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什么国就报什么国……

论世界 2025-06-10 19:51:29

赶上什么国就报什么国……

1 阅读:45825

评论列表

呵呵

呵呵

834
2025-06-12 10:10

孔子后裔:这事儿我熟啊[滑稽笑]

九玥 回复 06-12 20:09
世书降表

枯墓逢阳 回复 06-13 05:35
哪些所谓孔子后裔不是真孔子后裔,是孔子的远方表亲的后代,孔子那支好早之前死光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81
2025-06-12 14:11

有问题吗?保家卫国忠魂永存,你祖上不磕元朝的明朝的清朝的皇帝?

老马哥 回复 06-13 10:24
但我们不吹呀。

pc8087 回复 06-13 10:53
被迫向封建统治者下跪,这事值得吹?

小张探花去钓鱼

小张探花去钓鱼

214
2025-06-12 12:10

铁骨铮铮真文圣,世修降表万古传。

枯墓逢阳 回复 06-13 05:32
孔子那支早就死光了,后来的都是孔子的远亲跟孔子关系远的很[哭笑不得]

木之易 回复 06-13 13:01
那是孔子。不是岳家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186
2025-06-12 21:41

此贴用心恶毒!我们所有人的祖先都是历经十几个国家延续下来的

用户10xxx33 回复 06-13 17:13
那既然十几个国家都是自己人,岳飞抗了个寂寞啊,自己人啊

卡贝 回复 06-13 23:32
注意措辞,“朝代”

傲慢的上校

傲慢的上校

143
2025-06-12 19:06

这事也可以这么理解“他们家时代都在守护这片土地”

鑻蟸 回复 06-14 09:34
岳飞是河南的,你说:江东美化。什么时候,保护民族的英雄,需要美化。山东、河北属于金。而金兵感叹“撼山易,撼岳家军难”。你们北京也是金人地盘,所以说你是

蛙声一片 回复 06-14 01:44
先去看看北宋的地图再来胡说八道

精神科胡主任

精神科胡主任

100
2025-06-12 16:03

还可能当过皇协军吧

买个西瓜 回复 06-12 22:45
你何必这样污蔑民族英雄的后人呢?有个岳飞文化研究,里面罗列了一大群那个时期的岳家后人的事迹,你不如先去搜一搜再来胡喷?或者你就只知道伪军?你家里有先人干过这行,所以想要拉其他人下水?

jimmy 回复 06-14 15:32
不要把愚蠢当个性。

东方明珠老布

东方明珠老布

95
2025-06-12 19:43

你们家的祖上不是也为元皇帝清皇室磕头吗?你们祖宗难道从猿人开始就树立了为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真的天天吹毛疵的。

宇哥 回复 06-14 14:36
你这语文也不好啊,是不是想问元朝是有没有广西?有的[滑稽笑]

男菇凉就住在大海边 回复 06-15 08:36
确切地说,当时欧洲都有元朝的,何况是广西

一餐一头牛

一餐一头牛

72
2025-06-12 22:46

岳家后人也有投敌卖国的,姓秦的也有为国死战的 祖辈的荣光是祖辈的,世世代代都精忠报国才值得一直尊敬下去

用户10xxx98 回复 06-14 16:11
雍正皇帝跟岳钟琪自己都辟谣了。就是说他岳钟琪根本不是岳飞的后人。现在互联网上的人为什么还要说岳钟琪是岳飞的后代呢?人家雍正跟岳钟琪自己都说了,不是的不是的。

十转净妄盅 回复 06-14 02:12
秦桧之子属于养子并非直系,另外秦桧有个私生子但不姓秦

巷子里的小伙

巷子里的小伙

48
2025-06-12 18:53

日本人来了当伪军?

Tigervista 回复 06-13 11:28
还真是,岳开先。

firebomb 回复 06-13 05:30
目前的信息显示岳飞的第29世孙中有两人是军人,而不是29代全都当军人,不要以讹传讹。当然这29世中有当文职官员的,但是这与岳武穆伟大精忠报国的爱国精神有什么关系么?

长治久安

长治久安

46
2025-06-12 23:20

一直宣传的岳飞精忠报国,谁让你宣传岳飞后人了,你是不是对孔子的后人无可奈何就来批判别人?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45
2025-06-12 19:13

职业军人而已,打手

用户10xxx98 回复 有说话未曾讲 06-14 16:12
雍正皇帝跟岳钟琪自己都辟谣了。就是说他岳钟琪根本不是岳飞的后人。现在互联网上的人为什么还要说岳钟琪是岳飞的后代呢?人家雍正跟岳钟琪自己都说了,不是的不是的。

有说话未曾讲 回复 06-14 16:01
岳钟琪了解下

罗莎海

罗莎海

45
2025-06-12 19:45

你祖上是建国后石头缝了蹦出来的

丿李白㇏

丿李白㇏

41
2025-06-12 15:36

天下大定 不是小人物能左右的

剑意 回复 06-13 14:09
你是姓甘?圣雄后裔?

剑意 回复 06-13 14:08
笑死,哈哈哈哈哈

用户26xxx50

用户26xxx50

37
2025-06-12 18:46

主打一个顺应天意

贪财好色的俗人

贪财好色的俗人

33
2025-06-13 11:34

就算是世代从军,当过元军明军清军又有什么问题呢?你们祖上倒是跟脚清正没做过元军清军,可你们祖上是跪了的时候,人家先祖分分钟可能还在战斗。你们先祖要是争点气,怎么不见他们清朝留发不留头时跑出来呢?对一个稚嫩的表达报国的孩子极尽嘲讽,这就是你们这些键盘侠

用户10xxx67 回复 06-14 14:33
现在网特多,牛鬼蛇神都出来诋毁英雄了。岳飞无论是当年定为民族英雄还是后来改抗金英雄,都是国家定位为英雄的,凡是唱反调的都是反国家的间谍

呵呵 回复 06-15 08:12
别认真,什么xx世界,xx国际底下的评论,很多都机器人,返手一个举报完事。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1
2025-06-13 02:19

嗯嗯题主有点像不吃周朝米的那两个商朝人来的。我祖上是秦朝的!我祖上还有汉朝的!我祖先灭了我祖先的国家是大不孝!有没有一种可能,首先小民只能随着时代浪潮行动,其次有超越朝代的对文化和国家的大爱

用户85xxx97

用户85xxx97

21
2025-06-12 18:02

所以说不要说啥爱国

Oliva 回复 06-13 07:49
那说什么

花开花落时

花开花落时

18
2025-06-12 20:55

百分百假的

zhan

zhan

16
2025-06-12 21:05

聪明人啊。所以我坚决学好英语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06-14 10:40
英语光学没用,你抓紧跑出去。

zhan 回复 大A熊冠全球 06-14 21:06
不用。我在家等着讲英语的过来

咸鱼翻身只因熟了

咸鱼翻身只因熟了

16
2025-06-12 19:38

这也说的过去吧,民族之间的战斗,总的来说,还是在我们这个国家,总比去外国当兵,给外国卖命强。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6-13 15:29
吴三桂说可有理解我的了[捂脸哭]

旭旭宝宝

旭旭宝宝

16
2025-06-13 15:15

为了打击中国民族自信心,刻意抹黑民族英雄,1450也是下血本了,骗的没头脑义愤填膺[汗]

奼坴䝧

奼坴䝧

15
2025-06-13 12:09

与时俱进思想创新知耻后勇只有一个标准为民主自由人权而战无怨无悔才有价值否则行尸走兽毫无意义

浪在尖

浪在尖

15
2025-06-12 23:28

朝代可变,中华大地没有变!

扒墙头等红杏

扒墙头等红杏

14
2025-06-12 21:40

岳飞是河南人吧,后人去成都了?

玄猫黑大福 回复 06-13 00:02
岳飞死后次子流放湖南。。四子五子也在黄梅隐居。。湖广填四川的时候,一部分分支到了四川,主要聚集地在新都。。。有啥问题吗?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13
2025-06-13 13:31

没毛病,分清楚国家与政府的区别!

黄黄

黄黄

13
2025-06-14 11:47

凡是认为元、清非中国的,目的都是一个,就是让大家承认蒙古、女真和日本没什么区别。所以日本侵华就和当年蒙古南下,女真入关一样。所以这些人的险恶用心可见一斑。

亦北且南

亦北且南

13
2025-06-14 12:20

你祖上不磕头你也发布了帖子。举报了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13
2025-06-13 04:16

岳钟琪

克里马斯托 回复 06-13 09:53
郭子仪的后人还有跟随成吉思汗打欧洲的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11
2025-06-12 22:29

孔家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11
2025-06-13 13:20

反正大小也就在这片鸡型土地上混混,对了,原来还不是鸡型

快乐

快乐

11
2025-06-12 19:51

缺的几代,正好是元朝,清初呗[666]

我是 回复 成哥哥 06-13 11:30
岳钟琪都清中期

成哥哥 回复 06-13 10:44
清朝有岳钟琪

奔腾年代

奔腾年代

10
2025-06-13 11:10

任正非任老说过,一个人一辈子能做好一件事已经很不简单了,发豆芽的发好豆芽,磨豆腐的做好豆腐,每个人都做好一件事,拼起来就是我们伟大的国家。爱国不限岗位、工作,做哪个行业都可以爱国,为什么要仅限于做军人才能报国呢?

地心的石子

地心的石子

10
2025-06-13 12:03

中兴四将图的岳飞真实样貌,就是岳云鹏的样子。园胖子一个。 岳云鹏还有家谱记载。

树先生

树先生

10
2025-06-14 11:59

当兵是为了守护百姓,并不是为了保护某一些人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0
2025-06-13 10:32

看过雍正王朝吧,那个夺了年羹尧大将军位置的岳钟琪就是岳飞后人!讽刺不

Tigervista 回复 06-13 11:30
汪伪政府也有。

张鸿钧侃百科

张鸿钧侃百科

9
2025-06-13 14:51

29代但凡有一代没当叛军的早就被诛九族了[doge]岳武穆最有骨气的那个儿子已经随自己一起被赵构斩首了

爱吃驴子的橘子 回复 06-14 12:05
但凡能传到现在的祖上最起码是名门望族,穷人传不到现在。

用户52xxx21 回复 爱吃驴子的橘子 06-14 16:42
我们这一支宋朝南迁到广东的,90年代的时候一些有钱人去找主支和当年一路南迁下来停留各地落地生根的其他分支,没有其中一支称得上名门望族[哭笑不得]

metal

metal

8
2025-06-13 12:14

N姓家奴

metal 回复 06-13 17:33
所以我不骄傲,不露脸

aqwelt 回复 06-14 16:11
骨头硬的都战死了,剩下的可想而知

梦想的天空格外蓝

梦想的天空格外蓝

8
2025-06-14 04:40

世代都是元奸,明奸,清奸……

我是

我是

8
2025-06-13 11:27

有什么问题?元清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岳钟琪典型的岳飞后代,不是清朝名将?绝大多数中国历代老百姓也还不是摊到什么代就当什么代的老百姓?都有罪还是中华民族历史不值得宣传

大漠孤鹰

大漠孤鹰

7
2025-06-12 21:17

岳飞是河南的

用户10xxx35 回复 06-13 00:28
但岳飞的后人不一定是河南的

告老台晓得

告老台晓得

7
2025-06-12 20:53

没毛病啊。都是中华民族的忠魂

风云

风云

7
2025-06-13 14:14

值得!保家卫国!

简阳

简阳

7
2025-06-13 09:22

没毛病。当兵保家卫国。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7
2025-06-13 14:47

现在正儿八经的中国人有一个算一个,谁祖上不是宋元明清一代代效忠过来的?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7
2025-06-13 09:00

质疑的那个是什么东西?一般我们是算100年五代人,29代人也就是600年左右,宋到现在多少年?所以,这样算的那个东西要不是不是人,要不是就是坏!世修降表那帮东西教出来的软骨货!

盖导 回复 06-15 10:02
你是按现在算的,以前十来年就是一代人

雷昂纳多.达芬奇.腾格尔

雷昂纳多.达芬奇.腾格尔

6
2025-06-13 18:52

打得过就打 打不过就加入

水月居士

水月居士

6
2025-06-14 10:09

不都是中国吗?

用户40xxx51

用户40xxx51

6
2025-06-14 12:25

识时务者为俊杰,难道人家岳飞一家男女老幼全部崖山跳海你才满意?

小龙人

小龙人

6
2025-06-13 09:35

这不是世修降表一样吗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5
2025-06-13 21:34

岳钟琪的后代?

物至木声

物至木声

5
2025-06-13 21:42

人家像你们展示如何快速投降于侵略者。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5-06-13 07:59

玩这个话题,弱智?拉黑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5
2025-06-12 22:06

难道不应该吗 谁是正统就服务谁呀,这还有什么说的

忍羽

忍羽

5
2025-06-13 13:55

只朝华夏正统一脉俯首,不向异域割据势力低头

躯壳

躯壳

5
2025-06-14 10:47

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得瑟]

八年了灬士大夫

八年了灬士大夫

5
2025-06-13 22:55

多元一体

简单。

简单。

5
2025-06-14 08:46

哈哈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5
2025-06-13 11:49

岳飞后代唯一有家谱流传的在我们这里。

奼坴䝧

奼坴䝧

5
2025-06-13 12:05

五道杠的自白不装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5-06-13 22:16

[开怀大笑]岳钟琪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5
2025-06-14 23:44

岳飞有后代吗?不是被灭门了吗?

无怨无悔有几人

无怨无悔有几人

5
2025-06-14 13:53

有错吗?照你这么说美国还存在吗?生你养你的地方才是你的祖国,这么大人了还这么天真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4
2025-06-12 21:58

背上没有精忠报国都是假的吧!

杜斌

杜斌

4
2025-06-13 19:02

我们评价的某个人,而不是他的家族!孔子,我们现在还尊他为圣人,孔氏家族,和他有一毛钱关系!同理,哪怕你是说真的,岳飞是民族英雄,他死后,又怎么能决定家族的发展!秦始皇千古一帝,你是不是要求他开始就把胡亥先杀了。一篇充满谬论的小作文,就知道在这里带节凑,我就想问问,你想干啥!

夜雨寄海

夜雨寄海

4
2025-06-12 21:57

世代守护这片国土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4
2025-06-13 05:47

百分百假的,下回吹岳飞这一脉从上古时期就这样

筑梦将来

筑梦将来

4
2025-06-13 07:39

说的没错,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懂得圆滑,懂得变通!动物之所以是动物,是太死心眼,太直,太死搬硬套!

火车驶向云外

火车驶向云外

4
2025-06-13 17:46

这是在侮辱岳飞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4
2025-06-13 18:02

孔家点了个赞

kiki

kiki

4
2025-06-13 18:24

这评论,真是说不出的感觉!

wolfet

wolfet

4
2025-06-14 23:02

纯粹偷换概念 他身在什么朝就是哪朝人 他守卫的都是脚下属于中国的国土

秋飞

秋飞

4
2025-06-14 17:55

谁当县长无所谓,反正我就要做县长夫人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
2025-06-13 12:59

[滑稽笑]和孔老二有得一拼,打不过就加入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4
2025-06-13 12:38

这哪的二逼,岳飞后人根本不愿意在元朝为官,早就隐居乡里。

ABcyBo

ABcyBo

3
2025-06-13 00:04

细思极恐

firebomb 回复 06-13 05:32
目前的信息显示岳飞的第29世孙中有两人是军人,而不是29代全都当军人,不要以讹传讹。当然这29世中有当文职官员的,但是这与岳武穆伟大精忠报国的爱国精神有什么关系么?恐什么恐?恐了上岛,再恐你就要下海了!

想法很刑

想法很刑

3
2025-06-13 12:01

这不冲突吧。至少保家为国护人民,有些狗呢?世世代代一身反骨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绝情懒羊羊

绝情懒羊羊

3
2025-06-12 21:43

我觉得吧,没毛病。

和风远航

和风远航

3
2025-06-13 22:50

军户

特能谱

特能谱

3
2025-06-13 15:17

古有曲线救国,今有曲线报国

戈壁老王

戈壁老王

3
2025-06-13 12:36

确实扯犊子!27代军人禁不起推敲

天泣

天泣

3
2025-06-14 08:27

爱国不殉国,怎么说呢。

衡水华森高端橱柜

衡水华森高端橱柜

3
2025-06-13 09:59

谁给钱跟谁干

apollo

apollo

3
2025-06-13 23:17

有什么好吹的,封建军阀一个罢了,一样喝兵血

用户50xxx77

用户50xxx77

3
2025-06-15 09:24

所以大家也只尊敬岳飞又不是尊敬他的血脉。

红色的风

红色的风

3
2025-06-16 02:14

清朝大将岳钟琪[捂脸哭][捂脸哭]

vina

vina

3
2025-06-14 16:10

事情发展到今天的舆论情况,那些领了钱搞舆论的功不可没

如梦似幻、

如梦似幻、

3
2025-06-15 01:07

假的,最近一代是日本人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6-14 17:26

格局小了,国家的概念不是朝代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3
2025-06-15 02:10

其实以前大的家族都有两面押宝的,都是会分支出去押两边,鸡蛋不能放一个篮子,避免押错,家族被一锅端。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3
2025-06-13 10:34

世修降表孔老二笑而不语

李好坏

李好坏

3
2025-06-14 05:48

后代是很多的。我们家族的那个胡广填四川的时候过来的,一个爸爸,三个儿子。那现在有几百个后代。那第7代的时候就有几百个了上千人了。哦,我看了一下家谱,人太多都认不过来了

金牛

金牛

2
2025-06-12 21:46

几百万岳家后人

玄猫黑大福 回复 06-13 00:04
岳将军一脉现在只有1万多人吧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6-14 14:56

岳飞抗金,岳飞有个后人也算名将,清朝岳钟琪,清朝可以说是金的后代

用户10xxx98 回复 06-14 16:13
雍正皇帝跟岳钟琪自己都辟谣了。就是说他岳钟琪根本不是岳飞的后人。现在互联网上的人为什么还要说岳钟琪是岳飞的后代呢?人家雍正跟岳钟琪自己都说了,不是的不是的。

我喜欢小鹏汽车

我喜欢小鹏汽车

2
2025-06-15 13:23

硬抬杠啊

春哥

春哥

2
2025-06-15 14:33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06-15 09:10

岳飞有后人吗?

用户56xxx50

用户56xxx50

2
2025-06-15 11:18

那刘必烈砍蒙古砍的那么上头,算咋回事?

Mariah Carey

Mariah Carey

2
2025-06-16 09:20

营销号啥话也能编出来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2
2025-06-16 14:08

守护这片土地,还有这片土地上的人民。

有说话未曾讲

有说话未曾讲

2
2025-06-14 15:59

岳飞抗金,后人却做了后金的大将军,岳钟琪,取代年羹尧那位,就是岳飞的后人,连名字都忠于旗人

用户10xxx98 回复 06-14 16:12
雍正皇帝跟岳钟琪自己都辟谣了。就是说他岳钟琪根本不是岳飞的后人。现在互联网上的人为什么还要说岳钟琪是岳飞的后代呢?人家雍正跟岳钟琪自己都说了,不是的不是的。

有说话未曾讲 回复 用户10xxx98 06-14 16:35
因为互联网说他是岳飞二十一世孙,所以他俩忍不住出来辟谣?

论世界

论世界

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