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率讲,论单机性能,歼-10并不优于阵风,巴基斯坦能打出个6:0的战果,靠的是体

油麦观天下 2025-05-09 11:23:42

坦率讲,论单机性能,歼-10并不优于阵风,巴基斯坦能打出个6:0的战果,靠的是体系。 以往的空战,两架飞机空中缠斗,互相锁定、放干扰弹、逃逸、再回头缠斗,要的是飞机的机动性和飞行员的飞行技术。但这一场空战玩的不是这个路子。 为什么说这次印巴空战颠覆了传统,是因为改变了空战的模式,本质上就是: 超视距~先敌发现、先敌进攻、比敌打得远。 看对比图,除了雷达,歼-10和阵风差距并不大,但问题就在这个20公里差距。再加上阵风搭载的米卡射程是80公里,歼10搭载的霹雳射程是200公里。我先瞄准你,在更远的地方可以打你,你还怎么玩。 能一枪干掉你,谁跟你玩缠斗。 巴基斯坦还有中国造的ZDK03预警机,性能也碾压印度购自以色列的“太空之眼”。在这种全方位优势下,别说阵风,就是F22、F35来了也是送人头。 据分析印度被摧毁的飞机都在机场附近,导弹都没打出去,说明在巴方的作战室里,单向透明(谁知道里面是否坐着咱们的打工人呢[捂脸]) 战争规则已经变了。当年辽沈战役,范汉杰也不服,他的机械化大军,像是现在重装合成旅般的存在,正面攻,东野有多少部队都没戏。但林彪撒豆成兵,拆散部队冲,很快就垮了。 老巴背后有个好基友。 随便说下,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支持可不需要偷偷摸摸,咱库里的家什,也快过期了。

1 阅读:9940

评论列表

ZJW

ZJW

68
2025-05-09 15:01

配图都配错了,别洗了,雷达性能差距比你图里的更大!

xiaoshi 回复 05-09 22:27
这就是为了洗而洗吧,20km差距不叫大?我这都算不上军迷,但凭认知差1km就能决定胜负。

木木

木木

50
2025-05-09 16:05

观天下看世界又出来洗地了

成精曾经来过

成精曾经来过

47
2025-05-09 15:57

单打独斗也是歼10CE完胜!雷达距离远,霹雳15射程远!

老李

老李

44
2025-05-09 17:48

单论机动性,阵风的近耦合鸭式布局,也不如歼十的鸭翼+dsi进气道的效率。

用户10xxx25 回复 05-10 20:16
太行B的推重比比较强大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5
2025-05-09 16:44

歼10是空优战机阵风是多用途战机空战阵风不行

魏泽培

魏泽培

34
2025-05-09 17:02

不懂就别吓逼逼,论单机性能也是歼十更优秀,雷达,导弹,隐身涂层都是歼10更优。对,隐身涂层,你不知道歼十也有隐身涂层吧?

用户84xxx85

用户84xxx85

32
2025-05-09 15:59

歼10C的雷达功率直径比阵风大,而且是氮化镓发射阵列领先阵风砷化镓一代,歼10C的飞控航电也优于阵风,只是多功能性和载弹量航程上稍逊于阵风,但在空战上歼10C绝对优于阵风。所以歼10能赢阵风

用户10xxx42 回复 05-10 08:00
完全正确

mlml95

mlml95

17
2025-05-09 15:18

就好比以前冷兵器短兵相接时代比的是士兵体格身手,到了热兵器时代 比的就是枪炮威力射程 至于操作手的高矮胖瘦都不重要了。

用户18xxx50 回复 05-09 22:42
是的,热武器出来后,一个几岁的小孩子稍微培训一下拿把枪都能干掉一个彪形大汉了

sope

sope

14
2025-05-09 21:01

坦率讲…??国防重器,小编你有什么根据坦率讲?说来听听

观沧海

观沧海

14
2025-05-09 18:07

你又知道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2
2025-05-09 18:32

就雷达和导弹完胜就可以把阵风打下来了。还不如阵风!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2
2025-05-09 17:29

先是印度准备偷袭,然后被电子干扰,准备开跑,接着中弹

大海捞针

大海捞针

11
2025-05-09 13:07

鹰酱那倔强不屈的小眼神儿[滑稽笑]

开坦克兜风

开坦克兜风

8
2025-05-09 20:56

还“坦率讲,论单机性能…”,讲你大爷啊,还搁那儿看图说话呢,歼十和枭龙都分不清就一顿胡扯,前言不搭后语的,说到底雷达和导弹歼十都碾压阵风,再加上预警机加持,阵风还没弄清咋回事儿就死透了,6:0的结果,这还不是碾压么,还洗你大爷的啊?!

咚咚锵

咚咚锵

7
2025-05-09 16:15

我感觉,,当初咱们设计歼10制定指标,,就是照着阵风设计的,,,,击败它不是很正常么?

chen 回复 05-09 21:38
应该是照着F16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7
2025-05-09 21:55

我们老祖宗说过,样样兼顾没有一样精,歼10认真做好空优型,阵风强调样样性能都要照顾,空战挨揍很合程合理,洗什么地!

zp521 回复 05-10 18:25
欧洲没钱的结果

汉末长歌

汉末长歌

6
2025-05-09 22:18

中国古代,从项羽到杨再兴,个人战斗力强的,都是悲情英雄。打胜仗,那是万箭齐发,雷霆万钧,万里无云,啊,说错了,反正就火力覆盖,火力不足恐惧症。

sam哥

sam哥

6
2025-05-09 20:25

东大现在玩体系作战!体系作战对比阿三的万国造就是降维打击,谁还跟你一件一件的拿出来比!

匍匐前进

匍匐前进

5
2025-05-10 16:21

中国几十年前一个班一支枪,现在很多班也是一支枪,甚至有些部队枪都没有。

御风 回复 05-10 19:53
发AR眼镜和遥控手柄让你玩游戏[滑稽笑]

羽城

羽城

5
2025-05-10 16:12

以前阿三拿的步枪,小巴拿的冲锋枪,正面对决小巴还是要吃点小亏的。但这次大哥直接给了小巴阻击枪,带10倍镜和夜视仪。阿三还是按以前一样的打法,先发制人晚上搞偷袭,结果给接连爆头了好几人,连对方人影都没看到…

丶听风

丶听风

5
2025-05-09 21:25

这都来洗?

老君

老君

5
2025-05-09 15:20

隐形机来了,就全推翻了。反隐性雷达可没上预警机。波长都不一样。印巴战场谁先上隐形机,谁优势就太大了

耐白的雪子

耐白的雪子

4
2025-05-10 03:21

拉倒吧,J10氮化镓雷达比阵风的高出两代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05-09 22:04

狗子又出来悲鸣了

CocCCOo

CocCCOo

4
2025-05-09 22:17

歼10是空优战机 阵风是多用途战机,你说空战谁强。

毛小虫

毛小虫

4
2025-05-09 22:22

说的好像你是这两款飞机的总设计师一样,也不害臊

摸摸小猪

摸摸小猪

3
2025-05-09 19:40

贴个枭龙照片是几个意思?

绿皮

绿皮

2
2025-05-09 22:26

阵风就是什么都会,什么都不行。

霸愾╗海爷

霸愾╗海爷

2
2025-05-10 09:46

坦率的讲,你这文章不咋地。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2
2025-05-10 13:04

看你第一句我就不用往下看了,狗der不懂,除了载弹量和航程不如阵风,还有哪不如阵风,空战完虐阵风

俯钓长流

俯钓长流

2
2025-05-10 21:33

不行就说不行。非要找理由。

徐春涛

徐春涛

2
2025-05-10 23:14

你有点常识没,再牛的飞机你没有完整体系,都是活耙子

雷霆跳蚤

雷霆跳蚤

2
2025-05-09 22:36

以后空战电影只能拍两分钟了[哭笑不得]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2
2025-05-10 22:21

搞得好像,你他妈你好像是军事专家一样。

李卤味

李卤味

2
2025-05-10 23:52

这些xx观天下,xx看世界的自媒体都是脑残

sundylan6932

sundylan6932

2
2025-05-10 00:55

一帮西方养的狗,输了不服气吗?

森林 集仁

森林 集仁

2
2025-05-10 19:08

雷达强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
2025-05-09 22:48

主要是体系化作战,印度万国货在信息共享和协同指挥上就输了。单一装备决定不了战局,早就被一再验证过了的

cwwzy900

cwwzy900

2
2025-05-09 22:26

高矮胖瘦和阵风差不多,仅此而已。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2
2025-05-10 19:09

阵风是样样通但样样不精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2
2025-05-10 19:01

一架更适合体系的战机,难道不比一架不太适合体系的战机更优秀吗?或者说,一件战机很优秀,只是容易被击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来自土星的问候

来自土星的问候

2
2025-05-10 19:11

过气的飞机居然吊打阿三,真是打印神器[滑稽笑]

好运连连

好运连连

2
2025-05-10 19:10

好急啊

barbarcat

barbarcat

2
2025-05-10 22:56

阵风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和歼10比,无论远近都是完败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2
2025-05-10 19:17

这小编是吃恒河💩还是喝了巴黎尿了

圆石

圆石

1
2025-05-10 08:18

中东演习枭龙2都能空战6:2打阵风还都不信,这回实战怎样也洗不干净了。

一往无前

一往无前

1
2025-05-09 19:42

说的好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1
2025-05-09 21:49

我手拿冲锋枪,你拿刀,谁跟你肉搏

用户64xxx98

用户64xxx98

1
2025-05-10 00:46

歼十雷达甩阵风几条街,PL15是双脉冲的,这又甩阵风几条街

倪组富

倪组富

1
2025-05-10 01:23

每次印巴战争,巴基斯坦都自称大胜,却被揍得迁都了[得瑟]

看彼岸乱的妙

看彼岸乱的妙

1
2025-05-09 22:25

飞机搏斗,不是拳击比赛。上天之后,是体系对抗的自由搏击,被击毙丶被击伤,都是输。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1
2025-05-09 22:23

这叫差别不大?!

旅行比熊

旅行比熊

1
2025-05-09 21:20

多用途,就是万金油,啥都能干点,啥都不拔尖,有能力有财力不会研发多用途,必然是一个家族各种专用机型

御风

御风

1
2025-05-10 19:51

单打独斗阵风败的更惨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5-05-10 22:59

歼10这次确实露脸了,实战检验了中国军工产品的性能。那些喷子该闭嘴了。

尽心就好

尽心就好

1
2025-05-10 19:11

只要打赢了,其他的不管

噢买尬

噢买尬

1
2025-05-10 06:49

雷达先进领先法国一代

凡是

凡是

1
2025-05-09 23:05

胡说八道,中型双发就是鸡肋级产品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1
2025-05-10 21:35

这就是狙击枪和步枪的区别!

自己的路

自己的路

1
2025-05-10 00:47

单机性能?歼十C跟我们自己买的苏35都斗过,阵风斗的过苏35?中系是吸收毛系美系特点大成,阵风就别乱碰瓷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5-05-10 20:15

讲格斗,阵风真不是歼十的对手,歼十换发后阵风除了多功能其它都被完虐

污妖王

污妖王

1
2025-05-09 17:24

领队阵风:你们两个SB,谁的导弹锁定我了?队友A:不是我,我也被锁定了!队友B:我也是!艹,这怎么玩?弹射下班!

77

77

2025-05-10 01:23

拿国外经费洗地的吗?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2025-05-10 09:23

支持巴铁,巴铁您放开手脚开打,我们中国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各种类型导弹无人机管够,我们还有火箭军可支援,加油,巴铁 ​​​[赞][赞][赞]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2025-05-10 10:45

真理在导弹射程之内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2025-05-10 11:40

时代变了,用枪还要什么冷兵器

猜你喜欢

油麦观天下

油麦观天下

分享真实的国际故事,拓宽您的认知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