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言少语的小卡终于敢说实话了! 快船聚掘金G7赛后,伦纳德接受采访谈到本场的失

上官看剧 2025-05-05 16:26:54

寡言少语的小卡终于敢说实话了!

快船聚掘金G7赛后,伦纳德接受采访谈到本场的失利时,他说道:

"我觉得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虽然要称赞掘金的表现,但说实话,他们并没有比我们强30分之多。"

小卡自己也知道球队实力不比掘金差,每个点都能对得上,但就是差那么一点,掘金莫雷或者约老师发挥不好但总有人站出来,而且主力都算比较稳定,快船就小卡一个稳定输出点,怎么打?

季后赛登哥确实有点拉胯,要是强点,估计掘金就回家了,不过有一说一,哈登这赛季常规赛确实把快船抗在肩上,无可厚非,但是季后赛你得自己支棱啊,哪怕你投在铁也没有说你,哪怕你尽力了也没人说你,顶多就是说球队实力不济!

但是你不出手犹豫真的太伤有些球迷心,你至少要有心气啊,你口口声声说争冠争冠,季后赛你自己首先得支棱啊,如果你不争冠为目标,只是打个季后赛或者佛系就行,那球迷也对你没那么多期望,你自己也不用那么大压力…就是命吧,基本和核心冠军无缘了

快船输在当哈登和小卡被重点防守时没有人投中那该死的空位投篮,而掘金有布劳恩和威少,特别是威少,这几场球打的特别不威少啊!其实快船不缺外线投手,教练的战术布置出了问题,哈登和小卡现在就干不了大包大揽的活,打两场好球吸引了防守重心其他人机会就来了。快船这赛季最大的收获是防守,是小卡的健康回归。

场上有一个经典的镜头,快船进攻回合。一群人快速推进和回防,一个回合24秒场上只看到9个人,掘金五防四。另一个神秘消失的人在哪,没错,正是哈拉稀,还在后场慢悠悠的散步过来,人家掘金抢下篮板又反攻了他才刚过半场还不回追,我的天呐,这是条死鱼吗?😂😂😂

哈登缺的不是技术,是决赛时的斗志,从火勇大战决赛关键时刻就是散步式进攻,让支持着上火,怒其不争哀其不幸!

0 阅读:51697

评论列表

悟饭

悟饭

47
2025-05-05 20:20

当年总决赛阿杜威少医保卡,就差哈登这个点了,不然真把詹韦波干掉了。所以别怪老板为了几百万放走他,球迷能接受你80投2中,但接受不了你只出手8次!而且是抢七的比赛

悟饭 回复 05-06 19:44
你它吗的是不是脑子有病?

伟忠~潇洒哥 回复 05-07 03:24
如果20中2零助攻你骂得更狠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6
2025-05-05 19:49

拉稀登拿不了NBA总冠军,就他这个德性,耶稣也帮不了他!

老牛 回复 05-06 17:47
是的,得三十分易、得十三助难!这是懂球的人都懂得的常理。就好比赛季得分王和助攻王,历届得分王几乎全都是场均30+以上(好象麦迪跟谁总共有2次不足30分),但数尽历届助攻王13助以上的有几次?

老牛 回复 05-06 13:44
你如果能够保证场均10+5+5,你随时登陆NBA,保底年薪3000万美金,而且是各队供抢类球员。

Aqing

Aqing

35
2025-05-06 02:14

这个责任你妈妈负。

WIND

WIND

33
2025-05-07 00:41

呸破船输在肖华

老牛

老牛

33
2025-05-05 22:09

如果没那么多魑魅魍魉,公平公正对待比赛,4-0早送掘金钓鱼了,有后面3场你们喷的机会吗?

浩然正气 回复 05-05 22:34
别吹了,裁判吹你输30分?[捂脸哭] 就是哈软拖累球队

浩然正气 回复 05-06 06:08
哈软一定得了不少分吧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30
2025-05-06 05:05

哈登整场被包夹吸引防守了,转球给空位也要有人投得进呀!队友越投不进别人当然越放心的包夹了。你当每个人都是迈克尔乔丹呀?另外这个系列赛主要是输在裁判上。前4场都看了,要是裁判公正已经4:0送掘金回家了。约基奇那么多明显假摔都得到哨子,假摔正常情况不紧得不到哨子,而且是要被罚的。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29
2025-05-06 10:57

以事论事快船掘金季后赛第一伦,裁判公平的话,快船最多4:1或4:0送掘金去钓鱼,可惜这是个商业联盟,快船不受联盟待见,以前不知道(因不关注)但这二年确实是这样的。

小何

小何

28
2025-05-06 11:57

软实力是技术,硬实力是身体,球商是这二者间的润滑剂。小卡现在缺的是身体。

豆豆兜兜

豆豆兜兜

25
2025-05-06 07:51

所谓的双能卫就是持球慢吞吞到前场,没人防投个三分,有人防的严投不进了,就等队友跑位快结束了传个球,队友没办法投篮进了,哎我刷个助攻。和星星有什么区别,星星也可以说自己是历史第一双能锋线

云行天下 回复 05-07 23:40
这种人教练也不把他换下,还让他一场打四十多分钟,说明快船输球完全是教练的问题!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25
2025-05-05 21:42

哪怕他是0分也不影响我粉他,现在我和他一起度假了,舒服得很!

用户17xxx45 回复 三杆枪 05-07 17:41
他行不行我不评论,但我知道你肯定不行因为你连业余的都不是,会不会打篮球还是个问号,但你肯定不懂篮球!而且你不但眼睛小,心眼就更小!

三杆枪 回复 05-07 16:14
就是死活不肯承认哈登不行!

づ伪装/2mr°、

づ伪装/2mr°、

23
2025-05-06 00:23

他可能是你爷爷吧,年纪大了脚步跟不上了,你有这孝心干嘛不去背他一把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21
2025-05-06 00:12

其实,快船队的病根在主教练,明明每个点都能对得上掘金,就是不知道怎么用自己的优势压制掘金的缺陷,这就是教练的问题了。 在两强相遇时,教练的作用是根据自己的特点针对对方的短处,是用兵的问题,但泰伦卢实在是愚蠢和迟钝。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19
2025-05-06 07:47

拉胯登哪一年都如此,打关键比赛都拉胯,没斗志!

lmY

lmY

19
2025-05-06 09:57

慢慢散步就散步吧,什么季后登,就一软蛋,生涯季后赛表现都是一塌糊涂!

钦钦

钦钦

19
2025-05-06 02:45

哈登打季后赛哥笑了,他这强度只适合常规赛。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7
2025-05-06 02:21

不得不说09双雄库里就是比哈登好命啊,同样包夹下半场7中1,库里有希尔德站出来咬住比分,他又是无球打法,等末节火箭改变战术他就有体力去终结比赛,这打法注定的事[哭哭]

用户16xxx54 回复 05-07 09:15
嗯,穆迪,库明加两人9中0你不说,两个中锋鲁尼加波斯特合砍3分你也不提!光祖巴茨一人都比这4人强你也不提!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05-07 07:33
哈登三节13个助攻,基本全是篮下,队友浪费了多少个空位三分?那人家还不放心大胆的两三个包夹哈登和小卡,这两人已经是生涯末期了,没有顶着两个三个人强打的体力和能力了。

JIA

JIA

15
2025-05-06 07:41

原因没那么复杂,就是联盟用裁判黑了快船三场。本来稍微公正一些,快船就能赢

づ伪装/2mr°、

づ伪装/2mr°、

14
2025-05-06 00:27

别人在打季后赛,快船在打季前赛,防守跟白送一样,攻不进防不住,就这场比赛的态度,不回去钓鱼真说不过去

你也想起舞吗

你也想起舞吗

13
2025-05-06 10:18

软脚登生涯就不可能有冠军。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10
2025-05-06 11:06

没哈登季后赛你都进不了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10
2025-05-06 14:09

常规赛都是谁扛起了球队?是谁带着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又是谁拿着顶薪摸鱼混水了大半年?休养了大半年的咸鱼为了自己的下一份大合同拼了几场季后赛搞出个亮眼的数据就成为巨星了?赢不了球就怪起了队友!赢球的时候怎么不说队友的功劳啊?他自己拿着多少薪水,队友又拿着多少薪水呢?如果都由队友carry了,球队还要花顶薪要他干嘛?

惜缘

惜缘

8
2025-05-06 17:08

追了哈软蛋多年,在火箭有次跟勇士季后赛,都三比一了,阿杜也伤了。结果被勇士翻过来了,就是这个哈软不给力。以后没有理由在看黑人打球了

承嬗离合淡凉 回复 05-07 15:24
76人也是,被猛龙翻了

无名

无名

7
2025-05-06 06:49

快船都是一群问题球员,教练卢指导成天梦游,老板抠出屎来,老巴都老得跑不动了,小卡伤病刚醒过来,登哥拉得很,席梦思又是心态有问题球员,其他的就是别的球队不要的或者快打不上球的。快船这群人要是能拿冠军天理不容呀!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7
2025-05-06 03:43

鲍尔默可以考虑今夏快船队重建了,年年休赛季总冠军是够够了

过去的你

过去的你

7
2025-05-06 23:47

有人说哈登季后赛被包夹多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季后赛防守强度大,超级巨星必须有破包夹决心和技能!哈登就不配超级巨星称号!

張懷筗 回复 05-07 11:17
拼了差不多整个常规赛的36岁老头季后赛被两三个小伙子包夹,能把球传出去不失误就算牛逼了,还能指望他顶着俩人把球投进??

伟忠~潇洒哥

伟忠~潇洒哥

7
2025-05-07 03:20

你想哈登场场20➕10助攻可能么~7场比赛有5场20➕还能说人家季后赛不行~强如约基奇也有10几分~这是人家掘金针对哈登防守拿球就包夹,除非你投3分,挡拆防守人都不走怎么得分?半场不到送出10几个助攻……防守压力得多大,角色球员就没人家好~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5-05-06 13:08

不是那个事,队员缺少胜利的勇气和信仰,作为职业球员,拿着高薪,必须为自己为家人负责,球员的意志,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没有那种精,气,神,输了无可争议

生命接触

生命接触

6
2025-05-05 23:14

明明队友不给力,你都不出手,还一直传给队友,哪怕你出手打铁了,起码扛起了当家的责任

用户10xxx18 回复 05-06 04:05
是的!!哪怕打铁,也没人喷他!但你踏马连投都不敢投,看得非常窝火!明明队友一直投不进,还传!整场比赛下来,只出手七八次,打个锤子篮球!13个助攻有个毛用!

生命接触 回复 用户10xxx18 05-06 21:54
就是,队友看到当家球星都不敢进攻,他们更加没有信心

liyuso168

liyuso168

6
2025-05-06 05:43

什么啊,7分13助攻前三节也不算太差好吧,勇士抢七库里前三节也差不多这样,还不是有希尔德支棱起来了,等到了第四节库里才好起来的

零下二度DAY.DAY 回复 05-06 13:28
库里无球跑动,吸引包夹,为球队创造空位,队友抓住机会投进了,成就自己。大量无球跑动,把阿门跑废了,体能跟不上,逼得第四节放弃包夹,采取单防。结果就是如此,能单防库里的人还没出现过,一波流,钓鱼去。这就是勇士可以赢,库里必须死的由来。丧心病狂的box-1只会发生在库里身上。

对面山上有头牛

对面山上有头牛

6
2025-05-06 07:28

天天说哈登拉垮!小卡5000万年薪达到标准了吗?79场比赛哈登保障季后赛门票就已经达到标准了!说好下限哈登,上限小卡,哈登已经完成任务了、整个系列赛小卡被戈登压🉐️34%的命中率场均20+多一点,这就是5000万级别,为什么总是哈登背锅?

用户28xxx10

用户28xxx10

6
2025-05-06 07:55

哈登别管好坏人家兢兢业业抱住了常规赛基本盘,你这养了一年最后季后赛来收果果,放哪个企业都招人烦吧

XQJ

XQJ

6
2025-05-06 05:27

威少自罚自抢那个球,完全就是软登的责任

小老头

小老头

6
2025-05-06 14:11

看哈登打打表演赛还行要是真刀真枪干就算了吧!一个娘们似的男人怎能胜大任!我吹他捧他到后来自己都觉得自己恶心![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大与

大与

5
2025-05-06 00:00

这轮系列赛的威少很反常,投篮特别准,比快船的鲍科比还要准,这就是命!哈登遇上严防,打的没自信,到最后连投篮都不敢了,很是奇怪!

无中生有

无中生有

5
2025-05-07 00:13

哈登把胡子剪掉才会更猛,那么多胡子阻力太大进攻不锋利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承嬗离合淡凉 回复 05-07 15:23
减小风阻,哈哈哈哈

J (^3^) D ( 548 )《46

J (^3^) D ( 548 )《46

4
2025-05-07 07:45

登哥前一场干了46分半 下半场一分钟没歇 隔一天就要去丹佛高原 没体力了 别忘了老登也36了

印第安公主

印第安公主

4
2025-05-09 11:52

我只想说哈登体力跟不上,还要被针对性防守,传了多少空位三分进了几个?不要总是依靠哈登和小卡得分吧,教练要想想如果两人被针对该如何应对,篮球是团队合作,不是只靠一两个巨星就能胜利的。G7哈豋传了那么多的空位三分都投不进,输了他还要背锅,真是瞎眼了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4
2025-05-09 11:07

哈登能夺冠,母猪能上树。这个软蛋终生与冠军无缘。

韦小宝

韦小宝

3
2025-05-06 06:31

看其它队的当家都是几十投,只有快船当家的才几投,无语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5-05 20:13

失望透顶

海阔天空雷

海阔天空雷

3
2025-05-07 06:34

戈登跑过去干哈登居然不被禁赛或者驱逐出场,这还有什么公平。精气神都被裁判打没了,你再努力也是一样的结果。

灰色紫罗兰

灰色紫罗兰

2
2025-05-07 09:32

最后几分钟快船上替补,直接把掘金下场休息的主力给打回来了,硬追了十几分,快船输还真是斗志的问题

浩然正气

浩然正气

2
2025-05-05 22:30

裁掉哈登

咚巴拉拉

咚巴拉拉

2
2025-05-06 06:11

你确定破船阵容能对的上人家掘金?戈登这点没有人对的上 还有威少 就快船这阵容赛季初专家预测西部倒数第二 为什么?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5-06 04:06

快船进了季后赛都是一轮游,季后赛是肉博啊个个都怕伤宁愿回家钓鱼。

7Hanyu

7Hanyu

2
2025-05-06 14:26

老球星的没落,没办法要承认,登哥79厂常规赛,后面卡位赛直接拉满,严重超负荷了,高原魔鬼主场后面越打越虚了,快速解决不了战斗就被动了,第四场就是分水岭,角色球员在客场空位完全投不进,两主力被包夹没有太多体力硬解了,后面两个客场就是执行不了战术,整个都乱七八糟的……

7b

7b

2
2025-05-06 06:19

赢球的场次没有哈登的发挥,快船早就被剃光头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5-06 09:19

泰伦卢一回来我就知道快船这赛季又完蛋了

『淡定』

『淡定』

2
2025-05-06 10:53

四号位和替补根本对不上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5-06 16:29

没有哈登小卡都打不了季后赛。常规赛超负荷了,岁数也大了,没体力了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2
2025-05-06 08:45

拉垮,13个助工怎么说?

开坦克的贝塔

开坦克的贝塔

2
2025-05-06 17:30

没有软脚登,你他喵连季后赛一轮游都没机会,又当又立[哭着笑]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5-07 05:02

都是金子惹的祸!如果哈是大合同!就没有这些问题!也许对方承约了什么?

小二

小二

2
2025-05-07 12:24

哈登也算支棱几场了,他才拿多少钱?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5-08 08:57

让布莱恩肖当主教练吧,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5-08 15:35

小卡是🏀

过去的你

过去的你

2
2025-05-06 23:42

哈登季后赛就是软脚虾!

不需要昵称

不需要昵称

2
2025-05-08 04:27

文章没看。直接看评论,真搞不明白为啥这么多不看球,或者看不懂球的在这里瞎逼逼。36岁基本全勤,第6场46分钟。歇一天客场抢7,被包夹,那有体力?工资3000万,非得指望他是30岁5000w的水平。核心?哪个球队核心3000w?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5-07 16:00

即便裁判不公正看看有几个队能跟掘金抢7吧。雷霆都不行

逍遥

逍遥

2
2025-05-07 19:36

现在说哈登不投有毛病,如果哈登真投了还是输了,又说不该投应该让别人投也许别人投的进呢。人嘴两张皮反正都是理[狗头]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2
2025-05-06 23:22

一样的道理怪快船放走了威少,掘金替补没有威少,掘金输定了也可以说一个威少就毁了整个快船,原因就是从快船走出去的,

新老洋酒Alen乐

新老洋酒Alen乐

2
2025-05-07 03:13

为什么不用科菲,小琼斯,巴图姆,打五小也可以啊,不要用邓恩鲍威尔博格丹,他们效率太低了吧,脑子有问题一股脑用这几个防守不行的,防守好的又不用,掘金的球就是要磨人的,他们打个 一场 70 分我都觉得不奇怪,快船就是被磨死了[裂开]

缺心眼

缺心眼

2
2025-05-07 17:21

哈登常规赛是条龙,季后赛是条虫。防守严了。他从没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

清澈阳光

清澈阳光

2
2025-05-07 08:20

登哥关键时刻拉胯又不是一次两次,每次都是这样,快船没点逼数吗?!伦纳德拿着超巨的钱,干着二流球星的活还有脸哔哔?!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5-10 13:14

你们谁看了G7?看看裁判的哨子,再看看哈登持球以后有几个掘金球员来防守,再看看,其他快船球员的表现。哈登开到快船是三当家的,不是球队老大,不要喷哈登,作为一个三当家的,能在当家球星不在的情况下,能把快船带到季后赛,试问有几个人能做到?哈登其实是被联盟,肖华,耐克,以及球迷给针对了,我觉得哈登已经做的很不错了,没有小卡,他们把这把你角色球员带到季后赛,就已经很成功了!

情比雨丝

情比雨丝

2
2025-05-09 22:22

个人斗志,哈达子慢悠悠的运15秒再组织战术,甩锅仓促出手。

U7998

U7998

2
2025-05-11 05:01

詹姆斯和杜兰特早早钓鱼咋不说?

Alen. zhang

Alen. zhang

2
2025-05-11 12:17

指望哈登,大家醒醒吧

Wzy

Wzy

1
2025-05-06 17:20

有登就无冠!

如影随行

如影随行

1
2025-05-06 14:25

哈登只能打顺风球,常规赛没有那么拼命还可以,一但到季后赛被严防协防甚至包夹就拉垮了!雷霆三少哈登成色最低!快船真不如签威少。吉米巴特勒才是任何球队的正确选择!能带来既战力和防守拼劲!

懿帆

懿帆

1
2025-05-06 06:36

哈登明显是犯了李铁的错,每每关键战总是出人意料的拉胯,不知背地里拿了掘金或拉斯维加斯多少好处费

向阳

向阳

1
2025-05-06 06:41

都在怪哈登,伦纳德自己没责任吗?他又得了多少分?如果他出手30次,得40分+,还能说他尽力了,他自己就没有持续得分的能力

阿民GO

阿民GO

1
2025-05-06 11:39

是哈登不出手?还是另有隐情

黑羽

黑羽

1
2025-05-06 08:29

不是当代乔丹吗?就这?季后赛首轮都跨不过?就这好意思说当代乔丹?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1
2025-05-06 14:01

没有人发挥出来,裁判马上就出来,那三个哨子还是很稳定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5-06 10:15

就吃顿饺子打一场好球就大吹特吹卡乔丹,昨天勇士的希尔德咋就没人吹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欢喜哥

欢喜哥

1
2025-05-06 17:09

还没加今年这场抢七,8中2的啊!看你们还有什么心气去粉哈拉稀!打脸还不够吗?

远空的鹰

远空的鹰

1
2025-05-06 08:09

哈登是典型的下限高,上限低。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1
2025-05-06 13:46

快船硬实力上对不上掘金,4号位和投射就是最大的差距,戈登2000多万打出了fmvp的状态,今天又绝杀了雷霆,位置对比:5号位约老师5100万对阿祖1200,4号位戈登2200对小卡4900,3号位波特3500对鲍威尔1900,2号位穆雷3600对邓恩500,1号位布劳恩310对哈登3300,首发合计1.47亿对1.13亿,所以还得砸钱啊,解决不了4号位和投射的问题很难有突破

高山远

高山远

1
2025-05-06 14:58

1千5都多了

超杰盛

超杰盛

1
2025-05-07 08:11

现在还有人吹牛皮说太能撸厉害了,连一个菜鸟教练都不如,季后赛开始前我就说把教练换掉,用助理教练。[微笑]

骑牛画八卦

骑牛画八卦

1
2025-05-07 06:37

谁工资高谁担责呗

秀才爱管闲事

秀才爱管闲事

1
2025-05-07 11:21

当初威少在快船的时候小卡和乔治都伤了,一人扛着球队打太阳,威少临危受命的大将能力还是可以的。

秦风

秦风

1
2025-05-08 13:12

哈登的特点就是,常规赛猛,季后赛弱!有他就别指望冠军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
2025-05-07 04:25

快船没有化学作用。小卡平时不打偶尔打一场。好像很厉害其实他的防守可能很不错进攻和队友配合起来就会是副作用

朝南的窗

朝南的窗

1
2025-05-06 18:48

无所谓,不怎么看了,偶尔看看新闻

欢喜哥的爷爷

欢喜哥的爷爷

1
2025-05-07 10:07

哈登比评论区里面的人钱多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1
2025-05-08 10:40

哈登年龄大体力不足,每场40多分钟,他也没有那种无解的中投能力,体力不够突破突不了,三分投不准,拉胯是肯定的

用户18xxx20

用户18xxx20

1
2025-05-06 20:42

可以了这赛季,下赛季再来,老是纠结过去的事情干嘛呢,努力过就好了。

风语者81192

风语者81192

1
2025-05-06 22:55

下赛季你让你卡大爷打79场,常规赛,让哈登打37场,背靠背不打,第四节不打。看看你卡爷能支棱起来不。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1
2025-05-10 14:13

一碰到硬仗,哈登就变软脚登!从没真正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

sun

sun

2025-05-07 08:33

我觉得小卡应该是很开心的吧,毕竟拿那么高年薪就打十几二十几场球,不香吗?夺冠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搞钱,对不对?

J (^3^) D ( 548 )《46

J (^3^) D ( 548 )《46

2025-05-07 07:43

就是本来掘金被放空的点投进了 而快船被放空的点没有回应上 特别是第二节哈登下场的一分半时间 没办法又上来上了两个邓恩的空蓝 都没放进 心态彻底崩了

猜你喜欢

上官看剧

上官看剧

上官看剧希望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