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b502 48 2026-04-20 12:26 洗车的尽头是等天下雨[哭笑不得] Hank 回复 乞力馬紮羅上的雪 06-13 13:38 对,本来走了一段泥泞路,全是泥巴。上高速突然暴雨,下高速就干净了 乞力馬紮羅上的雪 回复 05-28 20:06 下大雨跑一趟高速,什么都干净了
一只流浪狗 18 2026-04-18 21:09 车子不想要了吧,洗衣粉是颗粒,会划伤车漆。洗车的尽头是洗洁精! James 回复 04-19 00:40 你要注意看,他这车是贴了改色膜的,用洗衣粉也伤不了车漆。 用户97xxx54 回复 04-19 08:27 14年那会我那白色赛欧经常自己拿洗洁精洗[哭笑不得]
Hope is ahead 16 2026-04-20 14:45 200块加个油,免费洗了。洗洁精都懒得浪费了 乐乐乐乐呀 回复 04-22 12:08 分地方,我之前在西安都是加油免费洗车,现在在上海,加油不免费洗车,很多还没洗车的
用户10xxx93 15 2026-04-21 18:32 一般只有过年洗一次,其他时候靠天赏赐 (_鈡愛┽①生 回复 04-21 19:41 我就是年检的时候洗一下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4-27 07:52 加油站洗车机里面过一下就好了。大慨一个月一次
今夜无人打牌 7 2026-04-20 19:05 好多人还说洗洁精伤车漆,看样子得供起来! 花丛里的少侠 回复 04-28 11:43 你问问豆包,我查了,只能偶然洗一次的 红桃A 回复 06-14 09:34 以前我在3个洗车店当洗车工,洗车店用的也是大桶装洗洁精加蜡水搞的
用户13xxx61 4 2026-04-21 12:51 车刚买回几年。还挺爱惜的。过个几年。刮啦蹭啦。脏啦。无所谓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6013960 回复 04-23 18:05 头几个月吧 用户13xxx61 回复 6013960 04-24 18:17 差不多吧[捂脸哭][捂脸哭]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3 2026-04-19 11:01 自己洗车的话,家里不喜欢用或者临期的沐浴露洗发水拿来用就好了,基本过一遍水就行 6013960 回复 04-23 18:06 我都是清水加拖把
....... 3 2026-04-19 22:29 洗洁精加刷子才是尽头 光骑士 回复 04-20 23:51 不用钢丝球擦是没有灵魂的 用户10xxx05 回复 光骑士 04-22 22:11 我一般是用砂轮打磨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