捧罗太君臭脚?

龙飞舞 回复 电量过低 04-12 15:47
你不仅电量低,你智shang也低,你听都听不懂,罗永浩说地球是圆的,你肯定说地球是平的,不然你就是捧臭脚。

從_鈊開始

從_鈊開始

17
2025-04-11 21:41

你打转向灯难道非要开夜行灯才可以吗?一灯双控的意思。

大木木

大木木

16
2025-04-11 21:57

沙币文章沙币up,老罗谈物理你特码在那吹软件。要说掌握手机权限和保护用户隐私几年前小米出照明弹的时候菊花蓝绿那些阴阳怪气的嘴脸还不够丢人?小米被迫关闭照明弹功能有这些叼毛一份功劳[吃瓜]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9
2025-04-11 21:45

傻逼文。罗永浩没说错。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7
2025-04-11 18:34

还别说,你要是不给软件麦克风权限,那么就没有声音了,听筒话筒功能没有分开,就一个麦克风权限设置,相当鸡肋。[得瑟]

麻花藤

麻花藤

7
2025-04-11 22:39

什么叫物理关闭?懂?

Lei

Lei

7
2025-04-11 21:55

别吹嘘这些功能了,上次朋友就是用华为手机被转走了几万块钱。说安全,哪个手机系统安全?大家心里清楚。不是靠说的

Cc

Cc

6
2025-04-11 17:23

实际应用不大,你不给它权限,它不给你用。

才疏学浅 回复 爷、独闯疯人院 04-12 13:07
[???][???][???]你怕是没有用过手机吧

爷、独闯疯人院 回复 04-12 09:56
有什么用?你是间谍还是什么?录你说话有屁用?

凌晨三四点

凌晨三四点

5
2025-04-11 16:55

罗太君而已

清鱼

清鱼

5
2025-04-11 22:25

物理关闭应该更好使,跟录音一样,可以去打开软件,还是要做一键录音快捷键

心中无码

心中无码

4
2025-04-11 18:12

用取卡针捅送话器,然后带耳机,完美解决

云淡风清

云淡风清

4
2025-04-11 22:11

狗日的鬼子罗还没滚回倭国?

粤爷

粤爷

4
2025-04-12 11:03

老罗对的。软件真的可以完全控制?逻辑关系太复杂,很多系统改悄悄为关系户开后门。而物理关闭就不存在隐患

天亮

天亮

4
2025-04-12 11:45

物理关闭麦克风,物理关闭摄像头,物理关闭定位,物理关闭红外,物理关闭无线,物理关闭NFC,物理关闭蓝牙,物理调节屏幕亮度,[点赞],老罗出款这种手机,我买

西行侠客 回复 04-12 12:44
一手机全是按钮,回到诺基亚时代

冷叶谈天下 回复 04-12 16:31
确实,罗搞不好锤子是有道理的。根本没看清真正的需求,现在除了音量,也就电源键上有搞静音和启动摄像的。真有什么麦克风的,要用语音助手得开,要发微信得开,要打电话也得开。。。为一个非常地频次的情况搞个按键,实在不懂

壹恣

壹恣

3
2025-04-12 11:13

自从换成华为mate60后,再也不怕弹出广告的摇一摇功能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4-11 18:14

原谅我贫穷没能力支持华为!是我的错!我默默的为华为打气!摇旗呐喊!

CWR

CWR

2
2025-04-12 01:14

你比罗永浩懂,你都可以造手机了,还瞎逼逼个啥

猪头

猪头

2
2025-04-12 08:27

罗不是朝鲜族的吗?什么时候搞了个满族的姓?

应有时

应有时

2
2025-04-12 11:00

华为这货答非所问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2
2025-04-11 19:01

不就是等于关机

斯文的二流子

斯文的二流子

2
2025-04-11 19:03

人没有吃饱前,只有一件事可做

Scorpio

Scorpio

2
2025-04-12 15:43

这个所谓的超级隐私功能不还是软件么?根本不是一码事啊!

星子

星子

2
2025-04-12 12:19

呵呵,以前刚出升降摄像头的时候,啥也没动,手机频繁调用摄像头,都忘了?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4-11 19:12

物理关闭,就是物理断电??

大木木 回复 04-11 21:52
物理开关啊,例如手机侧面多个物理划键,划拉下来就让摄像头麦克风和GPS模块断电[吃瓜]

用户16xxx68 回复 04-11 21:14
可拆卸吧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2
2025-04-12 11:48

洗,老外不用华子就是发现有后门懂不

爷、独闯疯人院

爷、独闯疯人院

2
2025-04-12 09:54

有屁用 大数据每时每刻都在监视你 只要用手机想监视你的人就一定知道你在哪 你个普通牛马监视你做什么?

辛辰一梦

辛辰一梦

2
2025-04-12 11:51

有些不要脸的APP不给他麦克风权限,他就不让你用。果断卸载了

用户57xxx79

用户57xxx79

2
2025-04-12 14:25

软件总是会有可能性。硬件才能万无一失。

百战天虫2

百战天虫2

1
2025-04-12 08:58

啊里郎手机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1
2025-04-12 11:58

所以这个物理关闭没有太多的实际用处

龙飞舞

龙飞舞

1
2025-04-12 15:44

煞笔一样还质疑罗永浩,知道什么是物理关闭吗?通过程序关闭叫什么物理关闭,沙碧。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
2025-04-11 22:03

大疆华为比亚迪这些企业才是现在中国需要的,以前一穷二白做组装没办法,今时今日的中国没可能一直被美国控制着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才是出路,自甘堕落只会任人宰割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1
2025-04-12 15:11

这写文章的一点脑子都没有! 物理关闭,是阻隔或者切断的意思! 软件隐私功能,是会被软件检测到的,检测到,软件因为用户协议就用不了! 打比方,家里灯泡亮在那,你关电灯开关,用电少了,系统就知道你把灯泡关了! 如果是灯泡亮着,你拿东西挡住所有光线!这才是物理关闭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1
2025-04-12 08:52

华为的人蠢到家了,物理开关跟软件开关能一样吗

打狗帮帮主

打狗帮帮主

1
2025-04-12 12:35

你要支持可以,但不要误导大家

犬儒

犬儒

1
2025-04-12 08:19

雖然說加物理開關沒有意義,但是人的話,大腦應能區分物理硬開關與軟件軟開關吧!

陆海

陆海

1
2025-04-12 07:01

罗鬼子

Stone

Stone

1
2025-04-11 20:18

罗永浩做锤子手机,要求代工厂零部件加工零误差,图纸不给公差,你猜他了不了解手机?

听雪

听雪

2025-04-12 13:09

人家罗说的是物理关闭,卵都不懂还打胡乱说!物理关闭就是要用硬件开关元件,而不是用APP关闭!

电动车傻子开

电动车傻子开

2025-04-12 08:05

太君懂个锤子

木木的阿木木

木木的阿木木

2025-04-12 13:11

这样?

小夏聊科技世界

小夏聊科技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