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脸左眼 13 2026-04-12 07:35 19年前,我也在江苏无锡,晚上突然收到个手机短信跟我说话,说的什么已经忘了、反正百无聊奈的我就顺着对方的话说;两人聊了一个多小时几十条短信,随着对方出小区来了、让我在门口接他(她?),最后收到的一条短信是:你是谁?短短三个字,但我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懵逼愤怒甚至惊恐……
殇馫 1 2026-04-11 00:53 向领导请假只发个短信就可以了??你脸咋那么大??你还能再假一点吗 獠韃倭類-收皮啦 回复 04-14 13:09 你的公司不可惜 很多人的可以 我以前就这樣 上班後再補上假條就可以。 满堂花醉我两个 回复 04-11 10:30 我们公司要求就是留文字痕迹,重要的事情发短信,平时微信也可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