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还有谁觉的是牛市吗?

还有谁觉的是牛市吗?

评论列表

老陈谈历史
老陈谈历史 44
2026-05-28 00:12
牛屎
杠精-精英怪
杠精-精英怪 34
2026-05-28 06:28
能买科创的富人表示这是顶级牛市😏😏😏

momo 回复 05-28 15:18
为什么不买科创50ETF?[捂脸哭]

用户14xxx25 回复 05-29 18:36
能买也白搭,谁敢想能涨这么疯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9
2026-05-28 07:13
我七万块钱都不敢满仓,你700万全下了,说明有钱人胆子大。

白杨树 回复 05-29 08:55
打工的命

二十一 回复 06-02 12:15
所以能赚大钱的都是有魄力的人[滑稽笑]

多少有点毛病
多少有点毛病 26
2026-05-28 15:11
我有这个钱我可以躺平了还炒什么股

多少有点毛病 回复 用户10xxx54 05-30 06:59
有三五百万来拿投资证明他的钱远超三五百万,可能是三五千万,这还不够你躺平的?全副身家三五百万都梭哈炒股的只有一个可能,不是自己挣来的钱

用户10xxx54 回复 05-30 06:17
你有一张邮票的时候没想过集邮,你有几十张的时候就想了。同样,你有三五万的时候没想过理财投资,你有三五百万的时候就想了

晨曦
晨曦 21
2026-05-27 23:02
你不买新易盛,不买主线,怨不了别人
三四四三
三四四三 16
2026-05-28 14:13
知足吧,哥都在腰斩。系好裤腰带,主力黑虎掏裆。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14
2026-05-28 21:24
模拟盘瞎嚷嚷,实盘即使成绩傲人又何须分享?别人不会分担你的损失,也无法分享你的盈利!真要分享,可以说说操盘流程,走势分析,这些核心因素。
Aa道
Aa道 9
2026-05-29 07:45
那么多钱去买杂毛,无语
用户61xxx48
用户61xxx48 9
2026-05-28 23:18
为什么不去买半导体
灯笼
灯笼 7
2026-05-29 11:54
有,你的对手
评论员
评论员 7
2026-05-28 13:21
去买易中天 寒王 一把梭
HD
HD 6
2026-05-29 07:58
这个水平都没我好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6-05-30 18:23
别炒股了
没想好
没想好 5
2026-05-28 06:51
你不亏别人怎么赚,总有亏的和赚的。
阿辉
阿辉 5
2026-05-28 16:41
股市中选择重如一切,合适时机,合适价位,何时合适,只有“提前”才能知道。
Green
Green 5
2026-06-02 02:00
技术不行,别赖市场。你看,今天我就赚翻了[静静吃瓜]

一人一 回复 06-14 23:06
呵呵呵,你也差不多

用户16xxx22
用户16xxx22 5
2026-06-01 22:18
这个水平跟我差不多
乐乐天
乐乐天 4
2026-05-28 21:38
st中迪,st高科
米饭
米饭 4
2026-06-02 08:54
我也一样!半年辛苦挣20%,7天下来倒亏20%……[横线脸] 出来混肯定是要还的!
开拖拉机的王子
开拖拉机的王子 3
2026-05-28 23:56
中际旭创去年60多一股买的,买了500股,哈哈哈哈,
咸湿虫
咸湿虫 3
2026-05-28 21:51
八万亏一万[大哭]
9527
9527 3
2026-05-31 09:59
明天周一开盘马上买比亚迪股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6-06-06 22:31
牛市是那些金融博主吹牛逼博眼球的,全球股市只有恒生指数和上证指数表现最稳定,一直趴着没有泡沫[滑稽笑]
你的名字很搞笑
你的名字很搞笑 3
2026-06-12 01:10
一直都是吹牛市![得瑟]
打死沙雕
打死沙雕 3
2026-06-20 01:51
都是散户自己意淫出来的牛市
山峰
山峰 2
2026-05-28 08:31
是新上市科技股牛市。
月影
月影 2
2026-05-29 08:09
不觉得是牛市,但觉得你真有钱
林远岸
林远岸 2
2026-05-28 16:42
每一次牛市都要埋葬多少人
auto
auto 2
2026-05-29 21:45
哥,你很厉害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5-28 22:38
发明了一个词,结构性牛市
佛山的佛
佛山的佛 2
2026-05-29 19:16
涨了不吭声,跌了就卖惨!醒醒,你是成年人!
猪在天上飞
猪在天上飞 2
2026-05-29 17:19
猫一天狗一天,高科技都涨不动了,下周更难受
snake
snake 2
2026-05-29 06:27
证监会统计说100万以上盈利者占90%以上!你这莫非是假的!或者水平太差,是那百分之几!
凉城青田
凉城青田 2
2026-05-29 22:34
你不亏,谁赚呢?半导体,cpo,最近大赚的人非常多
没那么多闲情逸致
没那么多闲情逸致 2
2026-05-30 13:08
你怎么做到大唐只赚4个点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5-28 22:48
我比你惨多了
水手
水手 2
2026-05-29 21:28
汇金一年赚了几千亿,你说是不是牛市?
用户87xxx93
用户87xxx93 2
2026-05-30 09:14
好不容易有个红的你还卖掉,所以你不亏谁亏,你为啥不留下大唐卖掉其他两个呢?去弱留强
申波的淘
申波的淘 2
2026-05-30 09:39
一个红的你卖了,二个绿的你死扛。什么市场你也是亏
恆久
恆久 2
2026-05-30 09:40
确实是牛市,也只有牛市才会亏钱
CRH50000kilometers
CRH50000kilometers 2
2026-06-02 15:30
管理层早就定调,不是牛市,是慢牛。所以不着急,面包总是会有的。
浪里个浪
浪里个浪 2
2026-06-01 17:58
不多
布洛坨
布洛坨 2
2026-06-11 19:14
有钱真好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08 21:19
牛屎臭哄哄
凉衫薄
凉衫薄 2
2026-06-16 21:51
就亏这点也敢说话?一堆30、40都没吱声
其实我还好
其实我还好 2
2026-06-21 16:57
这两年买科技那个都觉得是牛市 至于你为什么要酸 又怕接盘 怪熊市?
想朋
想朋 2
2026-05-31 20:25
牛死了[开怀大笑]
右(⊙o⊙)左
右(⊙o⊙)左 1
2026-05-28 16:48
买这些该亏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1
2026-05-28 19:19
股价掉了十分之一,总价掉一半,数学没学好,P都P不好。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1
2026-05-28 20:10
你钱太少了,没有十亿炒个毛
awf11444
awf11444 1
2026-05-28 16:22
创业板牛市,你买的两只创业板还亏了,你是熊人,牛不牛市跟你无关。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1
2026-05-28 21:26
显摆
小心盖伦有大招
小心盖伦有大招 1
2026-05-28 10:52
白亏了百分之十,洒洒水啦
蹋雪寻梅
蹋雪寻梅 1
2026-05-29 12:50
不就亏了百分之十多点,还不算啥
淘气小捣蛋
淘气小捣蛋 1
2026-05-28 17:37
科技牛市,你买这些传统行业干啥?你看通威,中免,白酒,还有长虹,这些企业的票都跌成啥样了,不会选股,你就买个创业板或者科创板的ETF,至少也能吃肉吧!

tom 回复 05-29 16:24
中免升8.8%,是底了,目标108.89元!

水手 回复 tom 05-29 21:29
明年36

峰言风语
峰言风语 1
2026-05-28 19:58
加仓
廉政公署
廉政公署 1
2026-05-30 07:22
投资请到正规市场
LL
LL 1
2026-05-29 19:52
把北上广深的房子卖几百万!回老家够一辈子花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6-05-29 21:50
才浮盈负七十四个,继续,游戏才刚刚开始,离零还远……哈哈哈
灰叶
灰叶 1
2026-05-29 18:49
你一直拿着大唐不就爽了
十步笑一人一千里不留恨
十步笑一人一千里不留恨 1
2026-05-29 21:33
别人是700多个在市里,又不是身家只有700多个!
孤狼
孤狼 1
2026-05-29 22:37
我也买的朗科、还有蜀道都割了[捂脸哭]、亏麻了[大哭]
嫩韭菜
嫩韭菜 1
2026-05-30 01:34
牛屎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1
2026-05-31 05:18
正确的做法赶紧把那两个割了重新买入大唐发电,烂票你留着,好票你卖掉,这怎么赚钱
使钱巨恶
使钱巨恶 1
2026-06-02 21:30
唯一能赚钱的就卖了[哭笑不得]
用户19xxx73
用户19xxx73 1
2026-06-07 23:11
九牛一毛啊
hashy
hashy 1
2026-06-18 13:06
指数股一般只做多,村里要脸;其它股无底线借券要利息,融券方无底线做空,最后股民基民成消费者。大家说对不对?
勇者无惧打真军
勇者无惧打真军 1
2026-06-19 13:54
我觉得是大牛市,要站在光里,不要光站在那里。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026-06-04 13:51
[静静吃瓜]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026-06-03 08:08
600多万还在乎这点?