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 农行湖南株洲田心支行员工放出了监控, 这一次,我们应该相信家属还是银行

枫叶说世界 2025-05-15 20:33:47

大反转! 农行湖南株洲田心支行员工放出了监控, 这一次,我们应该相信家属还是银行? 昨天下午,62岁彭女士在近2小时的业务办理中,插着氧气管艰难完成人脸识别,最终倒在银行门口。 起因是彭女士家属需支取5万元定期存款支付转院治疗费,因连续三次输错密码触发账户锁定。银行规定密码重置必须本人操作,因此重病昏迷的彭女士被迫到场。 但监控显示,16:09家属推着双目紧闭的彭女士进入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并建议“可直接将钱转入医院账户”,但家属坚持现场取现。期间因老人无法完成眨眼、抬头等识别动作,业务陷入僵局。 银行员工称曾多次劝说家属送医,甚至提出“留人办理、先送患者”方案,均遭拒绝。而家属质疑:“明知有上门服务政策,为何不主动告知?” #农行回应重病客户取钱时去世#

1 阅读:55132

评论列表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357
2025-05-16 06:27

如果银行说可以直接转钱进医院账户,家人坚持取现,这家人就有私心了,人性人心难测[祈祷][祈祷][祈祷]老婆婆一路走好

吴记 回复 05-16 08:34
你知道家属前面是怎么被逼到抬着快病死的老人来做人脸识别吗???人抬来了、快死了你才说其实是可以转账医院银行?

沧海一滴水 回复 05-16 08:27
老太取自己的钱,不转到医院就是有私心吗

青青

青青

283
2025-05-16 09:23

家属去银行已经说重病了,银行坚持要去柜台办理。人抬着去了后那么问题来了,1.银行发现情况不对说可以转到医院账户,早干嘛去了?2.为啥银行不登门办理?正常人觉得费劲去了银行赶紧办完算了,还的折腾。按银行要求人到银行后死在银行了,银行开始各种委屈各种甩锅,无非就是怕担责和赔偿

半米阳光79 回复 05-16 10:43
真搞笑,人是银行要求到场的。到场了,又改说法。玩呢?用脑子设想一下,病人从银行返回,死在路上,银行就啥事没有。再反推一下,明知病人睁不开眼,还是要人脸识别,那不是僵化是什么?现在倒打一耙,说孩子不孝,请问取不出钱,病人在医院等死吗?银行不是之前错了,而是一错再错,逼死病人了。

漫不经心 回复 05-16 17:12
我捡到我或偷到你的银行卡,但不知道密码,我对银行说家属重病,你快点把钱给我,银行是应该把你卡里的钱给我是吗?

笨笨

笨笨

227
2025-05-16 03:42

银行没错,错在死者家属。个人观点

万旺 回复 05-16 08:56
银行从来就没错过,错的都是咱们这些刁民。满意了么。

firefox110 回复 05-16 22:03
银行傻了吧唧的给了家属十万!多亏不是你妈去取钱!

大头

大头

204
2025-05-16 06:29

把录像放全,是放的最后吧,必须到场,到了又说可以走绿色通道?

王昆 回复 05-16 08:16
你没密码去银行取钱,谁敢给你取?而且不管什么真相,真要是救命钱正常人肯定是自己先拿钱给老人看病了,而不是把老人抬出来害死老人讹钱

黎江 回复 王昆 05-16 10:07
儿女又不是真穷。我看就是心脏。不先救自己的父母,扛着父母去银行?还有脸了?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98
2025-05-16 01:13

机械办公人都这个样子了还要求做动作能说银行一点错没有吗

用户18xxx03 回复 05-16 08:34
应该没错,他们是先输错密码账户被锁死,这情况是不是要求本人亲到现场,他们没有对银行说明家属情况,直接就弄去银行了;银行让他们先送人去医院 留下一人办业务 坚持不…整个过程没看到银行的错。正常思维吧,你看病人这样子在你店面里想想让人赶快弄走,真死在你店面里不晦气?所以,这次我信银行的

蓝剑007 回复 05-16 06:20
银行看到人这样样子不是第一时间要求送医吗?是家属坚持要求取现

卡卡

卡卡

83
2025-05-16 06:36

我父亲当初重病需要用钱,无法当银行,咨询后和银行预约,第二天下午银行人到医院病床前办理的。武汉市招商银行花桥支行

唐家的人 回复 05-17 08:14
那是以前了,我也不喜欢银行,这次我觉得是那个他子女的错

sdlzp1984 回复 05-16 19:41
别说我们大潍坊的潍坊银行服务也挺好,我5月3那天去取钱抱着我8个月的姑娘中午12点半到的,到了大厅就它们大厅经理在,然后人家一看我抱着孩子,立马就主动过来给办理业务,也是要取的钱有点多,取不出来然后那个点打电话找人又过来给我服务,我觉得他们真的很👍🏻

maihc2003

maihc2003

72
2025-05-16 08:30

银行不为难储户,储户能把患者带到柜台来吗?

用户14xxx92 回复 05-17 12:03
看清楚,是连续三次输错密码,这可能是捡来或偷来的银行卡,肯定要本人前来重置密码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19:54
你的户口本别人偷不走吗?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69
2025-05-16 00:35

这狗P编,最后一段纯属放P。明明就是没人肯上门,胡赖皮。

akun 回复 05-16 10:25
那怕他们子不孝,那时另一个道德问题。但银行难道就没有错的地方吗?不要转移当事主体关系!

用户15xxx10 回复 05-16 11:09
不谈银行,就说家属,如果老人还有救,不想着救人还这么折腾是嫌老人死的不够快吗?一大家子不至于连5万都凑不出来吧?如果已经放弃治疗,钱什么时候不能取?老人最后一程还走的不安心。评论99%都在喷银行,蹭热度吃人血馒头,官方通告还没出来自媒体各种带节奏,国家该出手整顿了。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67
2025-05-16 08:24

银行会上门服务?别搞笑了。病人为什么要到银行才是重点,别洗了,无耻!

lovenicole 回复 05-16 11:46
人都不行了不先救人先取定期?几个儿女的家庭,但凡老人家有点存款,哪个不是虎视眈眈盯着?一个把钱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家庭真的是有蛮无情冷血

唐家的人 回复 05-17 08:15
有这个服务哦,兄弟!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56
2025-05-16 08:34

家属不知密码取钱,又不肯将钱直接转到医院帐户,这就很明显,家属想搞钱!

风生水起‮真‭ 回复 05-16 16:45
放弃治疗继承者可以凭死亡证明天取钱,怕就是老人有其他继承人到时候扯皮又是一种说法,而且真把老人弄银行去是人做出来的事?是怕老人死了自己分不到钱?

海喵喵 回复 05-16 16:17
是老人的钱,不是家属的钱,这一点都没搞懂你说个求啊

yasng06

yasng06

54
2025-05-16 08:45

既然有监控 那麻烦把前面监控也放出来呗,比如输错完密码,是银行必须要求本人来操作,还是家属没说明情况,放出来不就清楚了 何必让大家猜呢[吃瓜]

用户10xxx58 回复 05-16 12:52
你是当事人,这么清楚

烽火光纤李 回复 05-17 09:19
能三次输错密码,别人完全有理由怀疑是偷来的卡想偷取钱,所以要求本人到场,这没问题吧。

Paradise

Paradise

50
2025-05-16 00:15

就是要讹人。

figo666 回复 05-16 17:58
又可以多一笔收入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47
2025-05-16 10:07

关键是之前!如果不是银行刁难,谁愿意折腾病人,把病人推到银行来,看病人真到银行来,银行怕了,家属肯定不乐意了

用户10xxx91 回复 05-17 17:21
叼个毛,不是正在办吗,自己输错密码怪谁

00 回复 05-17 16:58
支持你的观点。如果不是家属不孝,根本不会出现后面的神操作。银行按理说也没错,这是正常的取钱步骤。不是你弱就你有理。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44
2025-05-16 10:02

其实都是银行推卸责任的规定,如:老人有几个子女,其中一个去取款,如果取款成功,那么其他几个子女会状告银行。

夜百威 回复 05-17 10:51
这居然叫推卸责任?这不应该是维护储户的合法权益吗?

用户10xxx69 回复 05-16 16:50
没密码,密码都没有也不是本人你就把钱给别人

保家卫国

保家卫国

41
2025-05-16 10:30

说几句,不喜勿喷。这老人已经病入膏荒,估计几天都不能进食了,子女眼看无救,于14号去取钱,应该是准备后事,但输错3次密码触发熔断,又没和银行详细说明情况,16号才把奄奄一息的老人拖去(动机非常明显),可怜老人没想到,子女的目的达到了,自已最后的一口气,确留在了外面…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8
2025-05-16 09:10

这波我站银行,连续输错三次密码,需要本人到场没什么不对,毕竟当事人又没告知老人身体状况,谁知道呢?

唐家的人 回复 05-17 08:16
是的,密码错误,如果老奶奶去世了,开个证明也就可以了,哎!

Shisheng

Shisheng

36
2025-05-16 05:45

银行从来都是对的!

行者

行者

36
2025-05-16 09:57

从子女把老人抬进银行就能看出这些子女不顾及老人死活,孝顺点的绝对干不出来这事。而且银行肯定有不违反国家监管法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正常人要特殊办理,肯定是先说自己情况,先咨询,既不问也不查,插上氧气管抬着人过来取现金,这有点着急分钱的意思。再等等看说不定还有大瓜,真是人心难测啊。

用户15xxx03 回复 05-16 12:43
哈哈哈,专业洗白白的账号

行者 回复 用户15xxx03 05-18 02:31
客观分析成洗白了,那你肯定是无脑专业黑了。如果你老了,你的子女5万块都不愿意先凑出来给你治疗,非要把戴着氧气意识模糊的你抬到银行取你那点存款,这就是你认为对的?个人观点他子女的责任大过银行,别说子女不懂,2025年了,上网查嘴上问,肯定能问到。非要着急把人带到现场取钱,不过是怕人没了,再取钱要提供各种手续和继承人这些问题而已,都是那点钱闹的。银行按照国家法规操作,如果违规取了人治好了,会不会又告他资金监管不严?还有说放银行钱没了,说实话这么多年我好几个银行都放过钱,没丢一分,身边人也没有丢过,遇到过变相理财的情况,但是你要不授权同意他划不走,看了这么多年那种钱无缘无故没了的人,要么贪心要么蠢。再问问你去过政府部门和银行办过几次业务,这么阴谋论,我去政府、银行都去办过多少次业务了,正常诉求,平等交流,都很顺利。但是你指望别人对你点头哈腰,端茶倒水,得看自己配不配。当然违规办事的肯定也有,那是少数,大多数还是按照法规来办的,如果针对大家的规则别人能办下来,你不行,是不是反思一下是你真不行。多出来走走,不要光听说光意淫,脱离社会。而且心里阳光点,毕竟心里怎么样世界就怎么样。

新能量

新能量

34
2025-05-16 06:23

银行这个行为应该是最负责人的态度

天马识途

天马识途

31
2025-05-16 08:53

这个时候身份证如果是不能起作用,那要身份证干什么?

阳光灿烂 回复 05-17 12:00
如果你银行卡(存折)和身份证被别人捡到了……

用户90xxx34 回复 05-17 11:53
是的,如果你能提供银行卡,卡密码,以及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就应该放款,至于其它层面的问题,不应该由银行管!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9
2025-05-16 09:07

我支持银行,现在什么垃圾人都有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27
2025-05-16 08:46

不出事银行会那么热情?打死都不会相信!

blueblue1058

blueblue1058

26
2025-05-16 10:48

老太太有几个子女,来取钱的是大女儿,银行说可以把钱转入医院的治疗费账号就无需本人到场,是大女儿说放弃治疗了不转一定要取现金,估计是不想分给其他兄妹

望月怀远 回复 05-16 15:12
广西怎么有你这么无耻之人

都峤山人 回复 05-16 11:33
难道不是储户已病入膏肓,不想再无谓送钱给医院等于丢钱进咸水海,泡都不冒一个。人家就想在生时想取出存款减少麻烦,死后想取出更麻烦。都是所谓的过度保护储户利益逼的。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5
2025-05-16 10:07

再怎么洗也是个脏东西,还不是银行把人家逼的

用户41xxx03 回复 05-16 15:24
三次输错密码,然后搬病人来讹诈银行,你也这样干过?

经济技术 回复 05-16 16:02
没那么沙币的家人吧,有上门服务,多问一句就知道,所以那家人的行为可疑

大熊

大熊

24
2025-05-16 15:50

万一老人并不想告诉子女密码呢。三次输错,说明老人根本没告诉他密码!!不是谁闹谁有理!!银行坚决不赔一分钱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3
2025-05-16 09:49

请你眨眨眼,抬抬头呀?咦,死啦?办理业务不通过,请隔日再办!下班!噢耶✌✌

用户12xxx01 回复 05-16 09:58
其实我觉得你挺无脑喷的,但是你人得很幽默,我居然看笑了[捂脸哭]

开遍天下无敌手

开遍天下无敌手

22
2025-05-16 07:09

这次信家属,这个事主要点在子女先来银行取钱把密码输错,银行要求必须本人来解锁时,有没有说可以上门服务?而银行却一直顾左右而言他,又是说可以上门,又是公布后半段监控,却绝口不提当时有没有提前给子女说可以上门这件事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20
2025-05-16 08:16

洗地文

野猪佩琪

野猪佩琪

20
2025-05-16 10:24

都说银行没问题,那就是家属都有病,如果一开始银行就同意直接可以转医院,家属会把病人抬来吗?开始百般刁难,见把人抬来了人不行了开始慌了同意转账了?一切都晚了。我是家属我也不会同意就要死在银行。

我飞的小号 回复 05-16 10:44
放心,这家人这揍性,绝对不会把钱用在老人就医上的

汪雄伟

汪雄伟

19
2025-05-16 10:13

如果银行先前答应可以上门办理,家属就不会到银行办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现场银行感觉情况不对,然后各种妥协,想早点把患者打发走?

帝落 回复 05-16 10:30
这也正常啊,可能一开始不知道病的这么严重,不愿上门。后面看着不对,怕出事,结果碰上些头铁的子女

虾扯蛋

虾扯蛋

19
2025-05-16 12:26

其实这事很简单,就是老人快不行了,估计也没在医院看了,年纪可能也差不多了,看也是浪费钱了,存款有点但不多,家属觉得死了后领手续复杂想乘活着领,但是以老人的状态密码肯定记不住了,所以输错了,银行就想把这钱拖进遗产进度里,不多的话家属基本放弃的毕竟手续很复杂,钱不多事多基本就是归银行了,然后家属呢比较贪钱或者就是不想便宜银行,有可能是之前办理中也有点小摩擦所以心态暴躁了点,所以就按银行的要求把老人带去了,银行一看这状态就想赶人,但是钱还是不想给想拖成遗产,然后就拖出问题了

胡凡

胡凡

17
2025-05-16 10:08

农业银行开始洗了,看来是有压力了

用户12xxx01 回复 05-16 10:17
这老人子女就是不孝子,但凡有点孝心的子女都不会因为几万块钱折腾父母,而且还非要现金,不同意钱转到医院账户,是怕肉包子打狗一场空,自己爹还没死,就想着分遗产了。你是正常人会把你爹冒死抬到银行就因为几万块钱?畜牲才能做出这种缺德事。这点事都看不明白,无脑喷子,没文化没素质的东西,丢人现眼

胡凡 回复 用户12xxx01 05-16 12:13
你这个说法我不评价,农业银行不作为这是肯定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6
2025-05-16 10:13

银行还找一推人来洗白白,整个事情难道它一点责任都没有

用户12xxx01 回复 05-16 10:17
这老人子女就是不孝子,但凡有点孝心的子女都不会因为几万块钱折腾父母,而且还非要现金,不同意钱转到医院账户,是怕肉包子打狗一场空,自己爹还没死,就想着分遗产了。你是正常人会把你爹冒死抬到银行就因为几万块钱?畜牲才能做出这种缺德事。这点事都看不明白,无脑喷子,没文化没素质的东西,丢人现眼

帝落 回复 05-16 10:31
如果说的这些是事实,银行有错,但更大的责任在子女,毕竟那是你们的母亲,银行也妥协了,怎么就不能先送医?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

15
2025-05-16 10:32

看人要没了走绿色把钱给医院?

用户1xx86

用户1xx86

14
2025-05-16 15:26

办事的女儿是头蠢犟驴!你母亲才62岁,你为了一时逞强把她当人质?该吵该闹你不该祸害自己母亲。

梦一

梦一

12
2025-05-16 07:24

为什么一个重病患者坐着轮椅来银行了?这才是重点!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10
2025-05-16 12:15

要记住一点,如果当时能够提出来,那么这5万就是带老人来的这个人的,而要是老人死亡之后在办理,那么这笔钱就是大家共有的,所以说最后还是钱的事。

梦陶源

梦陶源

9
2025-05-16 09:39

银行没有这么好心,

潇湘富贵竹

潇湘富贵竹

9
2025-05-16 11:31

人都在面前,没有高科技人脸识别就取不了! 以前没有人脸识别反而可取,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9
2025-05-16 10:49

从没见过有上门服务。

妮雅

妮雅

9
2025-05-16 09:31

不能完成眨眼,摇头,业务陷入僵局,现在的银行怎么了?是本人就行呗,非得搞什么人脸识别,人工验证一下就可以了,再说银行应该提供上门服务

海喵喵 回复 05-19 12:36
你给昏迷的客户办业务么??

武寒旭

武寒旭

8
2025-05-16 05:43

省了5万块,加把劲整银行,弄个几万就赚了。

一杯浊酒敬曾经

一杯浊酒敬曾经

8
2025-05-16 09:33

老年人存在记忆模糊丫,那不是问题的关键,譬如,现在都用卡,但是有一部分老年人依旧用存折,他们的本心就是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存款,但是用起来就不方便丫!这就很能说明问题

用户93xxx94

用户93xxx94

8
2025-05-16 08:19

傲慢冷血!

八五九农场

八五九农场

8
2025-05-16 11:08

你人真来了,他又搞出花样说还有另一种解决方法。

低调

低调

8
2025-05-16 10:25

现在是刷脸害死人呐,有身份证,人也到了,为什么还要刷脸呢?刷不了难道银行想独吞资产了吗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7
2025-05-16 07:01

银行有上门服务的,家属不知道不是理由吧,不能什么都怪别人,要不得!

jacky

jacky

7
2025-05-16 12:02

穷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就问你银行还横不横!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7
2025-05-16 08:11

假亦真来真亦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YS

YS

7
2025-05-16 10:24

既然银行可以转到医院账户,那就是认可这钱可以转出去了,为什么不能转给她们指定的账户?这些家属也有问题,为什么老人身体已经有问题了,还杠着留在那里,不留个人办理。

梵音静思

梵音静思

7
2025-05-16 12:51

视频呢?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7
2025-05-16 08:53

最后,储户用生命要回了自己的五万块钱。

自己救赎自己

自己救赎自己

7
2025-05-16 12:52

我亲眼见过银行让本人来,结果一位瘫痪在床的九十多岁老太太,愣是被银行逼着家属用救护车拉到银行,用担架抬进大厅的。我真不知道现在的银行还是不是银行?人民痛恨什么样的人和事,他们就要成为那样的人,干那样的事。我看时代差不多了。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6
2025-05-16 16:29

患者家属看到人死在银行门口开心极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6
2025-05-16 10:07

有一个疑问,银行账户输错密码被锁死无法取现了还能够转账么,而且转到医院的账户是否实时到账,一般医院收费要么交现金要么剧卡,很少有直接转账的这个过程比较麻烦

用户61xxx19 回复 05-16 10:41
几万的现在基本都实时。而且现在是人家是银行帮转。一个帮你配锁的锁匠能不能拿出你锁住的东西,这个问题答案显而易见吧。

子夜吴歌

子夜吴歌

6
2025-05-16 12:16

厉害!!!是个人都能拿到银行监控!!!!!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6
2025-05-16 10:22

银行说的话,你还相信?这几年银行干的奇葩事还少吗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6
2025-05-16 13:30

为银行洗地

晓不得

晓不得

6
2025-05-17 07:38

银行是弱势群体[得瑟][得瑟]

野鹤闲谈

野鹤闲谈

6
2025-05-16 07:00

病人没来之前,银行是怎样做的?是不是要求一定要本人到场?见到病人后才慌了吧。

源尚草

源尚草

5
2025-05-16 07:37

其实就是家属把病人折腾死了又可以敲诈一笔

清风

清风

5
2025-05-16 10:32

上门服务,需储户出资一定服务费!否则,银行承担赔偿责任!完美解决![墨镜]

有双

有双

5
2025-05-16 12:32

你都作证了,证词写着被迫到场。其他都不重要了

YQJHL

YQJHL

5
2025-05-16 10:34

家属想把现金拿到手,根本没想给老人治病

akun 回复 05-16 10:42
那怕他们子不孝,那时另一个道德问题。但银行难道就没有错的地方吗?不要转移当事主体关系!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5
2025-05-16 10:31

说不定家属就是希望老人家早点走,然后可以省心省医疗费,又可以敲银行一笔。

曹克明

曹克明

5
2025-05-16 10:40

银行也不傻,看着人快不行了怕死在大厅里,所以才有后面的人文关怀,不然子女肯定不愿自己的父母死在外面的

小茶馆

小茶馆

5
2025-05-16 09:24

监控要完整的,不能掐头去尾,别人的钱凭什么转到医院,用不完在拿出来是否手续复杂

一路向前

一路向前

5
2025-05-16 10:09

家属以前没有取过钱吗,密码怎么会三次输错,家属出来说出真相。

转角遇见鬼

转角遇见鬼

5
2025-05-16 10:10

银行上门服务只是针对个别群体,不好意思,你的资产没达标,不在服务范围内

扬鞭策马

扬鞭策马

5
2025-05-16 11:12

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并建议“可直接将钱转入医院账户”,但家属坚持现场取现。家属坚持取现为啥银行不给取现?凭什么储户的钱,不能直接拿走,非要转入医院账户,个人的钱个人不能做主吗?

挠挠

挠挠

5
2025-05-16 13:48

我爸去世的前几年我都婉转告诉他这么大年龄了不要存钱了,有事取不来的!然后有一天直接给我转账了二十万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5
2025-05-16 14:58

永远不会相信银行!!!王八蛋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
2025-05-16 14:43

家属为何要把病人带到银行取存款,难道银行自己不清楚,这个时候又叫病人家属把病人送去医院,根源是什么?,祸根难道不是银行作出来的吗。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5-05-16 12:52

这几年钱难挣,银行也想剥点皮是不是

ucuc一起来

ucuc一起来

5
2025-05-16 11:27

垃圾银行,我的钱还冻结了,

温情

温情

5
2025-05-16 19:44

请问银行规则和程序设计者:规则程序健全吗?存款拥有者及亲属都在场的情况下,还必须依照你们那狗屁的死板规则程序?出这种事不仅是本次了,银行方面看不到吗?规则和程序要在合理合情合法的场景下运行!

耗子

耗子

5
2025-05-16 10:39

谁家去医院会先往医院账户打大几万块钱?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5
2025-05-16 14:37

凭啥直接转医院,自己的钱,为啥你银行给支配

水里的懒鱼

水里的懒鱼

5
2025-05-17 07:30

子女想分那五万块钱吧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5
2025-05-16 17:39

错在银行逼的,要不然家属怎么能把病危老人拉到银行。 错在银行就要承担责任。 丘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5
2025-05-16 07:46

该整顿银行,修改霸王条款了

Min心

Min心

4
2025-05-16 12:23

我猜其实家属也清楚 此时送医院也是无济于事了 想到前面受的委屈 于是带着情绪 带着报复的心理 把老人耗死在银行 [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漫游者

漫游者

4
2025-05-16 09:24

这家人够垃圾,银行没什么问题

没事偷着乐

没事偷着乐

4
2025-05-16 15:51

把视频放出来啊,光说有啥用?

永旺

永旺

4
2025-05-16 08:51

存银行的钱可转给医院?那是不是也可以转给其它单位或人?

陈姝

陈姝

4
2025-05-16 10:35

应该本来就是快要断气的老人了,家里人压根没有想到要送医这个事。但是因为几万块钱取不出,所以才把老人抬去银行门口。

曾经的梦

曾经的梦

4
2025-05-16 10:37

黑心银行,恶魔行长

树梢

树梢

4
2025-05-17 11:51

现在所有银行的工作人员 吃饭噎死就不值得可怜

阳光灿烂 回复 05-17 12:03
请问一下:如果你是银行职员或银行领导,你会怎样做?

高压炮

高压炮

4
2025-05-17 17:50

如果是私人银行,这样的员工立马开除!事业单位奈何它?

超越自我

超越自我

4
2025-05-16 14:33

为啥连续输错三次密码?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5-05-17 07:32

最近看了好几篇这个内容的报道,公正说如果银行做到了告知义务并主动提出先送就医,家属不同意才导致老人在银行去世,错不在银行。

11111

11111

4
2025-05-16 14:49

肯定是银行的错。

相忘于江湖

相忘于江湖

4
2025-05-16 15:54

我信银行,人民的银行为人民。病成那个样子了,肯定是家人不对,非要来银行自己取。我信银行,银行说的都对!行了吧。

海喵喵 回复 05-16 16:18
密码,密码,密码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5-17 20:11

省了治疗费省了照护又大赚一笔,高手[赞]

用户29xxx58

用户29xxx58

3
2025-05-16 17:43

家属说的很对呀,有上门服务,为什么不说?现在人到了银行快不行了,你们知道这也行那也行了,早干嘛去了,才赔偿十万,应该把尸体放在银行,跟银行打官司,什么时候判决下来了,什么时候把尸体抬走,有的人就是贱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20:06
银行知道他家老人病危吗?不知道的话是个业务都能上门服务了?你就不能和银行说一句老人现在不方便吗?

用户29xxx58 回复 百万网友 05-17 15:09
你仔细想想看,如果换成是你这样的情况下去取钱,你可能不跟银行说明情况吗?

小飞棍来咯

小飞棍来咯

3
2025-05-16 17:36

这一家人是穷的连五万块都指望老妈的定期存款?😂😂

流浪者 回复 05-17 01:04
农村很的钱吗,你有几亿

小飞棍来咯 回复 流浪者 05-18 16:29
我没有钱,但咋样都不会指望老妈的养老金过活![微笑]你啃老还啃的理直气壮?

嘟嘟胖胖

嘟嘟胖胖

3
2025-05-16 11:31

估计是家属的私心问题,谁能相信几个子女凑不出5万?????

Make 回复 05-16 12:44
2万块凑不出来我都见过。别再高高在上了,多去看看底层人民的生活吧。就来广东就好,广东是整个中国贫富差距最大的省份,除了珠三角,粤东西北人均gdp低于全国水平,也就是起码16个城市比不了整个中国现在的平均水准

阿拉伯伯 回复 05-16 11:46
何不食肉?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5-17 08:52

这丧葬费银行出定了

阳光灿烂 回复 05-17 12:05
请问一下:如果你是银行职员或银行领导,你会怎样做?

rerreg

rerreg

3
2025-05-16 19:09

要看事情起因,为什么要病重的老人到银行?至于到银行以后才说可以转给医院,不就是弥补自己以前的过错罢了!

百万网友 回复 05-16 20:03
银行有上门服务,但你都不告诉银行说老人身体不便,银行咋知道你需要?然后什么禽兽的女儿,居然这个折腾自己的父母?

rerreg 回复 百万网友 05-16 23:09
去看看新闻,到底告没告诉老人生病不能来,抬扛搞清楚再说。

惜君

惜君

2
2025-05-16 16:23

家里有老人的,建议趁清醒,把钱转移到小辈口袋里。银行最喜欢的就是吃死户的,但凡家里办过丧事,去银行取钱就知道了,各种证明这那的,很多人为金额小的都直接放弃去取了。恰恰这就是银行喜欢的。。。。

虽远必诛 回复 05-17 03:08
我父母去世都经历过,还要去哪了解?道听途说?

虽远必诛 回复 05-17 17:41
没经历过少道听途说

猜你喜欢

枫叶说世界

枫叶说世界

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